為什麼我的手紋這麼花?我認識的很多人他們的手紋都很淺,好像就

2021-04-08 13:15:13 字數 2373 閱讀 9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思太重;

想法太多;

凡事操心太多。勞碌命

為什麼別人的手紋很清晰,哪條是什麼一看就知道,我的手紋卻又淺又雜亂,我都快分不清那些線在**了,請

2樓:爺們小薇

思緒複雜 是個敏感 心思細膩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缺水分。手相上講操心

4樓:氟西汀

說不好聽的,手紋越多表明生命中會有不少坎坷

5樓:刀客

終生勞碌操心得命,找個家庭富足得好老公吧,能改善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紋路條理很清總

為什麼我的手紋越來越亂,越來越亂!!!!!!

7樓:放在桌子上白羊

手紋亂有可能和日夜勞作有一定關係,所以不要太在意,有時候手因為勞作,一些手紋都會被磨平,很正常,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掌紋很亂是不是不好

一、在手相學中,手掌紋路清晰粗壯則為佳,掌紋凌亂則命運不是很理想。如果是女人掌紋細如亂絲,則這個女人是善良的好女人,情感細膩,多愁善感,常常擔憂家庭。而在西方人看來,細紋在掌中縱橫交錯,則表示這個人煩惱多,性情煩亂。

二、智慧線很亂的人,主要是思緒比較複雜,缺乏紀律性和組織性。如果智慧線和生命線很接近,並且起自上部的智慧線,則充滿信心,具有很強的抵抗力,只要勇敢進去,就能獲得成就。

三、智慧線呈鎖鏈狀態或者波浪狀,記憶力不好,智力不足,常常頭痛。

四、掌紋複雜、混亂代表生命處於複雜狀況,身體和頭腦神經存在容易敏感的情況,而且主要的情緒也容易受到生理影響而變得多慮、多愁善感。因此簡單、清晰、不雜亂的掌紋則是比較好的。

五、亂且深的掌紋表示人生可能會比較曲折、起伏較大,人生的際遇變化較多,比較忙碌。

六、手掌中如果有無數的障礙線橫穿而過,並且和其他的掌紋如漁網般交織,無法分清哪條線連線哪條線,這樣的人一般手的**比較粗糙且堅硬。同時線條好像網狀的人,可能會為了錢財而奔波勞碌。

七、掌中紋路呈現網狀,線條難以分辨,但是手掌**卻十分柔弱,這樣的人比較神經質,或者反應不夠靈活,在待人處事上欠缺圓滑。

八、男性掌紋清晰則表示性格開朗,處事果斷,反之手紋亂,則拿不定注意,經常胡思亂想。

九、如果掌紋明顯多且亂,生命線中間斷開,表示中年會有手術、受傷等身體狀況出現。

十、感情線多分叉,表示感情生活不美滿,容易孤獨;事業線從中間斷開,代表中年時期工作有轉變的傾向。

手相如果比較亂,建議多參加社交活動,提升人際關係,讓自己的性格開朗起來,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一般手相亂的人適合晚婚,如果早婚容易和伴侶發生摩擦。另外建議手紋亂的人可以找到一項興趣專心發展和培養,提高自己的專注力。

9樓:巢氣律芷珍

你註定比較坎坷波折,但是你有一半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手紋亂是因為你經歷的事多,煩惱多。但手紋亂的人是一個值得深交的人

10樓:然海燕

我也感覺自己的手紋和從前發生了變化,不是變亂,而是變清晰了,我自己琢磨感覺 應該和年齡和護手有關係,如果常年風吹日晒不護手的話,手比較乾燥,手紋會變亂原因

11樓:花下月濃

手紋都是天生的,自然成長的手紋,比較多而亂也是自打孃胎就形成的,都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不會有什麼不良後果。別自己嚇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做用,心理亂,紋理亂,遇事做事,心不急,自不亂

13樓:park諾曦

修心養性善待他人,就會改善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此時此刻

你的心很亂

為什麼我的手紋這麼花?我認識的很多人他們的手紋都很淺,好像就數我最花了,大神,請幫我看看手相吧!

15樓:百度使用者

不會呀,像我認識的一個人,她就很花呦!

16樓:魅惑的夜碟

手紋花是因為你煩惱的事情太多了。

你的事業線與生命線是連在一起的

你的婚姻22以上會結婚

你是首相還是不錯的

17樓:重情

是女的的話,特別聰明大腦思路特好,只是愛顧慮,愛思考,容易失眠,感

情很好,你又雙道感情線,第一道不是很明顯,看來你對初戀不是很認真,再說你的初戀也不很成立,以後會好的,20歲前後亂事較多。你要是是男的這手就不對了

18樓:三十克呂

算命的不算熟人因為怕得罪人!不要信這些算命的

為什麼我這麼倒黴,為什麼我總是很倒黴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黴,而不是其他呢?倒黴會來自心理!也許因禍得福!你沒抱怨沒消極怠慢!很多工作就可以很如意!很多問題很順利通過!每天需要點元素和激情!讓自己動起來!生命來自運動 不要刻意的想著不順利的事情,要往好的方面去想,以及做事情靈活一點,因為,很多不幸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用我多年的...

為什麼我這麼倒黴,為什麼我總是很倒黴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黴,而不是其他呢?想聽聽我的故事嗎,希望能幫得到你。看下去吧。我買東西從來都是,前腳買,沒到一個月,廠家就因為質量不合格。上次買手機,剛買完兩個月,公司都黃了。高中時考試全校就我一個捲紙判錯分,整個降了一個班。考學的時候,初試就沒過,後來才知道,是張榜的時候把我的名字忘...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倒黴,為什麼我總是很倒黴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黴,而不是其他呢?什麼都可以改變 你相信這句話麼?如果你信,接著看 健忘是吧?自己帶個記事本,天天帶在身上,我記了6年,20多本,雖然有時候還忘,但很少。而且事後什麼都查得出來,真好。倒黴是吧?你知道什麼叫倒黴嗎?你知道什麼是幸運嗎?我不想給你舉我的例子或他人的例子,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