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腰部長了包,不疼也不癢,請問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6:17:51 字數 1585 閱讀 23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主要考bai慮是皮du下脂肪瘤,由於zhi皮下細胞增生形成硬dao塊,不痛不癢,版

活動度好,邊界權清楚,多不影響身體健康。

指導意見:

可到醫院外科門診就診檢查,明確診斷後,多進行手術摘除,避免繼續增大及壓迫相鄰組織而出現不適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皮下囊腫,建議到醫院檢查,明確診斷,及時**,必要的時候手術切除,術後抗炎**。

坐著腰疼站著腰不疼是怎麼回事

3樓:love只是天使

坐著時腰疼.而躺著不會.這就說明你腰部受力過度了.

肌肉和脊椎都有疲勞過度的跡象.也就是說.你坐著時.

上半身的重量全部都在腰部.對腰部造成壓迫.而你站著.

重心是靠腿的.重量也是大部分在腿上.對腰部負擔也比較小.

所以不會疼。

任何導致腰部受累的因素和疾病都可能引起腰疼。它們包括:突然負重或扭轉、腰部外傷、體位不當,長期居處潮溼及腰部受涼,腎積水及結石等。

出現腰疼症狀的常見疾病有:腰椎間盤病變、退行性脊柱炎、腰肌勞損、腰肌纖維炎、腎輸尿管病、盆腔炎、女性經期、外傷等。

擴充套件資料:

不同**引起的腰疼臨床表現也不相同,例如:

1.腰椎間盤突出。

大部分有腰部持續鈍痛,平臥時減輕,站立後加重。一般情況下能耐受,腰部可適度活動或慢步行走。也有突發腰部痙攣樣劇痛者,咳嗽及噴嚏能使腰疼加重,需臥床休息,嚴重影響生活和工作。

2.退行性脊柱炎。

多見於50歲以上,晨起時腰疼,酸脹,僵直,活動不便,活動腰部後疼痛好轉,活動過多後腰疼可加重。腰疼以傍晚時明顯。平臥可緩解,疼痛不劇烈,敲打腰部有舒適感。

3.腰肌勞損。

常因執業因素長期坐姿不當導致的累積性損傷或腰扭傷等**不徹底所致。自覺腰痠鈍痛,休息後緩解,勞累後加重。特別是彎腰工作時疼痛明顯,而伸腰或扣擊腰部時腰疼可緩解。

4.腰肌纖維組織炎。

常因寒冷、潮溼、慢性勞損累及腰背部筋膜和肌肉組織所致。大多為瀰漫性腰背部疼,以腰椎兩旁肌肉及骨盆上方為主,晨起時加重,活動數分鐘後好轉,但是活動過多疼痛又加重。輕叩腰部,疼痛緩解。

5.炎症性疾病。

如結核性脊椎炎,化膿性脊椎炎等,均非常見。

(1)結核性脊椎炎  最易累及腰椎,常最早表現為背疼,部位侷限,為隱痛、鈍痛或痠痛,夜間及活動後明顯。伴隨症狀常有低燒,盜汗,乏力,食慾減退。需及時就醫,避免出現嚴重的脊柱畸形、膿腫及脊髓壓迫。

(2)化膿性脊柱炎  一般因嚴重的全身感染如敗血症、外傷、腰椎手術等感染所致。腰背疼痛劇烈,壓疼及扣痛明顯,多伴有怕冷,寒戰及高熱。

6.泌尿系統疾病。

如腎炎、腎盂腎炎、結石、腫瘤、腎下垂、腎積水等。腎炎呈腰肋三角區深部脹痛;腎盂腎炎腰疼及叩痛均較明顯,如果出現腎膿腫,則多為單側腰疼伴區域性壓痛;腎結石多為絞痛,叩痛劇烈;腎腫瘤引起的腰疼多為鈍痛或脹痛,有時也呈絞痛。

4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考慮是腰肌勞損或者是腰椎間盤突出。平時應注意儘量少做彎腰動作,並注意配合腰背肌鍛鍊,這樣對一些病人是有效的,可以防止症狀的**.

臉上長了個疙瘩不知道是什麼不疼也不癢?

面部如果長小疙瘩並且不痛不癢,這很可能是由於區域性內分泌失調導致的痤瘡產生的 首先要注意保持 清潔,可以用雙氧水來清洗面部 如果症狀持續加重,也可以在區域性塗抹一些激素類的軟膏,或者可以在 表面使用一些維生素b6乳膏,儘量不要讓患者經常的用手去抓 的表面,避免產生破潰感染的情況,如果病情持續加重,也...

腰部長了一根白毛是好是壞,我的腰部長了一根長長的白毛,是病麼?

練瑜伽,是 的。最好的 瑜伽是高溫瑜珈。不是那種普通的地熱的那種,是有掛式的熱墊那種,整個屋子的溫度要在40度左右了,特別特別的熱。不適合所有人做,如果你要是心臟不太好或者怕熱,不推薦你去啦 但是如果能受得了,出透透的一身汗的感覺特別的好。冬天不適合做高溫瑜珈,室內外溫差太大了,容易感冒。但是現在夏...

我的牙齦上長了小包,不癢也不痛,之前我把包擠開流的是血,過一陣子又長出了包,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建議到口腔科進行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最好去醫院看下 1 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應選用符合全國牙防組織推薦的牙膏及牙刷。建議採用杏林集 東恆牙宣方每天刷牙2 3次,晚睡前的一次必不可少。在來不及或不方便刷牙時,可用漱口代替,在某些特殊場合裡,可用湯或茶水漱口,以保持口腔清潔。2 防治炎性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