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身螺是什麼樣的症狀

2021-03-04 06:17:51 字數 708 閱讀 3146

1樓:匿名使用者

帶狀皰來疹俗稱蛇纏腰,輕微的

自刺激即引起疼痛發作,不刺激也會突然發作,為減輕衣服對身體的刺激,有人不敢穿衣,或把衣服撐起來;晚上間歇性疼痛,整夜的睡不好覺。

建議中醫中藥外敷**。改善創面周圍組織的微迴圈,增快區域性血流,同時能促進殘存上皮細胞組織生長,祛腐生肌,通過膏藥外敷,拔毒生肌,通經活絡,修復受損神經,把體內的病毒排除體外.使脈絡暢通,氣血流暢,疼痛得止.

在具體**時有的需要採用內外兼治配合**。

中醫裡面有個症叫「螺癟」,請問是什麼意思啊?具體症狀是什麼?

2樓:麻木了憂傷

螺是說指頭肚上的指紋像螺一樣。所以管指肚叫螺。螺癟,顧名思義,就是指指頭肚癟了凹陷了不飽滿了。多由傷津脫液導致。

3樓:天不滅

手指腳指螺紋癟

大部分以手腳指肌肉凹陷為主症。

西醫說,缺少維生素c

中醫一般認為,痧證之一。即霍亂的俗稱。因吐瀉交作,耗液傷血致使手指螺紋下陷而得名。本證也可見於劇烈吐瀉所引起的重度脫水。參見霍亂條。

人以其指頭之肌之陷也,謂之曰癟螺痧;又以其半日輒死也,亦曰六時痧、曰子午痧。嗣後間數歲或一歲輒復行,至今十年未已.......

4樓:獨孤仗劍

應是「瘰癧」吧?俗稱老鼠瘡,相當於西醫的淋巴結結核,淋巴結炎。

溼疹的症狀是什麼,溼疹的症狀及圖片什麼樣?

1 溫水 溼疹患者用溫水洗澡,這是一種比較有用得方法,因為這能夠幫助清潔細菌,軟化 但這又不是簡單的溫水洗澡而已,因為洗完澡後塗上一些乳液,這有一個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持水分,不讓水分白白流失,另外注意的是患有溼疹不過熱或過冷的水洗澡。2 食物 享受溫水的沐浴之後,我們還可以通過食物來 比如可以用新鮮的...

帕金森症狀是什麼樣的,帕金森四大症狀是什麼?

帕金森病的症狀可分為運動症狀和非運動症狀,一般非運動症狀早於運動症狀5 10年出現,主要的非運動症狀包括 便祕 嗅覺減退 睡眠障礙 焦慮抑鬱等。運動症狀主要包括 運動遲緩 靜止性震顫 僵硬 步態障礙 包括步幅減小,蹣跚步態 凍結步態等 姿勢不穩 音調單 一 音量減小,除了上述運動症狀之外,還包括面部...

咽喉炎的症狀有哪些,是什麼樣的症狀

每個患喉炎的人都是不同的,因為原因是不同的,所以喉炎的症狀肯定是不同的。首先,咽部乾熱,炎症侵入咽喉,然後出現咳嗽和聲音嘶啞 然後出現疼痛,吞嚥唾液往往比進食更明顯 一般症狀較輕,但由於年齡 免疫力和病毒。細菌的毒性在不同程度上有所不同,包括髮燒 頭痛 食慾不振和四肢痠痛。慢性咽炎表現為咽部黏膜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