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轉手繪,Ps轉手繪中如何畫出眼睛

2021-03-04 01:05:48 字數 1430 閱讀 2556

1樓:摩訶

用photoshop轉手繪是一個非常無聊並且精細的活。如果你會畫畫的話,就容易點,否則還是用p圖軟體來直接生成吧,效果可能不是特別合心意,但是比ps用起來方便多。

ps轉手繪中如何畫出眼睛

2樓:向天致信

1、眼線:用鋼筆勾出路徑,雙眼皮和下眼皮用1畫素描邊,上眼線用3畫素描邊。注意,不需要勾選模擬壓力(資料只是個參考,具體自定)。

2、用30%左右的橡皮擦擦一下眼線的首位部分,讓它顯得更自然,下眼線整體都適當的擦一下,以免妝容過濃。

3、執行:濾鏡 > 模糊 > 高斯模糊,數值為0.5,效果如下圖。

4、新建圖層,用橢圓工具畫出圓形眼球填充棕色,並用鋼筆勾出多餘的部分刪除,效果如下圖。

5、執行:濾鏡 > 雜色 > 新增雜色,引數及效果如下圖。

6、用選擇工具單擊眼球圖層,載入選區,執行:濾鏡 > 模糊 > 徑向模糊,引數及效果如下圖。

7、取消選區,執行:濾鏡 > 模糊 > 高斯模糊,引數及效果如下圖。

8、新建一個圖層,用橢圓工具畫出黑眼球,並填充黑色,效果如下圖。

9、回到下面的眼球圖層,用加深工具擦出上部分和邊緣部分,再用減淡工具擦出中間的下部分效果如下圖。

10、新建圖層,用鋼筆工具勾出睫毛路徑(這裡需要說一下的是,儘量吧睫毛的路徑拉長一點,注意看我左邊的第一根路徑,已經長到覆蓋了眼白球位置,別怕,等一下可以擦掉,這樣的目的是讓睫毛的彎曲度更自然),然後1畫素畫筆描邊,這裡勾選模擬壓力。

11、用同樣的方法畫出下睫毛,也注意看我的路徑走向,儘量彎曲,這樣的效果也是讓它自然,避免出來一根根直挺挺的睫毛就不好看了。

12、最終效果。

3樓:老菜視點

鋼筆畫路徑

——放大區域性/點起點/點第二點/出現雙向控制柄,滑向一控制點,牽動至適合弧度/按alt鍵,將控制點送回第二點/點第三點……重複上一步,直到完成

螞蟻線描邊

——另開新層,上眼臉淡色,粗一點;另開新層,上眼臉稍深色,細一點,這樣有層次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cs4,我使用了兩種畫筆:柔邊和帶噴槍的,透明度調一下,先用柔邊筆觸畫,再用帶噴槍的,放大一點慢慢畫會好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拿手和數位板,數位筆畫

手繪和ps轉手繪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轉手繪需要**作為底片,是在**的基礎上進行加工更改,風格比較偏真人

而手繪是用沒有**作為底片的,需要自己繪製線稿,再定稿,上色。

嚴格來說手繪分為繪製在紙上,用工具在紙上上色的「手繪」和利用手繪板繪製的「板繪」

7樓:難忘那一季

手繪純粹是畫出來的,ps轉手繪在原圖人物上進行修改繪製。

ps轉手繪好還是sai轉手繪好啊為什麼

我都是配合起來用.sai對線條支援的比較好 有手抖補正功能 而ps調色液化很方便 所以都是合起來用的 手繪好做嗎,轉手繪哪個團隊好 做平bai面設計吧 慢慢 du學到新東西 如果zhi你只會轉 手繪 有dao點單一 別人用心學內幾天也會超過你容 我轉手繪就看別人教程看了幾天 自己就做了幾張 手繪會的...

我再來解釋一下什麼手繪轉手繪是利用手繪板與軟體ps sai

靜靜的看你裝逼,我用的是繪王的數位板,在電腦上繪畫就是用數位板來進行手繪的。你說的轉手繪其實就是利用軟體將 做成手繪的效果,但是根本不是手繪的,也不需要用到數位板,依靠的是繪畫軟體的功能。手繪和ps轉手繪的區別 轉手繪需要 作為底片,是在 的基礎上進行加工更改,風格比較偏真人 而手繪是用沒有 作為底...

PS上色時,顏色塗出了界怎麼辦,PS手繪上色時怎麼能不越出邊界

ps上色時,顏色塗出了界,可以後退一步撤銷,也可以用橡皮擦工具擦除,用背景色再塗抹回來也還可以等等!要是商業級的應用,只能做選區擦掉。保持外面乾淨。在顏色圖層選取過界的部分刪掉就可以了 ps手繪上色時怎麼能不越出邊界 多圖層製作。如果超出範圍,可以使用橡皮工具去掉多餘的部分,而不會影響到 把要上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