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幸福之後是什麼樣的感覺

2021-08-09 03:32:25 字數 1511 閱讀 3052

1樓:受不鳥

幸福是你對某個事情或某個過程的滿足。你幸福的感覺就是你心靈得到了極大的安慰和滿足。

2樓:曾瑪利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 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

人們得到一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一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當你實現一個願望、達到一個目的、愛一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

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 有人說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是“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的收穫;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願;是“長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的回憶;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追求(執著)。

3樓:蚯蚓不悔

幸福的味道! 是你的臉上隨時隨地都會浮現笑容! 你的心裡何時何地都會感到開心! 你的眼裡永遠充滿著美好!

4樓:風暴

還能有什麼感覺! 就是幸福的感覺唄!!

5樓:詩音翩然

幸福是什麼、怎樣才算是幸福?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

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其實幸福不在遠方,也不在夢裡,就在我們身邊,在每一天的努力裡,每一分鐘的愛裡,每一秒鐘的期待裡;幸福有時像空氣,無處不在,只是習慣了它的存在而不自知。正如你現在一家和睦地坐在一起愉快地吃著晚飯就是幸福;在意想不到的時候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是幸福;工作順心,家人身體健康,這也是幸福……其實有時候你正在感受著幸福,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幸福其實像陳年的老酒,是需要人來慢慢品味的。

當你關掉電視、電腦、手機,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陽臺上看著窗外,回想著這些年所走過的往昔,湧上心頭的一幕幕,雖說有歡喜讓你嚐盡了喜悅的滋味、有悲傷讓你至今心痛,有“新鬆恨不高千尺”的惋惜,有“對此不拋眼淚也無由”的哀嘆……但是無論如何,曾經走過不需言悔就已足矣,這就是淡淡的幸福;幸福有時也像春風,不時地拂動一下你的臉頰,讓你感受一下它的輕柔,讓你驚喜之後,更加地珍惜。記得一次在電梯裡遇到了多年以前的同學,在剎那間彼此叫出雙方的名字時,才知道歲月真是無情,而且在問詢雙方這些年是如何度過後,才深深明白,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在平凡的生活著,一直以為別人會比自己過得更好,其實盡然,一切都是平平淡淡才是真,才是最真實的幸福;明白了什麼是幸福,才能感受到幸福,更好的享受幸福,珍惜幸福。在每一天的時光流逝裡,我感受著生命的熱情、溫暖、期待、冷漠、悲傷、痛苦……我很幸福,因為我活著,感受著生命,感受著這個世界的一切,感受著你…… 幸福是很幸福的

幸福是什麼樣的感覺

幸福只是心中一瞬間發生的化學反應罷了,也許一件非常小的事情就會讓你有那種感覺,也許在別人看來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你就會一點感覺也沒有!感覺這種東西怎麼說呢,因人而異吧!幸福的感覺只能自己感覺,因為每個人所需要的幸福不一樣,所以你的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用心去感受吧.幸福是懷有一顆 感恩的心 有一個健康的...

幸福的味道是什麼,幸福的味道是什麼樣的呢?

幸福的味道,是逢年過節時家人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賞花燈 幸福的味道,是受委屈時靠在愛人懷裡哭泣 幸福的味道,是戀人在短暫的分別後,彼此溫暖的相擁 幸福的味道,是在特別的日子裡,他 她 帶給你意外的驚喜 幸福的味道,是新娘子走上花轎前不捨的淚水 幸福的味道,是真摯友人間共苦後的同甘 幸福的味道,是早上醒...

追你的人突然有了物件是什麼樣的感覺

大家都想要被愛寵著的感覺,如果有人對你一 直追求,一直這樣愛著你,確實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可如果一直在追求你的人突然有了女朋友,你的心情會是什麼樣的呢?其實這樣的事情真的分三種情況。首先是你也喜歡他,但不想要他這麼快得到你,想要吊著他,要讓他覺得你得來不易,這樣才會更加的珍惜。這樣的想法自然也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