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我不是故意的

2022-11-29 02:10:14 字數 815 閱讀 9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誠心和他在一起~~~就有可能哦~~

2樓:

我隨便說說.

我覺得你不像是在道歉

而是啄啄逼人,逼他當沒有事發生,逼他迅速的原諒你.

這是不可能的.

當然,他也有點太~`太小心眼,太和你計較了我前女友20歲生日時,我給她買了條周大福的銀項鍊鍊墜是一個可愛的小天使,象徵她。我很花心思選的。

她本來很開心的。挺喜歡那鏈子的。

可當我再和她約會,說起那鏈子時

她說她大嫂問她,鏈子是不是白金的

說到這,她眼光分明暗淡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時很賤的,你當他寶,他當你是草.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不過口頭上的傷害,不至於分手收場,除非他本來就想借機和你分手,從他的表現來看他不象是會回頭的人.你要有心理準備,即使他答應你了,以後遇到問題後他還是有可能會說分手.

男人和女人不同之處就是男人分手時很絕情的。 不要想他以前對你有多好.既然是他提出了,表示他毫無留戀,你又何必太執著。

或者你也可以嘗試下,不過,一旦無望千萬要有保護好自己的自尊。男人不能求的

4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不知道哦

那你準備怎麼改變自己

5樓:依如勺

如果他愛你,他應該不會故意不理你的。可能他是真的忙吧~~~那如果他不愛你的了,這條簡訊也只是一個過渡~遲早會發生的事情,所以,順其自然吧!

6樓:

如果他愛你,他會和你繼續交往的。

他是不是故意的,他是不是故意的?

作為一個男生的我來說,一般是不會做這種行為,只要女仔說對我有意思,我喜歡的就會說喜歡,不喜歡就說不喜歡,不會做過多的不明顯行為,讓女方去猜測,我是建議你直接去表白,如果不敢表白,那就暗示,總有一個辦法讓他知道你是喜歡他的,希望能幫到你。你喜歡他他肯定感覺到。有種可能他也喜歡你但沒來及表白。還有一種可...

跪求「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是故意,讓自己變的不像自己」這首歌詞

歌曲 bai不是故意 演唱 duby2 作詞 林怡鳳 zhi作曲 劉永輝 歌詞我以dao為惡夢,不會一版直纏著我 我以為頭痛權,閉上眼就痊癒了 我只聽,你愛聽的歌 我只做,你的朋友 我變得沉默,傷心也不願開口 我變了好多,是否更靠近你呢 等一個,固執的如果 如果你懂我為什麼就夠了,你別擔心 我,不怕...

別人幫你對人不是故意敵意,不是有意的

你不是故意的,所以都是誤會,以後你會回報他們的,時間久了,那些幫助你的人也會明白你的心意的。怎麼看出一個人對你有沒敵意?如果是心理比較簡單的人很容易就表現出來,表現方面有很多,大多都可以概括為 看你不爽 或者說是事事針對你。而對於成熟的人來說,是不會輕易表露出來的。甚至還會對你特別好,這類人就比較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