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健康增高

2022-11-29 02:10:12 字數 1069 閱讀 9805

1樓:血色

跳繩、籃球和引體向上是最好的增高鍛鍊方式! 在飲食方面來說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

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

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讓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

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

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

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

讓多餘的能源儘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

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2樓:彭甲章蔓

影響增高的因素,一是均衡飲食,二是充足睡眠,三是有氧運動。

飲食提供基本的營養,但不可過度或偏食;睡眠時腦垂體分泌生長素;運動是調動起身體器官機能,但不可高負荷運動或者過多的無氧運動,那會促使骨骺線提前閉合。

15歲女生怎麼增高,15歲女生怎麼增高

身高這個問題,一般和遺傳的關係很大,也就是說,父母的身高,在很大的程度上,決定了孩子的身高.不過,後天還是有一些辦法可以進行一些彌補的.而且,女孩子,一般到19歲左右,骨骼才會完全閉合,這個時候,就基本上不會再長高了.至於來例假和長腋毛就不會長高,是沒有依據的。所以說,你應該還有一段長高的時期.想要...

怎么才可以快速增高,怎麼才可以快速增高?

1 經常運動,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 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 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2 如果在發育期,可以吃鈣片補充運動後的鈣流失,使骨骼可以補充建築材料。但是,鈣是很難吸收的一種物質,首先,如果能買到檸檬酸鈣就可以避免被胃液破...

我好矮,,怎麼增高

除了 1.每天的營養一定要補充好,不要餓肚子,膳食好好安排,多喝牛奶等營養品。2.多多運動,尤其是打籃球,真的能長個子,3.生活作息要有規律,不要過度勞累。的重要環節以外!還要注意戒食或者少食辛辣,每天多喝水,多運動,多吃魚類,最好不抽菸喝酒 保持良好的營養 早睡早起 多晒太陽 促進鈣的吸收 還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