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快速增高

2022-11-22 13:35:11 字數 601 閱讀 59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建議你補鈣。比如市面上的鈣爾奇d等等,很多補鈣的產品,希望你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飲食方面多吃一些海鮮,因為海鮮裡面有豐富的鈣和蛋白質!

另外,運動也很關鍵,跑跑步吧,給自己一些挑戰,不要輕輕鬆鬆的跑完,那樣沒什麼效果。

最後,你要去吊槓,你知道喬丹從180cm掉到198cm嗎?就是17歲的時候,吊槓吊的,雙腳鉤在固定的單槓或槓鈴上,成倒立姿勢,像「蝙蝠」那樣,每天都吊,經過一段時間,你的雙腿和腰會拉長,就能增高,很管用,我表弟以前165cm,現在182cm,他屬於練得比較辛苦的,他每天跑步1個小時,我覺得還是付出吧,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祝你成功!

2樓:洛花之戀

經常運動,打打籃球,跑跑步!促進骨骼的發育!保持一個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3樓:祁希

練腰肌,其實很多人能長高,只是沒有用對方法,腰部肌肉的結實是對整個人塑造骨骼至關重要的,做好這一步會對骨骼器官等有多多益處!

4樓:我小廖

運動是最好的!另外就是營養方面了。最好早餐都吃。呵呵。有條件每天早上都喝純牛奶。吃鈣片 多運動。明年170哈

怎么才可以快速增高,怎麼才可以快速增高?

1 經常運動,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 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 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2 如果在發育期,可以吃鈣片補充運動後的鈣流失,使骨骼可以補充建築材料。但是,鈣是很難吸收的一種物質,首先,如果能買到檸檬酸鈣就可以避免被胃液破...

快速排便非得吃瀉藥嗎,便祕太難受了!想快速排便吃瀉藥行嗎?

吃瀉藥 大,對腸胃和身體有很大傷害,改善排便建議飲食清淡一點,不要吃油膩 易上火的食物,可以吃些昌弘辣木籽,含有的辣木籽油有潤腸通便的作用。便祕太難受了!想快速排便吃瀉藥行嗎?喝酵素吧 偶家的水果酵素對改善便祕 排毒排便 清理腸道的效果非常不錯 可以隨時打擾我 只能吃瀉藥才能排便,不吃就永遠不排怎麼...

貝里夫可以快速增高,貝里夫體系能快速長高?真的嗎?

貝里夫體系是bghc體系 berryf growth hormone psite 貝里夫體系能快速長高?真的嗎?這個是真的,我見我同學一個假期長了8cm!但是現在國內還沒有引進吧,希望早點引進,讓我們這些身高缺憾者都能長高!諮詢下專業人事.貝里夫能夠增高?貝里夫體系是bghc體系 berryf 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