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最好用哪個版本的英漢詞典,高中生最好用哪個版本的英漢詞典

2022-11-22 13:35:10 字數 3440 閱讀 5376

1樓:扯線⑨木偶

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第六版)

牛津高階為世所公認的權威英語學習詞典,出版50多年來,五經修訂,暢銷不衰,總發行量逾3000萬冊,廣受全球讀者歡迎.此全新英漢雙解版融合英語教學與詞典編纂的最新研究成果,充分滿足英語漢雙解版融合英語教學與詞典編纂的最新研究成果,充分滿足英語學習者在聽、說、讀、寫方面的各種需要。

收詞80000條,核心詞彙與閱讀詞彙兼收幷蓄。

較原文版增加2500條新詞,以反映最新語言動態。

大量語法、用漢說明、解析語法難點、辨析易混淆詞彙。

英美兼備,詳列美國英語的拼法,讀法和用法。

例證9000條,示範典型用法,言乞求有據。

40頁研習專頁,全面介紹英語應用知識。

插圖1700項,給予詞義充分形象的展示

2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高階辭典第六版,裡面很全的,我高一買的就是這一本,有點小厚,但是你肯定可以用很長時間,考cet什麼的都能應付了。

另外,你手機裡可以下一個金山詞霸,隨時可以查,畢竟你那本字典隨身帶的可能性不是很大額。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最新版的牛津詞典了 最新的都是經過多次修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柯林斯學生用的那種,藍色硬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中階 英漢雙解詞典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版本的中學生英語用什麼英漢詞典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外研社的《英漢多功能詞典》很適合初、高中學生使用,以後大學在加本朗文或者牛津高階就足夠了。

8樓:餓狼在此

這本 英語中考必備 我用過,很好,後面還有中招題

高中生用什麼英漢詞典好

9樓:

根據中文查英文,那不是漢英詞典嗎?新世紀漢英大詞典很好,漢英詞典好的都很大。

英漢詞典最適合學習者的是《新英漢詞典》和《外研社英漢多功能詞典》。

10樓:

牛津高階英漢詞典 我高中的時候用的是第6版,是老師推薦的,蠻好用,很詳細,用法很多。現在有第7版,但是查起來挺複雜的。 體積挺大的,但是我覺得小詞典總是沒那麼詳細。

高中生適合牛津英漢詞典哪個版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商務印書館出版的《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第七版,這款詞典是專門為高中生、大學生量身定做的學習型詞典。什麼是學習型詞典?學習型詞典裡面一般都在釋義中新增詞彙的用法和例句還有詞彙的固定搭配,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並且這部詞典裡面涵蓋了大學四級、六級的詞彙。這部詞典的詞彙量是183500個單詞。希望我的解釋能夠幫到你。

我是北京圖書大廈中英文辭書的管理員。

高中生用什麼英語詞典好?

12樓:

有兩本字典推薦給你供選擇:

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第六版)的特點是:解釋單詞的詞條用的是與該單詞同等難度的單詞。如果詞彙量小的話看英文解釋有時可能看不明白。

朗文當代高階英語詞典(英英,英漢雙解)新版,的特點是:解釋單詞的詞條使用的是基礎3000單詞,掌握了基礎詞彙的人單看英文解釋大多數也能看明白。並且還標出了3000個常用口語筆語詞彙。

這倆本字典的中文解釋都差不多。例句可能不太一樣。

朗文字典不帶光碟的版本和牛津高階都是99元,我個人這兩本字典都有,我更喜歡用朗文。

考慮你是高中生,所以我推薦你用朗文字典。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牛津高階英語辭典、小本的。就是字小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師讓我們人手一本 牛津英語高階字典 個人認為這本非常好。解釋的非常清晰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英漢雙解多功能學習詞典》,針對性強,對單詞記憶方法、用法、辨析、考點難點都有很豐富的資訊。

對高考幫助大。

當然,如果你經常看英文書刊,那就得買大一點的高階詞典。

如果專門為查生詞的意思,電子詞典也是可以的選擇。但是高中生應該注重單詞的用法,而非很多冷僻詞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高階.我們班都用這個,詞彙量很豐富,內容也很詳盡.是老師推薦的.中階詞量太少.並且你高中用完大學可以繼續用嘛!**99元

17樓:

推薦牛津中階,詞量夠了,上大學也夠了,如果你以後不學英語專業的話。

高階最大的缺點是,許多單詞,你看了它的英文解釋還是不懂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只能看中文~學英語的人都知道有些東西翻譯成中文就變味道了~

我聽同學說朗文比牛津好,但我沒有用過。

牛津中階(第三版):69元 商務印書館 牛津大學出版社 聯合出版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一點的牛津就很好用

19樓:螃蟹罐頭

郎文,郎文比較象話

你要買就買帶英文解釋的

有種便攜版的,76元好象,總之不到90

我們英語老師當年推薦的

高中生適合用哪種英文詞典

20樓:林喳喳

《中學英漢雙解多功能學習詞典》,針對性強,對單詞記憶方法、用法、辨析、考點難點都有很豐富的資訊,對高考幫助大,當然,如果經常看英文書刊,那就得買大一點的高階詞典。

如果專門為查生詞的意思,電子詞典也是可以的選擇,但是高中生應該注重單詞的用法,而非很多冷僻詞的意思。

英語詞典收錄不少漢語藉詞,許多漢語藉詞已經在英語詞彙系統中佔據了一席之地,成為其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許多漢語藉詞已經在英語詞彙系統中佔據了一席之地,成為英語詞典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

21樓:

我們的英語老師推薦了兩種,一種是牛津高階,**稍微貴一點,100多一點,但是很詳細很權威,一直到大學也可以用,另一種是高考必備的詞典,具體名字想不起來了,紅藍封面的,**大概30左右,是很實用的。

希望能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朗文吧,解釋和例句比牛津淺顯一點,對於高中生更容易理解。再推薦你一本外研社的《英語多功能詞典》,這本詞典最大的好處就是對詞語的搭配和很多語法內容解釋的非常詳盡,對於以後的英語深入學習很有幫助,並且對高考要掌握的3500詞用星號標出,更適合高中階段的學習。

23樓:不懈的星的夢想

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詞典

24樓:qin小豔

簡單的、 不需要太難的。中等就好

最好用的迅雷版本是哪個,迅雷什麼版本最好用

目前為止,最穩定的版本肯定是5.8版。迅雷7雖然漂亮,但量穩定性很差。能檔案檢查的呢個好像是迅雷5還是4 迅雷5.1和6都還好 看你機器配置,我機器配置低,就用迷你迅雷,常見的協議都支援。迅雷7精簡版更小,但不支援emule bt等協議。配置高的話,當然要用迅雷7了,可以找個 去廣告版的。迅雷什麼版...

高中生最好學的樂器

學點口琴吖。笛子吖,都不錯的。鋼琴小提琴就算勒。一般人也難堅持!竹笛 吉它是好 可是我覺得沒什麼創意了 還是中古樂器好 吉他真不錯,適合短期又沒基礎的同學學。它可以幫助你瞭解節奏什麼的,以後學別的樂器有幫助入門,另外很好玩。你不喜歡 入流 的,那傳統點的笛子也不錯,我同學有學的,假期結束了他還自己練...

請問,高中生最好使用哪本漢語詞典?《現代漢語詞典》和《現代漢語學習詞典》,哪一本更適合呢

其實不用分的那麼細,甚至語文老師也有不確定的東西,不確定時其實哪個詞典都不好使,最權威的就是教材裡的小字註解,不管哪個詞典和它矛盾都要以它為主,但個人還是建議用現代漢語詞典 現代漢語詞典 經典就是經典 這個.我建議你用 現代漢語學習詞典 現代漢語詞典 吧,我們上高中的時候用的就是。老師讓我們用的,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