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如何走出困境

2022-11-22 13:25:12 字數 988 閱讀 1544

1樓:金hee英jea武

首先你並不愛他 我知道說這話你肯定不同意 但請你仔細分析一下 愛一個人不是說在分手時難過所以你就是愛他的,二次分手時你之所以難過,那不是愛,畢竟你們已經相處兩個月了,哪怕是和一個普通朋友你也會難過的或多或少 因為我相信你是個有情有義的女孩。

再者,如果你還走不出來,就退一步想,如果你們真在一起了,再過兩月、兩年甚至更多時間你還願意嗎,你會厭煩的,因為你們性格根本合不來,還不如早散早好。

好姑娘,乾點別的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大不了在去相親,但都是以朋友身份做起才行,看清楚哪個是與你真正興趣相投的人,而不去追逐那些虛浮的男孩踏踏實實的去相處一段感情,即便最後分手你也可以毫無愧疚

2樓:李脈搏

凡事靠自己。

我能理解你的難過,但是不能總是走不出來,那樣對自己很不好。

總有一天,你回頭的時候,會發現現在自己的狀態,是多麼的不值得。

如果你覺得這個人值得你付出,那就積極行動起來,給他打個**,或者約出來聊聊,如果他也放不下你,還有複合的機會,那就好好把握這份緣分,共同努力。

如果不能複合,那就不要強求他,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多想想開心的事情,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生活,讓它儘量的豐富多彩,給朋友打打**,也是很好的發洩的方式。

偶爾出去散散步也好。

祝福你,早點走出來,開心快樂幸福。

為生活加油!

3樓:夜淺淺的

有時候哭不如用微笑去面對,沒有誰會因為沒有了誰而過不了生活。你們之間沒有了結果那是因為他不是你真正的緣,用心去等待。你會發現其實除了愛情,身邊還有很多很多是值得你去珍惜的。

加油!!

4樓:柒玥西

額`過去的就過去吧`沒把握好只能怪你自己當時腦袋壞掉了,呵呵`但是男人肯定多的是啊`別在一棵樹上吊死哈`你能遇到一個對你好的,肯定還會遇到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第n個...有一就有二嘛`但是下次可就得好好珍惜啦`祝你幸福

請問如何能走出困境,如何能讓自己走出困境

走出困境,讓生命開花結果。首先做情緒的主人 人們在生活中有時會遇到惡意的指控 陷害,經常會遇到種種不如意。有的人會因此大動肝火,結果把事情搞得越來越糟,而有的人則能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泰然自若地面對各種刁難和不如意,在生活中立於不敗之地。大多數人都有過受累於情緒的經歷,似乎煩惱 壓抑 失落甚至痛...

如何讓公司走出困境,如何使公司走出困境呢?

每個企業的領導都會想這個問題,告訴你兩句話 寧靜致遠 你不冷靜思考就不會有突破 退一步海闊天空。我也在經營一家公司,你好好悟一下吧!祝你早日走出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僅僅是這家百年食品巨頭最新釋放出的變革訊號。近年來,雀巢動作頻頻,包括調整管理結構,整合業務 變革銷售渠道和方式 佈局大健康...

怎麼幫助別人走出心裡困境,如何走出心理困境

關切的眼神,默默的陪伴,耐心的傾聽是最好的幫助。儘量不要表現出同情,慢慢引導,只要說出她心中的苦悶就好了 你好 淺見 供您參考 不經歷 別人的困境 很難 有別人同樣的感受有過同樣的經歷回 也許有經答驗,嘗試理解 鼓勵 溫暖,在情感上 共勉 在 道路上 多做可落地的設想。我說的 是點 問題是球面 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