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 我該如何幫老公走出困境,老公遇到了挫折,怎樣幫老公走出困境

2023-01-12 08:05:09 字數 1838 閱讀 4401

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所在的城市。帶著他離開那塊讓你們傷心的地方。到一個沒有人認識你們的地方。去那裡生活,過著平淡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要給你老公多多關懷與鼓勵,儘量讓你老公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能被失敗打到,曾經你老公輝煌過,相信他也不甘心就這樣,失敗乃成功之母,人生在得到時必然也就會有失去,只要有你支援和你老公的闖勁,相信你老公能再東山再起。

3樓:肉肉

好好跟他溝通,鼓勵他,安慰他,和他一起面對困難,戰勝困難!

我相信你會做的很好!

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不知道怎麼說,只是沉迷賭博會使人越來越墮落,我想首先是要解決的問題是戒賭,不然說什麼都是假.

老公遇到了挫折,怎樣幫老公走出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多關心他如果知道他遇到的挫折的話可以幫助他分憂

6樓:誰是曉曉明

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很堅定支援他的女人。然而這個男人失敗了呢,從而更應該有一個支援她,鼓勵他的女人出現。

7樓:來自東風灘風風韻韻的螢石

嗯,有這樣的好老婆安慰和支援,老公沒有過不去的坎。

如何鼓勵一個男人走出困境?

8樓:seo鴻博

我覺得首先呢,你就不能有悲觀情緒,一如既往的看待他,人的一生哪個沒有磕磕碰碰的?

只要你能讓他放開心扉,感受美好那麼他就會沒有陷入困境的感覺。自然就可以了!

建議:1,多看看笑話

2,沒事的時候多讓他運動一下

3,在不經意間讓他面對困惑並給予鼓勵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他很親近的人,那就多陪伴,少說教。親人和朋友的理解和關心是走出困境的最大動力,而不是別人去說:你應該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01、活有時只要你鼓足勇氣跨出一步,那一切都會變得與你預先想象的完全兩樣。

02、字典裡最重要的三個詞,是意志、工作、等待。願在這三塊基石上建立你成功的金字塔...

03、還有呼吸的自由,為什麼不學飛翔的鴿子,讓熱情感染晴空。

04、信念是感知陽光的鳥兒,當黎明還沉浸在黑暗之中的時候,它就歌唱了。願信念的鳥兒在你心中築巢

05、因為失去童年,我們才知道自己長大;因為失去歲月,我們才知道自己活著;因為失去,我們才知道珍惜.

當一個男人心煩意亂,壓抑,揪心的心裡難過,我該怎麼安慰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他,那是他大姨夫來了。

作為一個爺們兒,就得頂得住壓力,控制得好情緒,只想著自己發洩情緒,不關心周圍人心情的,那就不值得安慰

怎樣幫助老公走出心魔。生活遇到困難時,總是自責,而且很難走出來,死要面子。有時講話會傷害身邊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責任感強,但是能力又弱,就會把脾氣**到別人身上

或者你鼓勵他去做他力所能及的事情,多成功幾次也許會慢慢改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人的性格所至,不用你幫,你幫也不起作用,等靠他身邊的人

14樓:太平人壽

看看心理醫生吧,不算丟人,疏導疏導

15樓:天天樂

多鼓勵他,與他共同進退

男人事業不得志,女人如何幫他走出困境?

老公不上進,我該怎麼辦,老公不上進,我該怎麼幫他

伴侶沒上進心,你想一想,為什麼你會吸引這樣的人?我老公也是這樣,不上進,思想懶惰,工作也不努力,做什麼都是差不多就行了,沒有野心,為此我很是傷腦筋。不過他顧家,包容我的任性 霸道。錢有什麼用,對你好就很幸福了,還有,有些男人就是那副個性,你想讓他有上進心也不成,我老公就是這樣的,為了這個原因我跟他吵...

老公工作經常加班很累,我該怎麼幫他分擔一些

加班做事是成年人在社會打拼過程中常有的事,不是孤立現象,男人需要投入工作來釋放激情,何況是個大工程,幹勁十足樂此不疲,不是在吃苦,你心疼丈夫,但不必過於憂心。有時候迎來一個繁忙期或者波折期,對一個家庭來說並不是一個壞事。家庭成員可以在這段時期磨合地更好。一起戰勝困難的經歷也家庭成員之間的情感紐帶更牢...

羨慕別人過得好?我該如何跟老公說

看你的題目就生氣 人比人氣死人你知道啊 好的還有更好的 你真是人心不足 其實吧,人總是看不到自己所擁有的,卻只看得到自己所沒有的,但這也是而性不是嗎?你可以別說誰誰家怎麼樣,說羨慕別人傢什麼什麼。你可以說是你想,比如說看他們老公對老婆很恩愛,你就說,你是多麼的幻象,還有你是很期盼,或者說是你曾經的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