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誤傷女朋友,分手後還有挽回的希望嗎

2022-08-17 02:55:19 字數 5413 閱讀 8469

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如果你喝酒以後傷害了女朋友的話,我覺得已經沒有機會了,因為喝酒和傷害兩件事情是無法挽回的。

2樓:越磨越光芒

如果你們感情深的話,應該是有挽回的希望的。

3樓:櫻市子來了

九或無傷女朋友分手的話,還是有挽回的希望的,畢竟你只是喝多了才會說出那些傷人的話,好好道歉的話,還是沒有問題的

4樓:知竹常樂

你酒後誤傷了女朋友,分手後還有沒有挽回的希望,要看你對她的傷害有多重,如果對她傷的很重的話,可能就沒有挽回的希望

5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嗯,就看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原來深不深了,如果感覺很深,分手以後可能當時雙方都是比較衝動的,等過後你一定要在肇東找他跟他解釋。有可能還會有挽回的希望。

6樓:天涯咫尺

如果這個女孩兒是喜歡你的,你們還是有複合的希望的。只要你真心的和他道歉。和他好好的溝通,以後保證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7樓:你的屁股

如果兩個人都互相喜歡,互相珍愛那麼一些小事,肯定會慢慢的和好。你要多付出,多包容女孩多理解。

8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誤傷你就跟女朋友好好說唄,可能是你們之前的有那個什麼誤會,然後喝點酒才踩上了這樣的事情發生嗯,跟他好好說,我覺得應該有挽回的餘地吧,如果他愛你,你愛他的情況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喝酒之後誤傷了女朋友,然後你和女朋友分手了,女朋友和你分手,可能是做出決定了,所以說你如果還想要挽回你的女朋友,還是要付出很多努力的

10樓:信曉星

出現這種情況,你一定要坦誠的去道歉,然後要你朋友看到。以後你不會再犯這樣魯莽的錯誤,他才會走推你的身邊。否則你是沒有希望的。

11樓:關君豪

你好,晚會的希望是有的,但是說你一定要誠心誠意的去唉央求她去懇求她原諒你,一定要誠信啊!

12樓:

如果你因為酒後所以就打上了女朋友,可能已經沒有機會了,因為你這屬於家暴了。

13樓:泥憶秋

一般還是可以的最重要的,就是你要去承認自己的錯誤把自己的錯誤告訴他。

14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希望不大,畢竟你已經對他造成傷害了。

15樓:月影含秉

有沒有挽回的希望,關鍵是要看你是怎麼做。

你一定要用實際行動表明你對她的關心和愛,只有這樣才能挽回。

16樓:慕桖甜恬

酒後誤傷女朋友,我覺得分手後挽回的希望很小,因為哪個女人也不希望遇到一個會打自己的男朋友啊。

17樓:

酒後誤傷女朋友分手後。我覺得她不會原諒你的,因為她已經受到了傷害

18樓:勾清芬

酒後誤傷女朋友,分手後還有挽回的希望嗎?那你看怎麼翻到他的,如果沒有大的傷你可以跟他求他原諒,跟他說以後再也不這樣子,再也不喝酒啦,求得他的原諒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惡惡相女朋友分手後還有挽回的希望嗎?那要看你有沒有這個能耐了?有能耐就可以挽回

20樓:夜紫俠

酒後誤傷女朋友,分手後還想挽回他,我覺得希望渺茫。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又覺得對我愧疚,我還有挽回的希望嗎

21樓:沁園春醉

也許你對她太好了,她因為種種原因不得不離開你,覺得對不起你一直以來的付出。但是,愧疚不一定是喜歡,也不一定是愛。具體問題你還得具體分析,最好找個機會當面談一談,表明自己的真實情感,問清楚對方的真實感受,然後再做取捨。

女朋友分手後把我拉黑 還有挽回的機會嗎? 我該怎麼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分手了,

分手了之後女朋友把自己給拉黑了,

想挽回,可怎麼挽回呢?

迴心方靈符,

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

幫了大忙,

又和好了呢。

分手後女朋友拉黑我的所有****,還有機會挽回嗎

23樓:n市黑莊

這個很難說,看你女朋友是什麼型別的人了,有很多人還經常自殺呢,後來還不是啥事沒有。

24樓:憂傷賴子

直接去找她啊,不試試怎麼知道有沒有機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機會的呀,

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不要太灰心。

迴心方靈符

一個不一樣的方法,

一個月便可以挽回。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機會 女孩子一般都是口是心非的 把你刪了其實是想讓你主動去找他 只要你去找他了多說點好話 就能挽回回來

我的女朋友提出分手後流淚大哭,沒有刪除我的微信,那我還有挽回的可能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挽回的,因為你們分手後的大哭,說明她對這份感情還是刻骨銘心,而且她沒有刪除你,她還是不想分手的。

28樓:天妒凡塵

你的女朋友提出分手之後還流淚大哭,這有兩種可能啊,一種可能是提出分手之後有些後悔,而大哭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對你失望透頂,大哭是為了把心中的委屈發洩出來,所以你還需要進一步的,觀察,反正不管怎麼樣?,你都要努力提升自己,改善以往的不足之處,然後慢慢的表現出你的誠意,這樣和他複合才有一絲希望。

29樓:相信有

你必須知道分手的原因,有時候女孩子雖然很傷心,但是他知道有分手的是渣男,所以即使流淚他還是要分手,這是保護自己的最佳方式。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他居然還這麼痛苦,那說明他付出了感情而沒有得到你的回報,所以說只要你真誠真心的對待她,愛他那有可能是會回心轉意挽回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著跟他溝通一下。

建議你首先找到分手的原因。是你的原因還是你前女友的原因?

找到原因之後,兩個人冷靜的坐下來協商一下,看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

問題不解決,即便繼續的話還是可能出現新的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挽回的可能,問題是你要讓他看出你的蛻變,你的能力,你的真心

33樓:墨殤

原因呢?你們都是這麼不明不白分手的嗎?兩個人好好交流溝通,說清楚,沒準她誤會什麼呢?說清楚就好了。

跟女朋友分手後我很想挽回,她說先做朋友吧,我改怎麼辦,還有希望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你就先答應她,不要在意她說什麼,重要的是你做什麼,可以先做朋友,約她出來,出來以後還不是你說了算,望採納

35樓:瑪雅後裔

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你可能不愛聽

如果說 忘掉一段感情的最好方法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或許更容易讓人接受吧。

加油!!!

36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找你的新女朋友

37樓:蔣遠飛蔣遠飛

有希望的,女生都比較重感情,你現在多多打扮自己,多給她點小感動和小神祕

女朋友分手後還對我說很難聽的話,說真的不願意見到我,還有挽回的希望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跟你一樣的。

第一次我費了很大力氣才挽回的,說了我3 4小時!前提是她還沒談,~~但是感情什麼的幾乎無存,冷淡了許多。

這樣在一起還有什麼必要呢。我也看到跟別的男的聊的很好,說她都不能說,以前晚上不會出去跟別的男的吃飯,但是去了也不告訴我,待我自己發現了,告訴她就是吵架,第二次她很絕情的。沒多一個星期就談了。

這代表什麼呢?

如果挽回了以後可以在一起嗎?我當初就後悔第一次挽回了!~~。

女人絕情了~很難拉回頭,什麼都淡了。又何必考慮再在一起呢?

就好象 分手快樂裡的一句歌詞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我知道我說這些對你想要的有很大的反差,但是我說的都是事實。沒有人知道你可不可以挽回你的女友,我希望你現在不要想著合好。真的沒必要,我記得以前跟你一樣這麼天真,女人如果真的不在乎你的,就真的不在乎了。

何必自己作賤呢?沒有忘記不了的人,只是時間。我現在已經幾個月呢。

當初還以為自己沒有她會活不下去。人離開誰都可以繼續的生存。兄弟,鼓足勇氣,面對下一個心儀的女孩。

順便教你一招,如果女人在跟你說,我們分手把。你直接告訴她,等你這句話很久了。然後轉頭離開。

恩希望你可以幸福!

39樓:my丹

有!哥們,看來你有點不瞭解女人。當女人第一次和男人產生感情後,一般都放不下。

當兩人說了分手後,女方受傷害大些。她們無從發洩,只好說表面很難聽的話,實際是口是心非,說的是氣話。她還是喜歡你的。

去哄她吧!

40樓:

她是移情別戀了還是什麼的.?

哥們,不就一女人.何必執著些什麼

等以後回頭,你就會發現自己是多少明智了.

41樓:夢迴洛杉磯

如果真的說的很難聽那可能她真的不願意再愛你了,放棄吧,總有比她更適合你的

42樓:幽倪醬

你有留意她的表情嗎?

和她在一起很久了吧...

如果看不懂她的表情的話,那問題在你啊...

希望不大...

4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44樓:拿什麼公平

兄弟。讓過去過去,讓未來到來把!

和女朋友分手後還有聯絡還聊天互相問候哪天回家之類的,還有希望挽回她嗎?是她說不合適分手的,我該怎麼 10

45樓:茜子妮

明擺著,你對她而言就是一聊友(老友)。你不要想太多了,以後還是少聯絡吧。你還會找到更適合你的

46樓:嘻嘻嘻嘿嘿嘿把

想複合就複合吧,但是我感覺 複合就是重蹈覆轍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願意跟你聊天,證明希望還是有的,關鍵是你要找出影響你倆關係的癥結所在,然後在那個點上發生改變,試著去理解她想要的是什麼,自然而然的她就會對你刮目相看了。如果你繼續一成不變的話,估計她愛你也無法跟你在一起。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想複合就直接說,不想就坦白,別浪費大家時間

怎麼挽回已經分手的女朋友?分手後如何複合

其實愛的越深的戀人,就越容易吵架,哪怕是很小的一點事情也會吵得很厲害,因為你們都互相很在乎對方。雙方的感情如何挽回,找家樂扔一個褂,他的摳口,妻,散,死,玖,仨,琳,爾,久,林.如吵了架或者分手之後如果誰都不去理睬那麼這段感情就註定要消逝了。既然愛她,你就要好好努力挽回她,加油!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

異地戀分手後,還有必要挽回嗎,分手後還有必要挽回嗎?

異地戀分手後,還有必要挽回嗎?異地戀根本就不靠譜,既然分手了,就沒必要再挽回了,因為異地戀是很折磨人的,異地戀分手了,挽回不挽回看你們之間的感情,看你是否覺得他值得你等待,你如果覺得他們之間的感情勝過距離,那就挽回吧,如果你覺得他並你不值得你為他承受異地之苦,挽回了也沒有用,你們也走不到一起。既然分...

分手後,我多次挽回都失敗了,和女朋友分手後一週後,挽回失敗了,還能挽回嗎

哥們bai 聽我一句,天涯何處無芳草du,真的zhi你需要接觸更廣闊的世界 dao 女的你追的太緊人家會嫌煩 回 你若即若離 才能答讓她主動來找你 聽沒聽說過距離產生美。當然,這個人是不可能了,多挽回一次你的地位就越低了,哪怕你們以後在一起,你說話也沒有用。真的 放手吧 勇於承擔沉沒成本是出來混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