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兩次了 怎麼挽回男朋友,分手後怎麼挽回男朋友?

2021-07-01 20:26:34 字數 5305 閱讀 4301

1樓:情感挽回技巧分享

人們都說愛情是有毒有魔性的,對大多數女生來說,愛情就像毒藥,一旦深陷愛情漩渦,就很難抽身出來。所以很多女生在跟男朋友分手後因為捨不得、放不下想挽回男朋友,更別提分手如何挽回男朋友了,她們變得更加的脆弱,心情也變得多變起來。

分手如何挽回男朋友,挽回女朋友的三種高效簡單方法:

分手如何挽回男朋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一點女生要明白,因為男生提分手或答應分手後對愛情基本就真的死心了,挽回男朋友更是難上加難,要把握住分手的根本問題並解決掉才有複合的可能。這時候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把戲遠遠比不上一個真誠的道歉,一個真摯的行動。

2樓:小鹿兒

我勸你還是不要挽回了。在漫漫人生路與情感路上你只是剛開始剛啟程而已就已經分手兩次了。這隻能說明兩個人性格不合與把感情當兒戲,無論在一起或者是分手都是一件認真且嚴肅的事情,一定要雙方的認真對待,不是一時興起在一起,不開心就分手,之後又後悔又複合,如果結了婚再離婚再復婚嗎?

分手也是經過兩個人深思熟慮後的結果,並不是隨隨便便隨便說出口的的。一個人的感情沒有多少可以浪費與傷害,將來再遇到愛的人就沒有多少愛可以付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真有,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 我們的記憶中的事物不是說忘就可以忘記的,要一段時間,最好的辦法是找一個類似的來填補這一個空白區域。分手後難免會有一度的傷心和落寞,也會很很想要挽回對方的心態。

可是,這種心態一旦沒有控制好,就很容易在對方面前暴露了需求感,甚至做出一些難以挽回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回頭草已經不嫩了

5樓:了好幾家

大成夫妻將銀兩與二成夫妻平分。然****,二成夫妻的銀兩皆變為石頭。臧姑漸有所悟,開始反思。

6樓:很傻很作死

好好求他 應該就沒問題!! 人心都是肉長的

7樓:卿氏沐夜輪

一、先進入冷凍期

如果對方的態度已經冷漠到不想再多看你一眼的地步,那麼不管你說什麼話他都不會聽進去。你能做的就是認同對方的情緒,這樣反而會促使對方進行反思,也許不能達到複合的目的,但至少能降低你們之間的矛盾點。話說完之後,不要再主動聯絡對方,先進入冷凍期好好想想你該如何挽回愛情。

冷凍期可以做什麼?首先,調整好心態,反思你們情感關係中出現的問題。愛情是兩個人的責任,所以在出現問題的時候不要過分自責或者將過錯都推到對方身上,這兩種心理對於挽回都是不利的。

積極的心態可以幫助你從更客觀的角度來面對挽回這件事。是因為生活太過平淡、而你也讓她產生了視覺疲勞?還是因為你性格太過強勢讓他招架不住?

還是因為無法與異性保持適當距離導致失去了安全感?這些都有可能成為你們感情失敗的罪魁禍首,讓對方離你而去。

不同的戀情,有不同的挽回方式,一定要在充分的瞭解怎樣才能吸引到挽回物件的時候再進行改造,那樣才有顯著的效果。你如何真的想挽回男朋友而又不知道怎樣做,你可以擺渡(張家巨集辛酸挽回史)搜尋一下學習裡面的知識,但願這些方法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早日挽回自己的愛人。

二、做出改變,提高吸引力

既然找到了原因就應該做出改變。二次吸引的目的就在於通過改變讓對方重新被你吸引,讓你掌握主動權。所以,你要做出改變,包括外在和內在。

三、增強聯絡,增加投入

當你提高吸引力之後,對方也會重新被你吸引,比如你可以製造一場偶遇,能讓他看到你的變化。需要注意的是,在見面的過程中控制好自己的需求感,不談感情,才能避免對方對你反感。而增加投入,包括時間投入、感情投入、金錢投入和身體投入。

比如,一起嘗試從未做過的事,這不僅給對方帶來不一樣的體驗,還能拉近你們的距離。當他在你身邊感受到的是精彩和快樂時,自然不會離開你。

8樓:

如何挽回分手的男朋友?

1、想要挽回,接受對方提出的分手,正視分手事實2、找原因,找出導致你們真正分手的原因

3、不糾纏

4、給自己和對方一定的時間好好反思一下這段感情5、提升自己

挽回愛情本身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需要經營,婚姻需要呵護。最近看了一篇文章也是關於挽回愛情的,(馮夕夕挽回愛情辛酸史)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你也可以擺渡來看看,希望能對你的挽回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動畫鐵扇公主(2023年)

10樓:rtu我餓

《難覓故蹤》:燭影搖紅,蘭房綺帳開九重。醉春風,勝似君王寵。

身在巫山第幾峰。有生此夜暢,無奈太匆匆,願不醒,長倚擁,無情最是晚來鍾。離卻了桃源洞,只怕是難覓故蹤,難覓故蹤(膏滴銅盤夜未央,床頭小語麝蘭香。

新鬟明日重妝鳳,無復行雲夢楚王。)……

分手後怎麼挽回男朋友?

11樓:李學姐

話裡不要帶刺、學會傾聽對方。

12樓:

很多人在分手以後就會急著去解釋自己的行為,急著去承認自己的錯誤,各種跪舔行為,自認為自己拼命的解釋對方就會因為自己的理由回頭,可是誰知道自己解釋得越多,對方對自己更加遙遠甚至是開始逃避你的世界,有時候你會很無語甚至是抓狂,你不知道為什麼在自己身邊那麼熟悉,曾經無話不談的人怎麼可以說變就變,是自己變了還是對方變了或者是說你們之間不合適。

我和你不合適,似乎是兩個人之間分開最好的藉口,因為說出這個理由你會無言以對,你不知道用什麼理由去反駁,好像只能去接受。但是自己又很不甘心,明明曾經說會愛自己到永遠的怎麼說變就變了。在愛情裡沒有不合適的兩個人,只有兩個人相處的過程溝通方式,相處的模式出現了錯誤,導致會說兩人不合適。

因此在戀愛裡,兩人需要用正確的方法相處模式才能讓兩人的感情修成正果。

一、在戀愛裡不斷創造兩人的共同性

國內知名情感挽回機構“一諾情感”得出結論:“很多人在兩個人戀愛了以後,就很自覺的把自己和對方完全的放在了一起,把對方的一切當成了自己的一切,什麼都以對方的為主,生活的全部就只有對方,想不斷的去控制對方,把對方佔有。在一開始的時候,對方會因為你的在乎感到很樂意和開心,但是時間久了,對方就會不斷的厭倦和產生否定心裡,就會認為,你把他的當成了自己的私人用品,感覺自己沒有了私人空間。

兩個人的和諧長期發展都需要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但是要不斷的去創造兩個人之間的共同性,也就是說可以去創造兩個人之間的共同興趣,那麼這樣兩個人之間就會有共同話題,可以多好多的話題去聊,產生共同性。

二、為生活增加新鮮感,刺激感

很多夫妻在戀愛之後,兩人在不同的環境工作,交際圈也不同,雙方生活在一起除了日常交流之外就沒有其他的話題,也不會親密無間。長期這樣,當接觸的東西越多就越會想去嘗試,很容易就會被外面能夠和她產生共鳴的優秀的人吸引,那麼你們的感情就會受到威脅。所以在戀愛裡裡不要一層不變,除了生活的瑣碎,還要去創造兩人的共同性,培養共同的興趣,為生活增加樂趣,這樣才不會讓兩個人除了生活以外沒有溝通點。

戀愛不是在一起了就主動要到了,更不是出現問題了就合適了,要學會去處理兩人之間的感情,用正確的方法去處理,掌握兩人正確的相處方式。在分手以後做不適用的就是去跪舔對方,有了正確的方法才是長久之計。

13樓:zjc丶

哎,我是男生,我曾經也是這樣,男生可能都是這樣吧,一旦決定分手,恐怕是很難挽回的了,不過只要有耐心,還是有很大機會的,不要嘗試挽回兩次就放棄,或者等幾周幾個月,兩個人冷靜一下,再挽回,機會就會大很多了

14樓:小c說夢

說句實話這樣的情況是無法挽回的暫時,別人不是空氣是有血有肉有心的人,只能靜待緣分吧,在以後的邂逅去珍惜,不然就這樣錯過就是一生。有句話叫自己種什麼因就會收穫什麼果。

15樓:孟芬顏涵涵

一個女人會為了一個男人而改變(當然男人也是這樣),這句話不假吧。既然你們很多地方都是合的,就因為你的小脾氣而使他受不了,而且你是那麼愛他,那你為什麼不為她而改變點什麼呢。戀愛中不一定是要男生來遷就女生的,女生也應該遷就點男生的。

他是愛你的,你改改你的脾氣(雖然很難,但慢慢慢慢會改變的,再說這又不是什麼壞事),相信他會回到你“身邊”的。

16樓:

對於您所說的這個情況,我可以告訴您,你免免回你阿鵬的紀律,真是很少,因為你已經把她傷的太透徹了,你作的太狠了,當一個人心對你徹底涼了,就肯定就會把你放棄。我覺得你就沒有別以後再找你,就不要那麼太作了。

17樓:花香三十秒

他已經傷心了,估計很難挽回他,除非你有表決心和徹底改頭換面的決心給他看,我想才有可能讓他重新和你在一起的哈! 請採納,謝謝,祝好,生活開心每一天!

18樓:風的季節

分手以後想挽回男朋友,這取決於男朋友愛你有多深。如果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也有想改過的信心。可以找他出來好好談談。

19樓:牟古龍鑲

既然是你提出的分手,我覺得你的男朋友他也同意了,他也比較尊重你的想法,但是我覺得你現在想挽回她的話,你就只有嗯和他說你們之間還可不可以做朋友?如果連朋友都做不了的話,我覺得你們之間可能再也沒有什麼可能性了。因為你要懂得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時光。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那樣。你不說我補?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20樓:梧桐新枝茂

既然“他每次都包容你”說明他是真的愛你,如果你拿出誠意,向他道歉,該掉你“作”的毛病,我覺得你挽回男朋友得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你可以試試,關鍵是你自己要徹底改變而且要讓他感覺到到你的改變。

21樓:

你可以用語言去挽留你的男朋友,但是你要知道,你能改掉作的毛病嗎?如果你不改掉這個問題遲早還是會離開的。而你只要讓你男朋友看到你不再有這個問題,自然他就會回來。

22樓:夏錢麗

要想挽回,你無非是要求原諒。

其它尋死覓活的事情絕對不要去做,那是男人最最討厭的事情。

把你看到的對方的優點統統告訴對方。

說明他是你的依靠,他很好,自己不好。

說不定,你誠懇的態度能夠感動對方。

23樓:古難全

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挽回了,就算你極力挽回,你們也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樣相愛了,相處起來也非常尷尬的。不過你要是真的想挽回男朋友,就要找他好好談談,如果他真的也很愛你,就會也和你好好談的。

24樓:半入出甲

看了你的問題及描述,

覺得分手了就該自己“療傷”度過漫長的失戀時光。

至於你如果真的還愛著他而不是離不開他的話,建議你可以選擇暗示,

如果他還愛著你他就會來追求你的,

反之則自己慢慢接受事實。

但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25樓:春雨季中的浪漫

我覺得你還是給對方冷靜一下吧!這樣子,大家都會很累,過段時間再看看到底大家的感情是怎麼樣子的

分手後怎樣去挽回男友,分手後怎麼挽回男朋友?

分手後難免會有一度的傷心和落寞,也會很很想要挽回對方的心態。可是,這種心態一旦沒有控制好,就很容易在對方面前暴露了需求感,甚至做出一些難以挽回的事情。如,分手後跟對方還有聯絡的話,這證明了他對你的防備心還沒有很大,你們之間的矛盾點也並沒有太高,但這時若你不懂得說話的技巧,做的事情也讓對方感覺到有壓力...

和我男朋友分手了。我說過兩次分手第三次又是我說的分手第2周我們又和好了是我一直在挽留他他

人家都這麼隨便,想分手就分手,這麼不當回事,你幹嘛那麼在意呢,而且還說是因為寂寞才和好的,這就是扯淡。說得難聽點,霸佔著你又不讓別的男生追求,自己又不喜歡。這男生就是個渣。你也就是傻。你放不下只是時間的問題,久了就好了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

男朋友特別包容我,我提出兩次分手,然後我又後悔了,他都沒有發火,還在給我機會,我都覺得配不上他,接

愛情裡沒有配不配,只有愛不愛,愛的話一切都不是問題,不愛的話一切問題都可以拿來作為分手的理由 有這麼愛你,包容你的男朋友,你就不要再任性了,你也要多關心他,好好愛他,也多理解他,包容他就好了。祝你們幸福哦!我也一樣,但他最後還是跟我分了,我希望你明白每一段愛情都來之不易,且行且珍惜 你呢,每次生氣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