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我多次挽回都失敗了,和女朋友分手後一週後,挽回失敗了,還能挽回嗎

2021-03-04 06:05:16 字數 5969 閱讀 3057

1樓:嗶嗶履

哥們bai 聽我一句,天涯何處無芳草du,真的zhi你需要接觸更廣闊的世界

dao 女的你追的太緊人家會嫌煩

回 你若即若離 才能答讓她主動來找你

聽沒聽說過距離產生美。 當然,這個人是不可能了,多挽回一次你的地位就越低了,哪怕你們以後在一起,你說話也沒有用。真的 放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勇於承擔沉沒成本是出來混的第一課。只有放下才會找到真正的快樂!

3樓:太陽太陽

不是你的,再強求也求不來,強扭的瓜不甜,應該轉彎看看別的人,不要死心在一個沒有結果的情感上糾結,她當同學面扔你送的零食,這說明她不在乎你了,朋友,想開點吧

4樓:yidi怡迪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很難讓人琢磨的透。男人,還是堅強些好,時間會磨掉一切。

和女朋友分手後一週後,挽回失敗了,還能挽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你才有可能挽回。

不會和女朋友在一起這麼長時間,都不知道她的愛好吧。

如果實在不知道,也只能說你沒真正愛過她,挽回有何意義呢。

分手後怎麼挽回愛情,有效才是好方法

7樓:農人喜哥

一、分手後挽回愛情宜先冷靜

分手,或者對方說了分手,或者你主動提出的分手,都不要做立刻挽回的動作,為什麼這麼說?

對方說的分手,你太過頻繁的聯絡,對方會覺得被糾纏,不被尊重。即使對方分手是希望被挽回,你也不應輕易的就去求和,因為這會給對方一個心理定勢--他/她離不開我,後面你的日子就不好過。

你主動說的分手,分手後又後悔,也不要急躁的去挽回,因為你能說分手,說明對方身上有一些你無法忍受的地方,除了分手之外,你已經找不到更好的解決方法了。此時貿然的去挽回,等於錯過了一次修復愛情bug的好機會。

二、分手後可以做哪些提升

很多朋友分手後也意識到了改變,卻不知從何做起?

不妨恢復體型、社交,開始享受你的生活做起吧:

1.你必須恢復到你的最佳體型。每天半小時的鍛鍊有助於減壓,使你感到輕鬆,還能保持體型。忌化悲憤為食慾。

2.你需要開始和你的朋友出去外面坐坐了。社交是很重要。這是個和你的老朋友聯絡上的好機會,同時,是時候做些能使自己樂在其中的事了。

4.沉溺於遊戲和菸酒不是個好主意。

上面提到的可能看起來很瑣碎,但它們確實很重要。

這些都將一次再次的提醒你,生活是多麼的美好。

一旦你開始欣賞你的生活,對ta來說,你將變得更加具有吸引力。

另外,這些也將使你保持健康,這時的你可以決定自己是否還想要給你和ta的感情一個機會。

上面這些動作都能夠幫助你做好分手後的提升。如果還死不悔改堅持著自己所認為對的方式去進行挽回,那麼你所期待的效果將永遠不會出現。

三、挽回心態的把握

很多朋友挽回過程中最終敗下陣來,輸在心態。要麼挽回中總是出現反覆,徘徊在值不值得挽回之間,自己不能堅定的去做挽回工作,弄得對方也不知道你到底要哪樣;要麼受到挫折後看不到希望,主動放棄。

那麼,如何把握挽回的心態呢?

我認為挽回應該有投資的心態,做積極的準備也做好失敗的風險。

挽回有可能成功,同時也有失敗的風險,成功率再高也不等於100%成功。如果你一心想著成功,不成功就覺得自己活不下去,光是你這種心態就會嚇跑他。如果想要得到一個人,就要有承擔起失去他的勇氣。

所以,在決定挽回之前就要有敢於承擔挽回失敗的風險。

四、分手後怎麼讓他知道你的改變

不管什麼樣的挽回,都離不開吸引。除了自我提升之外,如何巧妙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呢?

多認識一些朋友吧!比如,聯絡一些你能夠聯絡上的異性朋友,和對方保持一個聯絡感並且進行互動。

而在這裡選擇的物件,可以說曾經對你有過意思,或者說你認為能夠追到的一個物件,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讓那個你已經「分手的」物件通過各種渠道得知你的資訊。讓對方知道你和這些異效能夠隨時產生一段新故事的能力。

這是間接提高自己魅力的方法也是給對方一點危機感。

很多朋友會說,都分手了,他怎麼得知我的訊息呢?

2.共同的朋友,「聽說現在誰誰誰和一個新的男/女生在一起了,走得蠻近的」,從共同的朋友口中得知。

3.**空間,把所有的東西放到空間裡,只要你一更新,對方是有很大機會獲得你的資訊

當把以上三點都做好的時候,也許,對方某一天就會突然之間找上你,那麼在這時候,你們的關係,就從這裡開始進行逆轉!

五、身邊兩個朋友的故事,不同的挽回方式==不同的結局

a女孩和b女孩是很好的朋友。

a女孩和男友戀愛2年,感情令人羨慕。男孩特別在乎女孩,男孩每天都會給女孩打3個**,只要女孩開心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情那種。女孩跟其他很多女孩子一樣,認為無論怎樣男孩都不會離開自己,恃寵而驕。

男孩其實家境不太好,臨到談婚論嫁,男孩之前允諾的結婚買房遲遲不能兌現,兩人為此大吵一架,女孩提出分手。

男孩很受傷認為女孩勢力,其實女孩是覺得自己被欺騙了。女孩分手後也後悔,也做了很多挽回,但是架不住自己年齡大了,多次挽回無效又看到男孩絕情的態度,無奈選擇了放棄。

一年後,女孩結婚了,只不過新郎不是當初那個男孩。

某天,男孩終於想清楚了,打來**問,你結婚了嗎?女孩如實相告,男孩無奈離去。女孩卻陷入對男孩的想念、懷戀。

b女孩和a女孩是同時戀愛的,分手也不前不後。b女孩的男友主動提的分手,原因是男孩父母不同意女孩,男孩自己也想找個更有事業心的女人!女孩分手後沉迷了很長一段時間,但是一直沒有放棄,中間也有熱心朋友幫著介紹物件,無奈她心裡無法接受別人。

後來,b女孩的男友回了老家,所有人都認為兩人從此無緣了。可是就在分手1年後,男孩又回來了,b女孩的等待也總算沒有白費。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挽留 應該是分手之前或者是宣佈分手的時候做的事情既然已經分手了 就不叫挽留了 而是挽回 或者是複合至於怎麼做 就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隨機應變了 而具體情況只有你最清楚 問其他人毫無意義

你要找到分手的原因 然後看看這個原因是不是能消除 如果是你的過錯 那麼能不能改正 兩個人的矛盾如果一直存在 那麼即使複合 也可能有隱患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需要了解你們的分手原因,然後是需要了解你們的具體情況,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挽回的方法也不相同,所以如果你想要挽回,可以和我詳細說說你們之間的具體情況

10樓:

首先,你要清楚她還愛不愛你

她還在不在乎你

她心理還有沒有你

然後審視一下你們相處的日子,是否相互包容,是否幸福然後再考慮是否挽留

如果你是被分手的那一方,挽回基本上不可能

因為如果是對方提出的,除非是失望,不然就是不愛了,那是挽不回的如果是還愛著你,是因為別的原因

那你可以等1~2個月,在這段分開的時間,努力提高自己看看雖然不在一起,心能否還在一起

如果2個月過後,你去找ta,ta若心裡還有你,你也改過了自己的錯誤那麼重新開始,重新在一起

如果角色相反,你也要處於主動的那一方

不管和不和好,我們一定要尊重自己的感受,尊重自己的自尊,尊重自己曾受過的傷

即便和好,也要帶著自尊去愛,只有這樣,才能得到對方的尊重和愛祝你幸福!

11樓:喂狗戀愛援救

談挽回的時候,似乎不可避免地牽扯到二次吸引。對此很多學員會迷惑,尤其是那些情況看似狀況沒那麼糟糕的感情,為什麼也要採取先徹底抽離後再吸引的方式?保持著關係延續,在關係中調整,不行嗎?

很遺憾,通常是不行的。在關係中調整,通常我會稱之為改變,內容多為修修補補,缺哪補哪。可以看作是應急措施,治標不治本。

但對感情修復來說,穩定是最重要的前提。即使沒出現嚴重矛盾的感情,也未必能保證長期穩定下去,像這種修修補補的情感,能走多遠,真的是未知數。

因此在感情出現問題後,標本兼治的方式,還是二次吸引,通過真正意義上的轉變,給關係帶來脫胎換骨的體驗。

不是以往感情的延續,而是結束後的重新出發。

對比西方國家而言,中國人是很忌諱死亡和結束等詞彙的,常常會給人負面的感覺。結束意味著失去,所以我們本能地抗拒著,這也導致了我們往往會刻意去忽略,避而不談。彷彿只要不去看它,就能躲過一劫。

可是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這種掩耳盜鈴般的自欺,並不能使我們逃過任何一種結束。因為沒有任何事先準備,當結束真正到來時,給予我們的打擊反而是最大的。

一段感情和關係的結束,對當事人來說,就是最難接受的事情之一。更遑論主動去結束了。

但是當關系已經走進死衚衕,先體面地結束,收拾整理心情,人們才能重新出發。這點不管是想要挽回,還是換個物件再愛,都是繞不開的路。

分手正是這樣,意味著矛盾已經無法調和,能通過磨合解決的,都只是戀愛中的爭吵,上升到分手的,就不要寄希望於用太溫和的方式能把問題解決了。

哪怕你認為對方還愛你,哪怕你找出了再多對方不捨的蛛絲馬跡,從提出分手的一刻起,就必須要接受關係結束的事實。

這是給彼此敲響了警鐘,你們的關係已經惡化到了分手的地步。

審視你正在經歷著什麼,擁有什麼,關係結束後,又會失去什麼,接納這種喪失感,是剛分手階段你必須經歷的過程。談戀愛太久,進入戀人的角色時間越長,我們就已經預設把這個角色本身,當成了自己。

但事實上,這只是你的其中一面,你在生活中所演繹的眾多角色中的其中一個。在戀人面前,你是男/女友,這並不妨礙你是父母的孩子、公司的同事、家裡寵物的主人。

我們已經習慣與生活周遭的環境產生認同,通過關係和角色定義自己,只有在角色中,我才成為我。所以在一段感情結束後,我們要放下一部分自己時,會有喪失感。

接納喪失感,接納關係的結束,說來輕巧,但對正在經歷失去的當事人,是極度痛苦而難過的體驗。可是前面也提到了,這個過程,是繞不過去的,不管你是想要挽回,還是重新開始新的戀愛。

而此次結束的經驗,都會對你以後對待感情的態度和方式,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所以才會有很多人在感情中受過傷害,變得不敢再愛了。

沒有完整地經歷結束的過程,充分體會到結束的里程碑意義,才是不敢再次開始的根本原因。

所以不要認為這個過程是多餘的,為了儘快擺脫痛苦和迷茫,就匆忙進入另一階段,強行逼迫自己去適應。允許自己在這個階段,即使再緩慢,也要平穩地,以最舒適的方式度過。

即使過程痛苦漫長,最終都會過去,你會收穫一個全新的自己。

接下來要做的,仍然不是挽回,也不是改變和提升,而是讓自己有個過渡期。過渡期間同樣不用想著挽回或重新出發的事,這是個承前啟後的階段。

總結過往在關係中出現的矛盾和問題,做好重新出發的準備。如果說結束階段是對以往的療傷,那現在更多的應該是做面對未來的計劃。

不必馬上著手去執行實現,多給自己一點緩衝的時間和空間。

或許看到這裡,很多人會覺得這個過渡期直接放到上一個階段就夠了,繼續等待只是浪費時間。其實真的不是,試圖趕路人為去跳過這個階段的,後面往往都要回頭重修,花上更多的時間。

這是讓你經過調整,最終重新找到自我,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接下來挑戰的重要階段。沒有良好的過渡,你的轉變常常會受到阻滯,白白浪費後面到來的機會。

因為你根本沒做好準備去迎接轉變。就如毛毛蟲,要蛻變,始終繞不過的是吐絲成繭的那段黑暗時光。

只有徹底與以往的感情切割開來了,你才能以第三人稱的視覺,看清楚前面的關係,理清楚後面要怎麼做。

當時機成熟後,你會發現前方的路都已經鋪好了,在上面走才不會磕碰摔倒。

最後才是轉變,也就是說重構吸引階段。不是所有感情在分手後都必須挽回,但想挽回並且真正讓以後感情能穩定長久的,一定要確保完整經歷以上兩個階段,才能稱為二次吸引。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挽回過程中,儘管彷彿仍在重走以往相互靠近的路,但經歷過上兩個階段後,你會體會到這次真的不同了,你們之間的某些東西,產生了內部切實的變化。

更確切點說,是你改變了,給自己找到了新的方向,從而把關係引導到新的模式。你很自信你們會有個新的開始。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是,即使你以上都做到了,真正有了徹底的轉變,卻還是因為前任的不同步不配合不協調,導致關係無法修復。

挽回就是這樣,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沒法談保證和絕對。

但至少在這過程中,你已經不是從前的你,就算重新進入一段關係,也有著不會再重蹈覆轍而分手的自信。

我們能做到的,是完善自己,讓自己在關係中變得更好,這是一種收穫幸福的能力。

拼盡全力,注意方法,並對最終結果坦然接納,才是對感情最好的處理方式。相信自己,你也能做到。

我和女朋分手了,是她提來分手的,分手後她老是給說分手的原因,我說能改變我,她說安逸 心態,和思想

說明她討厭你某一方面,想在你改變後於你和好 沒有一個完全契合你的人,沒有一段完美無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適,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雙方有所付出,有所犧牲,彼此去創造。已經分手再說原因還有什麼用?這女生太有心計,不用理她。跟女朋友分手了,一開始是我提的分手,不過我就是想氣氣她,沒想到她當真了,我跟她求複合...

和男友多次提分手,最後這次他答應了,我挽回了,但是他沒有以前那樣粘我了,是不是回不到從前了

聰明的人,如果還喜歡著對方。輕易不要說分手或者離婚。雖然人家都說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但是分分和和最後的結果還是分的。果斷放手,尋找真正屬於你的白馬王子。祝你幸福平安!總提分手是錯誤的,如果他對你徹底失望了那麼你挽回是無用功。如果他只是還生氣,那你就哄哄他,不是什麼大事 感動他吧,用你最真誠的心,會感動...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怎麼挽回都挽回不了,打電話也不接,發資訊也不回,她說不要去打擾她,她以前很愛我

哀大莫過於心死,我覺得可以再努力試一下,如站她家樓下一夜,看看她會不會為你心疼,如果沒有,那麼可以放手了,要麼人家已經有新歡,要麼已經不再愛你,不然不會痛心你的 主動聯絡她,重新追求她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怎麼挽回都挽回不了,打 也不接,發資訊也不回,她說不要去打擾她,她以前很愛我,找到她。把她拉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