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分手了我還想挽回他,和情人分手了,我還想挽回。

2022-09-25 23:25:18 字數 2985 閱讀 5265

1樓:樑子凌

談戀愛經常會出現分分合合的情況,不過重要的是,你要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愛,對方是否值得愛。

2樓:說出了誰的心

有 如果你自己對他依依不捨 儘量多聯絡 和他去以前玩過的地方 多回憶

3樓:

有,讓自己的生活精彩點,他自己會主動找你。

4樓:

有的。需要磨合,你很會尊重人,不要在這個時候放棄一定要一直陪著他要讓他知道即使不是那種關係你也一樣不會拋棄他。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請繼續努力!加油^o^

和情人分手了,我還想挽回。

6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多的事,不用挽回,慢慢會淡忘的。人這一生把自己看重點才是真,其它都是見鬼。夫妻之間都只那樣,還情人。自己幸福比什麼都好

7樓:樂在雲端

天 !這也太巧了吧!我認識一人就處於這種狀況。

作為我是旁觀者也是有家室孩子的人來說,你們還是分開吧!就為一點就應該分開……給各自的孩子一個好榜樣 給各自的真正的另一半一顆完整的心

最後最重要的是給自己內心世界一個安靜的空間,老了時不至於不敢回憶某些事情……你說對吧!

多深的愛都能被理智剋制的,不是嗎?想想孩子就能做到!

如果真不捨那就各自解決好現在的家庭再重新開始好了 這樣不至於到最後被各自的家人發現後傷害更大而導致傷害無辜孩子的心靈……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人生在世,我絕對相信做了缺心事,違背社會倫理道德的事,總有一天,會給你整出什麼事,或者是疾病,或者是你的親人孩子等等來為你還債。有錢人也好,沒錢人也罷,活著踏實自在就好,亂七八糟的歪想法少來!這事就這麼算了吧,斷了也好!

也只能說有緣天天聚,沒份天天守!認命吧!

9樓:m獨特寶寶

分手是他提出來的,然後再再也不接我的**了,也不給我回資訊,他一點機會也不給。把我的qq號也刪了

這樣你還繼續幹嘛,為什麼我遇到的都剛好相反 都要離婚娶我 不管我現在會不會離婚 我都不想再嫁人 所以我甩了一個又來一個

10樓:541貴在堅持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真的好累

11樓:zym藍筱夕

應該有,我們分開9個月又在一起了!

他背叛了我,我恨他,也放不下他,堅持了9個月很痛苦,就又接受了,但是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悶在破壞別人的家庭,報應遲早來臨。

13樓:千與千尋

剋制自己的慾望吧,不要太放任自己了,想想繼續下去會給多少人帶來傷害。能在光天化日之下陪在你身邊的才是自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為這件事而發愁,天天為這件事而煩惱,不知如何是好,不過後來沒事兒了,這得感謝

:迴心方錦囊。

兩個人現在關係可好了。

昨天分手了,我好傷心,我們相互喜歡,我是該放下還是挽回

15樓:啦哇咔咔

互相喜歡,那就繼續挽留。要找出分手的理由,就和好了。

16樓:天黑了

既然互相喜歡,那為何還是會分開呢,說明還是有問題存在的,找到你們的問題,再理智思考下下一步該放下還是挽回。如果現在只是憑著感覺就去做,或許這是種不負責的態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好傻啊,彼此相愛還分手了,你電視劇看多了吧!

和男朋友昨天分手了,我想挽留他,我給他發了很多資訊,還說了很多哀求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

18樓:my一葉綠舟

他已經不再愛你了。你繼續關注又有何用,你試著接受他不再愛你這個事實。他既然不再愛你了,也不會去關注你的情緒。接受,他不再愛你這個事實比什麼都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他啊!不放手。

20樓:雲捲雲舒丶

這兩天千萬不要聯絡他,三天以後再聯絡。不然他會覺得很累很煩。

21樓:愛的心理雙子

不是你的在挽留也會飛,是你的,在怎麼拒絕都跑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犯賤,他都說分手了還留他幹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有的是離開他吧,嫁給我吧!

24樓:笑著哭最痛

讓對方都互相冷靜一下 如果真呢合不了了就只知道散了 因為這樣已經沒有和好的必要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冷靜一下,越這樣他離你越遠

跟相愛幾年的男朋友分手了,他提的,我還想挽回,他有新歡了,昨天在他家找他談,後來他喝醉了。他一下抱

2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看來是百試百驗啊,所以你愛他,我絕對相信。

但這種男人,你越愛他,會傷的越深,而且終有一天,會把自己深深的搭進去,這就是你們的結果。我也是男人,所以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會這樣犯賤,到一定年紀你就 會明白,做為男人最基本的一點準則就是要有責任心,要有道德。

所以你以後希望你能擦亮你的眼睛,最後找到一個真正意義上你愛且愛你的男人。

27樓:

既然回不去就不要在糾纏不清了,這樣不但會傷害了你,還會傷害他

28樓:銅陵之學子

你還是離開他的好,這種人靠不住的。還是自己找一個好點的人吧。你失身了就沒有價值了,所以他又找一個。可能以後他還會找更多的。

29樓:自考

他都對你沒感情了,就算留在你身邊有什麼用,你是不會幸福的。

我分手了可是我還想挽回,分手了,可是我捨不得。還想挽回。我們還能回得去嗎?

你的做法讓他知道你已經離不開他了,所以他覺得無所謂了,不敢怎樣都不會失去你,這樣的想法一旦造成就很難辦了,最好的辦法是不要聯絡他,任何聯絡都不要有,讓他覺得這次真的要失去你了,如果他愛你,那麼他會發了瘋得找你,即使跑遍世界的每個角落,也要把你找到,這是我的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乾脆來個欲擒故縱吧 你...

戀愛問題,求解答和男朋友昨天分手了,他今天發了說說,說說上是我沒那麼值得。但是,我特別喜歡

愛情裡沒有對錯,同樣沒有卑微,自己喜歡就和他好好談談。在一起不容易。加油。青春ye 既然分手了就沒必要去回頭,現在後悔了當初怎麼就分手那,你是不是自己太過分了才弄成現在這個樣子的,如果你真的是願意跟他和好就直接跟他說,戀愛不是你一個人的遊戲,不認真就會後悔當初 回憶殺感情殺,想想感動的事情,約他見面...

昨天是女友生日,我們正式分手了,昨天分手前我最後給她買了個黃金手鍊,和蛋糕,好朋友都說我傻

沒什麼傻的,理智的分析問題我覺得你做的對,這也算是善始善終了,她會想起你的好的,記住既然決定了就別回頭,但就差幾句話,我會說希望你過得幸福,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參加你們的婚禮,如果沒機會這個手鍊希望作為我的一份心意一份祝福,她會感受到你的真誠你的寬容,會記住你。很對 你這樣做,只是讓自己心安,也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