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找我分手後,我還想挽回。你們看看下面我怎麼說的吧。請認真看完在評價。謝謝了

2021-08-03 06:24:48 字數 702 閱讀 8580

1樓:水煮純真

如果你們談了4年了,她感覺感情淡了,恐怕不是你想挽回就能挽回的。你們也過了熱戀期,她對你的感情本來就淡了,不理她一段時間這個方法,會比較冒險,恐怕你也不希望她在這期間又找個男友吧,那怕是一段短暫的戀情。

這是個不太知足的女孩,這個年齡的女孩多數都心高氣傲她, 她認為這世上一定有比你更寵溺的男人。你已經很寵溺她了,你認為她能找到比你更寵溺她,並且還不介意她不是c的男人嗎?她撞了南牆早晚會回頭了,她現在不是想和你做朋友嗎,那就答應她先做朋友吧,這樣至少你還有理由能和她在一起,和她在一起,你就有機會挽回她。

雖說是朋友的身分,但你要改掉之前你和她在一起時的那些毛病,加倍地對她好,多陪她,關心她,不提感情。做朋友,她對你的要求會降低,她會重新認識你,然後尋找機會。

2樓:幸福四葉草

主動點 她有可能就是心理不舒服 你多和她聊聊 你有時間多去看看她 應該可以挽回的

3樓:安全之警

要主動,克服心理壓力,追求自己的幸福沒有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捏,以前我和我初戀男朋友也是異地戀,我們兩個的感情要比你們穩定多了,但是還是一年最多見幾個月,最後他讀大學了,跟到他們學校一女跑了,還到過來說我是第三者,這就是異地戀。所以你懂麼?2個人不能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被現實打敗,不用多說你女朋友一定是喜歡上他們學校或者她身邊的人了,你沒戲了。

昨天分手了我還想挽回他,和情人分手了,我還想挽回。

談戀愛經常會出現分分合合的情況,不過重要的是,你要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愛,對方是否值得愛。有 如果你自己對他依依不捨 儘量多聯絡 和他去以前玩過的地方 多回憶 有,讓自己的生活精彩點,他自己會主動找你。有的。需要磨合,你很會尊重人,不要在這個時候放棄一定要一直陪著他要讓他知道即使不是那種關係你也一樣不會...

我分手了可是我還想挽回,分手了,可是我捨不得。還想挽回。我們還能回得去嗎?

你的做法讓他知道你已經離不開他了,所以他覺得無所謂了,不敢怎樣都不會失去你,這樣的想法一旦造成就很難辦了,最好的辦法是不要聯絡他,任何聯絡都不要有,讓他覺得這次真的要失去你了,如果他愛你,那麼他會發了瘋得找你,即使跑遍世界的每個角落,也要把你找到,這是我的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乾脆來個欲擒故縱吧 你...

問下你們,分手後前男友又找我我倆分手是因為我二婚他們一家人

感覺還是徹底斷了吧,畢竟他家人不同意,而他放棄了。聽說有人追你又版 來打擾你,這權 樣你會一直被他牽著走。你沒看到他的行動,只聽到他說愛你,是不是有點白嫖的意思啊?你還是再想想,或許會有遇到更好的。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家人的事,如果無法協調好,還有你男友這樣,最後不要邁出那一步,離婚這件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