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你浪漫主義者怎麼回答,《孔雀東南飛》有一個浪漫主義的結尾,有人說這屬於大團圓結局,削弱了作品的思想性,你怎麼看?

2022-08-17 02:55:19 字數 1288 閱讀 8814

1樓:天啟星辰

如果有人說你是浪漫主義者你就告訴他,我從小就是個浪漫的人,希望他也喜歡。

2樓:

不是說你浪漫主義者啊,可能是因為你平時的思想以及寫的東西,嗯,很浪漫,很超然物外,很飄逸,所以說他覺得你是浪漫主義者,啊,其實這種說法不用回答說,不管是說我們是什麼,呃,只是我們一種外在的表現形式而已。

3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你好,如果有人說你是一個浪漫主義者,那麼你回答回答那就是是的。

4樓:晴天便好

有人說你是浪漫主義,就是說你過得很瀟灑,你如果你贊同他的說法,你就說還可以啦,只是自我滿足吧。

5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你可以這樣回答他,你也是一個比較浪漫主義的人呀,所以我們兩個都是比較浪漫主義的,所以我們兩個是有共同的愛好和性格的。

6樓:明明呢啊

你會回答你自己想回答的東西啊,就比如說我喜歡你啊,然後這些之類的,然後做一個浪漫的主義者。

7樓:跑馬的漢子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回答你有時間嗎?我想跟你約會。讓你見證一下什麼叫做浪漫主義者。

8樓:快樂公子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浪漫主義者怎麼回答呢?那肯定就同意他的說法了,本人也是浪漫主義者比較好

10樓:求寄波

可以如實回答你是不是浪漫主義者,是還是不是?

經常聽到什麼現代主義,後現代主義,浪漫主義之類的東東,有人可以給我講講是怎麼回事嗎?

《孔雀東南飛》有一個浪漫主義的結尾,有人說這屬於大團圓結局,削弱了作品的思想性,你怎麼看?

11樓:狐者異

見解一:浪漫主義手法,反襯現實,警示世人,深化主題。 見解二:

符合「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民族審美心理,表明人們對「大團圓」 式結局的美好追求與嚮往。 見解三:西方文論認為中國的悲劇都有一個「光明的尾巴」,削弱了悲劇感 人肺腑的悲劇力量,因此而稱中國沒有真正的悲劇。

我不認為這是削弱了作者的思想性,《孔雀東南飛》這篇文章,寫出了男女主人公因為「封建」的束縛,被迫分離,而又因為女主人公對男主人公的痴情,導致倆人分別用死亡以表彼此忠貞不隅的愛情和對封建社會的不滿,而最後一個結尾,即化為鴛鴦鳥,則是作者個人的

有人說《哈姆雷特》這部戲劇用了浪漫主義和現實主義相結合的創作

鬼魂出現,超出自然段力量,這一手法固然是因為情節的需要,同時也顯示出悲怨之重是浪漫主義的手法,劇性真實再現了資產階級人文主義者與強大的封建勢力的鬥爭,這是現實主義。考查對作品應用的藝術表現手法的理解能力,要根據典型的語段理解分析浪漫主義和現實主義相結合的創作手法這一特點。哈姆雷特寫作手法 哈姆雷特 ...

如果有人說你是她表妹,你不想應,怎麼回答

就是我還是你姐姐呢,沒大沒小的,這個一般是鬧著玩的,有多少是認真的呢 本來不是,說成是,又有什麼意思呢 心裡對錶妹有好感,又不能對她說出來,我該怎麼辦?首先,當我看到這個題目,當問出這個題目的你,是自己已確定你 表妹,這是屬於有血緣關係的吧?知道沒有結果還是學著放下吧,畢竟近親是很難在一起的,光長輩...

有人說嗯哼是種回答,你應該怎麼反駁他

真正愛一個人,就千萬不要進入他的生命,不能干擾對方,也不能讓對方因愛的痴念而困惑。真正愛一個人,就應該讓對方自由,去成全對方,讓他永遠不受束縛,全無牽掛的去達成理想 受真理的影響,去完成他自己的使命,真正愛一個人就要放手。以後就用嗯哼回答他。無需反駁。壞笑 你就說 那我要讓你非常急促頻繁地回答我。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