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中國夢這張作文這麼寫

2022-08-17 03:10:23 字數 877 閱讀 8518

1樓:123老鷹

我的夢中國夢

同學們都有自己的夢想,如當一名醫生,做一位教師 …… 這是我們自己的夢,可中國夢又是什麼?那千千萬萬個人的夢聚在一起便成了中國夢。

我有一個**夢,希望長大後成為一名歌唱家,到**之都維也納舉辦演唱會。為了圓這個夢,我要好好地學習唱歌,認真的練習。不怕一切困難與挫折,還要勇敢地面對一切,抓住所有的機會,這樣我才會成功。

到那時,我不僅圓了自己的夢,還為祖國在**界爭了一把光。

一個人一生中有許多階段,每個階段都有一個新的夢想,當你實現了這個夢想,下一個階段的夢想就會隨之而來。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與祖國息息相關,兩者少了誰都不行。

如果你的夢想在講臺,那你要做一個好教師。

如果你的夢想在宇宙,那你要做一個航天英雄。

如果你的夢想在實驗室,那你要做一個站在科技高峰上的科學家。

歷史的點點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灘上的沙石貝殼,我悄悄走過,貪婪地看著這些晶瑩寶貴的財富,時而拾起一兩顆打動心靈的貝殼,寄出一份夢想,蹲下投放。中國夢,流淌在歲月。    沙灘上有一顆飽經滄桑的貝殼,那是中國遙遙五千年的故事。

從黃帝開創歷史到如今的我們誦讀歷史,我看到太多太多的事蹟,每個中國人都擁有著同樣的中國夢。富強!富強!

中國夢的口號在繼續。中國夢流淌過每個日日夜夜、每個中國人的內心。不管有多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介紹一下中國夢和我的夢,再通過列舉中國發展過程中突出成就,進而引出我的夢。最後寫一些概括的語言就好。

3樓:我是怪咖你愛麼

大2b大2b

大2b大2b大2b

4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向上 慷慨激昂的

我的夢,中國夢的作文怎麼寫

我的夢,中國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夢想,可以幫我們把人生的路照亮光芒 夢想,可以讓我們不斷進步,不斷努力 夢想,可以讓我們有目標,有追求 真正有夢想的人,會努力去追求,直到達到目的。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在學校裡,我們 了 開學第一課 受益匪淺。夢想是一個人的,但理想是大家的。今天的 開學第一課 的...

我的夢中國夢寫給誰的作文原創,我的夢中國夢600字寫給誰的作文原創

我的夢,中國夢 夢想是什麼?夢想是從不言棄,努力拼搏的精神支柱。夢想伴隨著我們每一個人的成長。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從心裡開出的最美麗的花朵,它需要我們用汗水澆灌,需要我們用自信的笑容面對它。夢想也是我們成長的指明燈。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中國建築師。我知道可能我沒有天才般的智慧,但是我有一顆熾熱的心和一雙勤...

我的夢 中國夢童謠,關於中國夢的童謠怎麼寫 中國夢童謠大全

我的夢,中國夢 我們在母親的懷抱中成長,為祖國而堅強。和平鴿捎來美好心願,願全國各地充滿希望。共享快樂美好生活。大家的願望只有一個。願全國各地響起和平之歌。願和平鴿停在世界每個角落。讓那裡的人快樂生活。希望你飛上藍天,將大家的心願傳播。大家的夢想都是一個。我的夢中國夢!中國夢童謠 愛祖國祖國祖國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