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如果破裂了,還有堅持的必要嗎

2021-03-05 09:13:46 字數 1520 閱讀 1076

1樓:傾之苦旅

沒有堅持的必要了。

當感情面臨破裂時,你們也許會因為某些客觀因素而繼續維持,但會感覺很累、很痛苦。其實你們雙方都沒有給對方足夠的信任,心中有很多保留,當感情遇到危機時,並不是真心想要挽回,而是因為一些外在的因素不能分開。

這種戀情是不能持久的,只要有第三者介入,很容易面臨終結。而且感情一旦破裂,雙方的缺點就會被放大,這時候你們會更難容忍,這也就是你們的感情之所以出現危機的原因。

信任就像一張白紙,一旦捅破,就再也變不回原樣了。感情亦如此,破了就是破了,不管你用什麼方法補救,終究是回不到原來的模樣。

有人說:「不說的不對,凡是無肯定,有些不是最後和好如初了嗎?」我只想說:「他們真的如初了嗎?」複合的原因千千萬,唯獨不能相信因為彼此分不開而複合。

感情破裂還能繼續堅持下去的,要麼是不甘心,要麼是失去依賴,無法生活,要麼有各種牽絆。不甘心的人,其實怨恨很大,自己把所有的愛都給了對方,最後卻落得一個被拋棄下場。即便是自己能放下,他內心的心魔也徹底放不下,總覺得自己不該是這樣的下場。

兩個人在一起,最怕的就是失去了自我,而依賴於對方生存,一旦失去了對方,就好像天塌下來了,衣食住行統統眨眼之間消失不見,連呼吸都快沒了。

而不管是哪種方式,心都早已飛了,只留下一具軀殼而已。假如你們的感情面臨破裂,那不管責任在哪一方,所造成的後果都是非常嚴重的,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既然感情無法繼續,那就要當斷則斷,乾脆地說分手,不要糾結在沒有結果的事情上面,傷己也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如果破裂了,就沒有堅持的必要了。堅持下去對你們雙方都是傷害,會影響你們的生活。

3樓:方頁

沒有堅持的必要了。無論什麼時候都要記住「感情」才是選擇和對方在一起的理由,感情都破裂了,真的沒必要了。

4樓:陽光撲了滿懷

沒必要繼續堅持,已經破裂的婚姻就算修復了也會有裂痕在的,回不到過去了。

5樓:高檔兒

沒有堅持的必要。感情破裂了,對方看到你只會覺得心煩,只會看到你不好的方面,放手是更好的選擇。

6樓:有人問素質

一點堅持的必要都沒有了,如果破裂了說明雙方都不再喜歡對方了,那樣的話就不如早一點分開。

7樓:餘生

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堅持了,因為再怎麼堅持下去也是表面維持關係,內心受傷的感情不會癒合的。

8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感情破裂了就沒有了再堅持的必要,破鏡重圓這種事情只能存在於**中,現實不可能的,所以早點放棄。

9樓:笤帚的疙瘩

沒了。兩個人在一起的前提就是得有感情,如果感情都沒有了,在一起也沒有意義了,也沒必要堅持了。

10樓:被遺忘的守候

沒有堅持的必要了,只能放開對方,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11樓:拉不拉卡

沒有必要堅持了,因為「破鏡不能重圓」,感情亦是如此,破裂了就再也回不到當初那樣了。

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嗎,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繼續嗎?

你能那麼瀟灑放棄嗎 能想得通嗎 不能的話就順其自然吧 慢慢淡也好 還是之後出現什麼轉機 誰知道呢 千萬不要給自己找藉口去拖 雖然這些都可以是理由 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愛了,就不要勉強在一起。不要因為在一起兩年了覺得分開可惜。如果兩個人這樣子繼續發展,就算以後結婚,還是會離婚的,當斷就斷。只能說你還沒遇...

請問,沒有結果的感情還有必要堅持下去嗎

只要有一個包容的心 只要你 好好地 好好地 保護她 愛護她 照顧她 不需要任何理由 因為愛是雙方的。給你看下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 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2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

如果,我的人生沒有什麼亮點,還有活著的必要嗎

朋友,別想太多了,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轉牛角尖了,多和朋友同學家人交流下,每個人的想法不同的,就是你對亮點的理解,何為亮點?多想一些積極的方面,活著就活有意義,沒事看下 士兵突擊 感覺不錯的影視 天生我材必有用,所以每個人都有亮點,只是您自己看不到!或者沒有什麼亮點,本身就是一個亮點,無慾品自高!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