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挽回失去的友誼,怎樣挽回失去的友誼

2021-08-13 18:17:25 字數 2691 閱讀 9673

1樓:鳳寅線茜

其實真正的友誼是靠你們之間一天天積累下來的往事而成的,可以用自己的真心去改變它。讓你們的友誼更加美好。別玩了,誰對誰錯,只要互相退一步,就回海闊天空哦。加油吧朋友。

2樓:燕發酈靈楓

時間會把一切都改變的面目全非!好朋友是雙方的,而不是你的一廂情願,既然沒有迴音,就算了,那隻能說明你們緣分已盡!

3樓:夫夢蘭鐸琛

友情應該建立在彼此尊重,彼此關心,彼此理解,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也是一樣。不管什麼事情都有磕磕碰碰,多一點理解多一點包容什麼事情都能過去。一個知心朋友難找更難得,不管你的事業你的路怎樣走,都有親朋好友們的支援幫助不是嗎。

如果他們不能理解,我們還能和他們一樣嗎,不管別人怎麼想的,假如果是自己做錯了我們就要承認,但是不是我們有錯的話,遲早他會知道的。

4樓:旗淼狄採夢

那麼最好你主動一點。相信你們之間的窗戶紙是很容易被捅破的!

5樓:郝躍朱運虹

首先靜下來想一想,你們到底誰對誰錯,為什麼非吵不可,如果你錯了,你就跟他說,是我的不對,我的語氣重了點,可以好好談一下嗎,交流一下,問題就會解決了,千萬不要覺得丟臉,否則你將失去一個好朋友!

6樓:惲甲庚燁燁

如果先前是你誤解了對方,就要委婉的想你的朋友道歉,如果是你的朋友傷害了你,就要像他(她)表示你已經原諒了他。祝你們早點和好哈~

7樓:

不能啦。就像是一對戀人產生了隔閡一樣,破鏡難圓。聽我的,不要再糾纏她自取其辱了。

這世界上這麼多和你性格合得來的人,又不是非她不可。切,搞得好像你離開她就不能活似的。那就讓她看看唄,她又不是你衣食父母,憑什麼讓你圍著她轉呢。

她人緣好是她的事,真心朋友有多少就不難說了,這種人哪,看起來表面光鮮,實際上對她口蜜腹劍的不知道有多少呢。說來說去,你不就是念舊嗎?賤人不去,閨蜜不來,等你和另一個人成了好朋友,她對你就可有可無了。

怎樣挽回失去的友誼 5

8樓:藍顏不是禍

這是比較難解,我也發生過這樣的事,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一切方法因人而異。

對於性格開朗的朋友,假若你做了觸犯他底線的事情,你就得認真得向他道歉了,說明自己的想法,剩下的幾天裡,斷斷續續的向他發出邀請,叫他出來玩,但要記住把握邀請的量,不要讓他感覺到麻煩,說話要誠懇,但不失幽默,甚至有時表現自己不再外人面前表現的那一面。做了這些,朋友的心就會有些開啟,接下來就有你們自己去維護了。假如朋友還是生你的氣,不跟你玩,跟別人玩,那你就注意了,有可能他是在考驗你是否有誠意,你還是要心平氣和的去向他道歉,請求原諒,假如不成,你將友誼的決定權交給他,讓他考慮是否重拾舊日的友誼,在他考慮的這段時間裡,自己就不要打擾他了,更不要讓他發現自己去找別人玩了,否則,結果會變的不好哦。

不管結果怎麼樣,尊重他人的選擇,即使是拒絕了,自己也要不時的向他問候一聲,興許,友誼會好轉。

對於性格內向,言語不多、朋友也少的那些人的話,方法與上述的大同小異,只是變變順序,首先要保持一段時間僵持的,在這段時間,自己看看那人有沒有重拾友誼的意思,其實,性格內向的人很好解決的。他們最大的特點就是面不表色,內心很渴望什麼,也要去等待。只要摸清其心理,就好辦了,所以,這段時間別白費了哦。

一段時間後(時間不要太長,以免他人心灰意冷),就按上述辦法做一遍,但注意 態度要更加誠懇。重拾友誼,成功的方法只有兩個。一是自己成為他人有用的人、二是成為他人可以依靠的人。

讓他人感覺到彼此之間的關係可以走得很遠。

而決定勝負的關鍵 一半靠天意,一半靠自己的態度與方法。

祝你好運

9樓:鍾令蹉夜天

友誼是永遠不變的,它不需任何的欺騙與勉強,如果有一方變了心,另一方千萬不要哭泣,不要放棄,因為另一方要承受巨大的苦難,首先要有堅韌不拔的毅力,因為只要有希望,絕望始終會開出絢爛的花朵。如果友誼始終挽回不了,那就不要在勉強了,還不如笑著活下去,無須自卑,讓另一方真正感覺到你的堅強與美麗。

10樓:m玥m天

那得看是什麼事,如果可以化解的當然儘量去化解,心裡會有隔膜的,建議你試著去新交些朋友。然後這個朋友以後有能幫上的地方幫下 。

11樓:刪除o0懂

看著曾經很熟悉的人,慢慢變得自己不認識了。就想著去讓他們變回以前那個熟悉的身影,可我忘了不管怎麼變都是他們本身……自己在要求他們的同時,卻忘了自己早已變了。變得斤斤計較,變得苛刻,變得再也不會單純因為開心才會的笑……

12樓:

當然可以!只有你想沒有做不到的事情。首先要保持風度,不要在他們面前委曲求全,這樣不好,雖然是你錯(原因自己去體會).

然後要和他們保持距離,儘量用你的外交多交些周圍的朋友,把你的魄力,魅力,領導力展現出來。接下來的事就是等待了,等待朋友們出現生活學習上的困難。抓住機會,拼勁全力幫朋友度過難關。

這才是王道!

怎麼挽回一段已經失去的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失去了你可以重新來過,畢竟外面還有很多的可以交朋友的人重新一段新的感情,新的友情,我覺得也是為啥不可能失去的,就失去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不要太過於傷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曾經的友情還能挽回嗎,失去的友誼還能挽回嗎?

我覺得你需要一個人來罵你,雖然說你比我大很多很多歲,但是我覺得你的心智貌似比我還愚蠢。朋友是用來幹嘛的?是一起玩的,是可以談心的,是可以幫助你的,是可以教導你的。人生最不能缺少的三樣東西就是 親情,友情,愛情。你擁有了愛情有什麼用,像你這種人際關係不廣的男人,跟著你的女人也佔不了什麼好處。為什麼你要...

怎樣能夠快速忘記失去的愛人,怎麼樣才能挽回曾經失去的愛人?

真正的忘記是需要時間的 有時候你以為自己已經忘記 其實不然 想要快點忘記 只有在遇到它時 還能心靜如水 這樣才算真正的忘記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

怎樣才能挽回友誼?如何挽回一段友情?

如何挽回一段友情?我覺得這種情感問題最好還是不要去問別人,你可以去問一些情感專家,他們會給你一些好的意見。如果你真的想挽回這段感情的話,你也可以去找他們,然後跟她說一說你自己的心裡話,然後你們就可以重新和好了。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話,你也可以去找一些情感專家,然後他們會給你一些建議,然後他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