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領導簽字,會有啥後果,我經常代領導簽字,而且字型很像,會有什麼後果?

2022-07-18 02:40:20 字數 1955 閱讀 8151

1樓:情感藍裡

【法律意見】 需要承擔法律後果,如果後果比較嚴重可能要承擔刑事責任。開不開除員工根據公司的規定。 【法律依據】 第二條 侵害民事權益,應當依照本法承擔侵權責任。

本法所稱民事權益,包括生命權、健康權、姓名權、名譽權、榮譽權、肖像權、隱私權、婚姻自主權、監護權、所有權、用益物權、擔保物權、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專用權、發現權、股權、繼承權等人身、財產權益。 第十五條 承擔侵權責任的方式主要有: (一)停止侵害; (二)排除妨礙; (三)消除危險; (四)返還財產; (五)恢復原狀; (六)賠償損失; (七)賠禮道歉; (八)消除影響、恢復名譽。

以上承擔侵權責任的方式,可以單獨適用,也可以合併適用。

2樓:張哥聊情感

要看你具體模仿的領導是什麼樣的領導?而造成的損失又是有多大?要是一,一般的小領導,最多就是受罰,辭職辭退,如果是高階領導,那你只怕就要觸犯了刑事的想法

3樓:冰清玉潔

當然後果還是相當嚴重的,如果沒有出現什麼問題的話,我想是不會有事的,但是如果一旦出現什麼緊急問題,大家可能就會考慮是不是你在搞怪。因為你模仿領導的字跡,你有不明的動機。

4樓:

模仿領導簽字,後果相當嚴重,一但出現問題,要承擔法律責任。

我經常代領導簽字,而且字型很像,會有什麼後果?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代領導簽字, 專業和正確的做法是:

1. 首先您幫助領導簽署,要簽署您的名字,寫上某某帶領導簽署。不要寫領導的名字。

簽署的內容要是領導完全知曉且充分理解和同意的。您自己需要儲存好領導批准的內容證據,如郵件等。

2. 您可以建議領導郵件簽署其該簽署的內容,或者傳真簽署內容。如因領導不在現場,您可以在領導同意的情況下,幫助蓋領導的名章。

3.有一些工作如果一直都是您負責簽署,要看是否您可以將工作接過來,這樣您可以負責,也簽署您自己的名字確認。

4. 在職場做工作都要專業,您可以在公司內訂立相關的簽字制度並貫徹正確的做法。以避免今後的法律糾紛。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危險啊,如果有天因為單據審批出現批漏時,造成連串事件時,會追責到你的!簽字即審查、監督,你把這個職能辦了,能保證不出事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嚴重!如果有天因為單據審批出現批漏時,造成連串事件時,會追責到你的!簽字即審查、監督,你把這個職能辦了,能保證不出事情嗎?!

8樓:水晶菠蘿丁

很危險啊,萬一出了什麼錯,就會查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涉及錢的應該沒啥問題

10樓:盧浮宮浮影

我想調動工作我隊裡領導不簽字我熱調服務隊

在行政審批過程中模仿領導簽字?

11樓:吳詩妍好

最起碼是拘留了,這要看造成嚴重的後果了,

輕一點是拘留造成嚴重後果的就會坐牢吧。

12樓:山水阿銳

不建議您這麼做,這麼做是違法行為。

當然後果還是相當嚴重的,如果沒有出現什麼問題的話,我想是不會有事的,但是如果一旦出現什麼緊急問題,大家可能就會考慮是不是你在搞怪。因為你模仿領導的字跡,你有不明的動機。

1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在政審當中。模仿領導的簽字。屬於違法行為,謝謝!

14樓:魚勾和魚竿

模仿領導簽字那是找不痛快,出問題了,驗筆跡,你就得負責。

15樓:

個人覺得模仿領導的簽字肯定是不合法的,假如造成後果嚴重的話就會構成刑事犯罪。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審批什麼,涉嫌違法,嚴重的構成刑事犯罪。

下班忘記打卡公司書面警告我簽字有什麼後果

這是bai公司給員工教育的一種手du段,讓你在警zhi告書上簽字,是公司dao對你進行專提醒 警告 教育的依據。下次如果屬再次忘了打卡,公司可能就不會願諒你 就是認為你是在下班後才離開公司的 後果就是,不會支付你這個班次的工資。下班忘記打卡,公司書面警告我簽字有什麼後果?我個人覺得下班忘記打卡一定會...

我女友不來月經,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如果不來月經的話,就不會排卵,也就是說不會懷孕,所以沒來月經,來月經看一下。女人不來月經會怎樣 月經起到排毒 排汙的作用。只要是女人,就不可能不來月經,來月經對女性的意義是重大的。來月經的女性可以排出身體裡的代謝毒素 可以排卵,並降低細胞衰老的速度,保持女性的青春和容顏美貌。那麼,女人不來月經會怎樣...

如果我的電信寬頻不取消會有什麼後果?

沒有什麼後果。樓下說什麼徵信,黑名單什麼的不存在,電信 移動 聯通屬於國家企業,雖需盈利,但本質為民。不會為了你那點錢跟你計較,如果存在亂扣費,工信部官網投訴即可。一般普通居民是不存在這種情況的,除非你欠費金額很大。你不取消 我們稱為 登出寬頻 也就是說你賬戶裡餘額充足,寬頻一直用。如果沒有餘額了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