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我和男友在一起

2022-12-28 05:05:19 字數 588 閱讀 1726

1樓:菲凡

如果有一個家裡有錢但沒有上進心的男人和一個沒有錢有上進心的男人,你到底會選那個?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選擇後者,上進的人不會一輩子窮,但有錢沒有上進心的人,如果有天家裡破產了,他絕對適應不到,只會整天在家呆著。如果你是喜歡他,就要勇敢的愛下去。

讓你男朋友做出成績,到時就不怕你父母不同意。勇敢愛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你們的事情,你們只能聽父母的意見,父母是不能干涉你們結婚的,農村的又怎麼樣,不富裕,你們可以共同努力嗎,能有上進心的人少,所以你們給拿出行動,讓您父母知道,你們在一起也會幸福的,祝您好運

3樓:化雅韻

上進心能當飯吃啊?哪個父母不希望兒女將來過的好?哪個父母願意自己從小呵護長大的女兒去和別人捱苦日子?

沒有錢就去掙錢,什麼時候混出個樣子再回到你父母面前,只要他們覺得女兒跟著這個男人不會受苦,自然就會同意了。又不是賣女兒,也不會要你男朋友出很多錢的。

鼓勵你男朋友,讓他積極地去出人頭地,給自己設定一個期限,如果到時候還是一窮二白就分手,這樣你也不會覺得遺憾了。千萬別鑽牛角尖,這世界誰離開誰都是一樣活,只有父母和兒女分不開。

和男友相戀,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

跟我當初的情況一樣。因為投入太多感情根本沒有辦法離開。我確認他會一輩子對我好,所以我賭上了自己的終身。我們租房子結婚。出嫁都沒有人關我。還和父母差點斷絕關係。後來通過努力改變了一切。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我只是想說幸福在你手上,如果覺得他可以照顧你一生就不要放棄。任何事情都可以解決。只要不放棄,主動去...

父母反對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么辦,父母反對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你這事,哥聽得很多 這是忠義難兩全 如果一件事真的值得你去做,就不要去敢得失.人生只有幾十載.什麼事只有一次機會 那就讓你男人來商丘找你吧 我和老婆就是這樣的,我是江蘇的 條件還可以 她是上海的,本來想她和我回老家,不過她家裡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所以我就來了上海。所以我想,如果他真的很愛你的話,應該...

父母反對我和男友在一起,我很苦惱,怎麼辦呢?

喜歡你的男友就嫁他。在公司裡工作的人多了去了,而且都是憑自己的本事吃飯。而那些事業單位,沒有關係有多少人能進去?有經濟基礎有咋樣,他有錢就給你花嗎?你要相信你的你的心。物質問題好解決,兩個人共同努力就行。可是兩個人沒有感情,一輩子有什麼幸福可言。其實就衝你男友敢說他買房子,什麼都不要你管,就可以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