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都反對我們在一起,該怎麼緩和呢

2022-07-09 11:15:20 字數 3722 閱讀 2556

1樓:一帆風順兄弟

你們最好是要商量好,也見過本來已經談婚論嫁了可是由於溝通不好或者雙方只顧自己家的利益,都不妥協。最後分開的也不佔少數。父母不同意的婚姻,你可要考慮清楚,到時候,孩子沒有人帶,但是在經濟上又沒有能力讓兩個人的其中一個人失去工作,結婚大多數人會選擇要孩子,到時候肯定要有一個人失去工作帶孩子,一個人帶孩子可不是鬧著玩的,累死你。

房子是否已經購買?是否有屬於自己的小窩?還沒有結婚意見就不和了,結婚後有孩子的生活更加單調,四個老人總會聚在一起的,吵鬧不休的生活如何繼續?

你要好好想想。這個婚是否結得起?

2樓:軍軍的愛

如果倆人感情很好,不要被任何束縛住,自己表明出堅決的態度,任何人無法抯擋,所以自己不要猶豫,拿定主張領證,至於事業,可以婚後去考慮,真正領證了,父母還會不出錢來辦婚事嗎?

3樓:開心果

你們過得幸福,兩個人有成長髮展父母就會同意,你們在一起的狀態不好,怎麼勸父母都不會同意。

4樓:ws情書寫給妳

你們之間到底存在什麼問題?年齡小沒有積蓄?彩禮多,不願意出?因為逼婚讓你感到恐懼?

我認為你沒有主見,自己想怎麼做都不敢表達出來,二十多歲,早已明白事理。

尊崇自己內心的想法,怎麼想怎麼做!

5樓:

家裡的反對是有原因的你應該增求家裡的意見把關係搞好不要給父母鬧因為父母親心痛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先領證,過二年才辦理婚禮手續。

這樣,你可以先工作掙錢,也可以打發女方父母。

最重要的是你們二人心齊,心心相印,彼此幫扶,以此來說服父母同意你們的意見和做法。

7樓:

湊時間慢慢跟父母溝通

8樓:丨懵懂丶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找我幫你看看。

父母都反對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父母的祝福的婚姻是不會美滿的,所以你要儘量說服他們啊,把他們擔心的問題都解決掉。一個個攻破。但另一方面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不只是兩個人的事,現在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幸福是因為沒有外界的條件,等結婚後涉及的事情多了不知道還能像戀愛是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當事者迷,旁觀者清。既然父母和其他人都一直堅持都反對你的婚事,肯定就有他們的真實理由,不妨站在父母一方多加考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半天你有多堅定呢,父母的問題都是次要的,畢竟你是要和他過一輩子啊,不要被別人迷亂自己的心智,如果你們倆人心很一致,共同努力,感化對方的父母,總有一天這些都不再是問題了啊。別想那麼多,先讓大家平靜一下,不要再和父母爭論這件事,父母說什麼就聽著,時間會淡化矛盾,而不要再激化矛盾了。還有你們倆不要傳話給彼此父母,要緩和矛盾就要有一定的方法。

多做點努力吧!

12樓:

喜歡了多去幾次 不喜歡就不去 免的大家在一起傷和氣~ 如果有一方肯退讓的話我相信 總有被感的的時候 人心都是肉長的~

如果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該怎麼辦?

13樓:宰長菁竭琭

如果真能過一輩子,不離不棄,那就別分開,父母只的阻攔是因為害怕你將來不幸福,他們的心也是肉長的,關鍵在你們自己怎樣去得到他們的認可和祝福了。

14樓:連天籟華筠

你得記住首先父母的出發點肯定是為了你好。其次他們對你們感情的判斷是基於他們生活的經驗和感覺,這並不完全是正確的,畢竟他們又不是你們倆。所以你要打消他們的顧忌讓他們看到你們有能力生活幸福美滿那時候他們只有滿意而不會反對了

15樓:堵丹彤牟萱

你好,父母的態度往往是戀人交往的一大屏障,不管怎麼樣吵架只能是惡化當前的情況。最好的方法無疑是過一陣子等雙方都平靜下來之後心平氣和的談談。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急不得,不管什麼情況,都不要吵架,因為吵架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16樓:樂正桂環蘭

1、看父母的出發點了,如果父母出發點是好的,通人情合理的,畢竟父母這麼多年看得多了,無論如何要尊重父母的意願,得不到父母的祝福始終都有所欠缺;2、你們在一起的出發點是什麼,沒有一點點的反思和糾結,我相信那種感情也是很脆弱的;3、以後的打算,沒有一定的計劃也是沒有前途的感情;...

17樓:佴雅雋屠頌

如果父母反對,你還不想捨去任何一方,那隻能放棄!

放棄的不是你父母,放棄的也不是你的愛人。

你需要放棄的是你自己,放棄自己的選擇權。

告訴父母你的真心,告訴她你的決心。

而且絕不退讓!

然後自己努力,在努力,看著目標。

18樓:情感細語

被父母反對的愛情,該如何繼續?希望你清楚

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19樓:新手

看得出你真的很愛他,不過這也是考驗你們倆人感情的最佳時機。婚姻是倆人牽手,相互扶持,不離不棄的一直要走到人生盡頭,是人生大事,在這期間,誰也不能保證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可現在你們所面臨的問題是需要你們倆人一起去面對去解決,而不是你一個人。

你愛他,所以你站在他的角度替他去想,他有點怯懦,不夠勇敢,可他為你想過嗎?你自己還能承受多久?冷靜下來,好好考慮一下你到底需要什麼樣的婚姻生活,不要考慮時間,因為時間長短不能代替感情深淺。

理解你的父親吧,你會把自己的掌上明珠嫁給一個沒有擔當的人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的根本沒有責任感。讓你看著辦?有點男人樣麼,他這是懦弱,一點愛的勇氣都沒有,有意思麼?能依靠麼?

你爸說的沒有錯,跟那男的在一起絕對是沒有幸福的,幸福是不會追著你的,幸福是你要去追趕的東西,別以為和一個人在一起有點感覺就以為找到了幸福和永遠,夢該醒了,人該成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告訴我們:曲則全。

問題出在你爸爸的身上,想法設法瞭解你爸爸的想法,與爸爸溝通,或找親戚與爸爸溝通,解決你爸爸的問題,所有的事都好辦。

沒有爸爸的祝福,婚姻是不會太幸福的。

22樓:風華不再茂

老實講、我個人來看無倫什麼情況都應該先考慮家人的感受。我也想要浪漫、但是我還是覺得所謂愛只要你跟適當的人接觸久了就會有。也就是說你以為你現在你最愛的是他、只是你沒遇到更好的而已、當然付出了肯定會不甘心、但是、想想你家人、為你付出的是二十幾年啊

如果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該如何做?

23樓:常華芮潔

不要操之過急.先保持好和男友的關係.再慢慢和父母溝通.父母都是愛子女的.

要記住,婚姻是沒有錯對,沒有距離,沒有年齡懸殊之分的。婚姻是你們說了算。父母的意見只能做參考。

當然,父母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實在不行,先斬後奏。我相信你的父母是愛你的。

最終會同意你的意見。這就要靠你的女友耐住性子和父母好好的溝通一下。既便是他們還有想法也不要著急。

因為父母養我們一場不容易,他們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的。但要告訴他們。你們既然愛自己的子女就要尊重子女的選擇。

我們選擇的是要和我廝守一生的人。請你們也尊重我。

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該怎麼辦?

男友的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會影響你們的感情 但是看你怎麼處理了,更要看你老公的態度如何了,只要他愛你,願意和你在一起,怎麼都好說的 至少你得讓你老公沒的說,甚至讓他覺得你很無辜,是他的父母無理取鬧呵呵,不是挑起你們之間的矛盾啊,我不是這個意思的我那時侯也遭到過反對,呵呵,他們覺得我不是他們印象裡的兒媳婦呵呵,沒辦法,先忍耐吧...

和男友相戀,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

跟我當初的情況一樣。因為投入太多感情根本沒有辦法離開。我確認他會一輩子對我好,所以我賭上了自己的終身。我們租房子結婚。出嫁都沒有人關我。還和父母差點斷絕關係。後來通過努力改變了一切。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我只是想說幸福在你手上,如果覺得他可以照顧你一生就不要放棄。任何事情都可以解決。只要不放棄,主動去...

感情事,她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呵呵,她爸媽想錢想瘋了,也沒辦法碰到這樣的人,只有好好的談談了,不行的話。大哥你也只有接受了,你幫她出錢吧。1.你是否真心愛她?如果是再說別的 2.你努力賺錢,儘量去滿足她父母要求,估計她父母也是希望今後女兒能嫁個值得信賴,肯為她付出的男人,得體諒他們一下。3.是在湊不夠,就跟他們說說你女友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