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么辦,父母反對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2023-01-21 05:05:12 字數 820 閱讀 4178

1樓:

你這事,哥聽得很多

這是忠義難兩全 如果一件事真的值得你去做,就不要去敢得失...

人生只有幾十載.什麼事只有一次機會

2樓:家裡有個大寶

那就讓你男人來商丘找你吧~~~~

我和老婆就是這樣的,我是江蘇的(條件還可以),她是上海的,本來想她和我回老家,不過她家裡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所以我就來了上海。

所以我想,如果他真的很愛你的話,應該會答應你的

3樓:融菡

你應該讓你家人確定她們的意見!你也要把你的真實想法跟家裡說清楚!

4樓:越步裙

1。以子之矛,攻子子盾。看你的爺爺家和姥爺家離的是否遠,如果遠就說媽媽你當初和爸爸也是相隔很遠,現在過得不也很幸福嗎?!

2。你可對媽媽說,我就是嫁到天邊,也會孝順您老人家的。你想我了,可以到我家住上一段時間或我會經常來看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問題都會有解決的辦法 畢竟現在交通這麼發達

以後可以自己買小車 現在 可以先讓男方 待在你 那邊 和你爸媽住

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我說最簡單了,生米一煮熟不就行了。

8樓:餘味

你應該好好跟你父母溝通溝通 問問到底是對你男朋友有意見還是怎麼樣. 畢竟一家人 有什麼不好溝通的.

父母反對我和男友在一起

如果有一個家裡有錢但沒有上進心的男人和一個沒有錢有上進心的男人,你到底會選那個?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選擇後者,上進的人不會一輩子窮,但有錢沒有上進心的人,如果有天家裡破產了,他絕對適應不到,只會整天在家呆著。如果你是喜歡他,就要勇敢的愛下去。讓你男朋友做出成績,到時就不怕你父母不同意。勇敢愛下去 結...

父母不讓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父母反對我和女朋友在一起

外地人怎麼了?沒有錢人家的姑娘又怎麼了?你喜歡她不就好了!如果你很喜歡她她也很喜歡你那你們就要堅守陣地!真愛是很難遇到的.叫你女朋友不要去管廠裡面的人怎麼說,好好工作!你們好才是真的好啊 怕失去她,那就緊緊抓住她吧 堅持到最後,支援!你就就要看你自己的決定了 父母反對我和女朋友在一起 父母不同意的話...

男朋友說父母很反對我們在一起,覺得距離遠了不太現實,怎麼辦

什麼你怎麼辦?你怎麼辦的前提是你的男朋友心裡是怎麼想的?是他內準備怎麼辦容?他如果覺得他父母是對的,覺得不行要分手,那就拜拜如果他覺得距離不是問題 或者說是在找解決問題的辦法,而不是直接跟你提分手,這絕對是兩種不同的態度的,他也值得你付出和依靠的 異地相處肯定是不行的,婚前婚後這種生活都會容易出現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