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為什么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2023-02-05 15:55:04 字數 873 閱讀 8996

1樓:

傷害是避免不了的。

好多人都會想,這社會真tm不公平,真tm現實。

沒辦法,我們所處的就是這樣的環境。換誰都會受傷害,難過。

你對她說對不起,一萬個也沒用,他生氣,但可能不光是生你的氣……

我不知道你們的年齡,是否真的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如果真的到該結婚了,男人還沒有分穩定工作,這的確讓人很遺憾,也很難接受。但是,即使如此,他若真的愛你,我想是男人都會為自己的愛人去奮鬥的。

除非他很自私。

(真愛,無所謂有多少錢,而是有沒有為美好未來的憧憬和理想而去努力拼搏。)

其實我覺得你們真的相愛,你不妨做做父母的工作。因為年齡真的不是問題,還有對你男朋友,男人需要女人對他的鼓勵……

如果你決定對他說分手,男人最受不了女人騙他,所以我勸你如實的告訴他分手的原因。不要讓他與你分手後整天苦苦自問「為什麼」。

因為,其他的話你說什麼他都不可能聽得進去了,更別想去安慰他了,那隻能使他更難過。……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也許你會不開心,女的比男的大中年真的會產生很多問題,女的一到中年會比男的顯老,這個是普遍規律,不信你可以看看周圍,如果你年齡比他大那麼後果你知道,我相信他現在是很愛你的,但是人是會變的,尤其到了中年,愛情會變成親情,你的青春不在,而他正好是事業有成,風華正貌的時候,就算他不想,也會有人惦記。況且他現在工作並不穩定並不能給你好的物質保障,生活的壓力更會無情的摧殘你們的感情。為了他好,也為了你好,你應該認真考慮一下。

3樓:傷之絕戀

長痛不如短痛,你必須犧牲一方,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4樓:sos小丑魚

私奔吧~~~~~生米煮成熟飯~~~~西西~~~~不答應也得答應!!!

父母反對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么辦,父母反對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你這事,哥聽得很多 這是忠義難兩全 如果一件事真的值得你去做,就不要去敢得失.人生只有幾十載.什麼事只有一次機會 那就讓你男人來商丘找你吧 我和老婆就是這樣的,我是江蘇的 條件還可以 她是上海的,本來想她和我回老家,不過她家裡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所以我就來了上海。所以我想,如果他真的很愛你的話,應該...

我們很相愛,可我的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我是堅持還是放棄

相愛在戀愛時期是很正常的,首先你要明確的知道你們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又是奔著著什麼方向走的?要是有這結婚的打算,就要思量對方和自己結婚以後的生活是否能依舊幸福 這其中包括了很多現實問題 若只是因為單純戀愛而戀愛,你完全不必考慮這麼多了。要是你想有美滿結果,要談心,沒有家長不希望自己孩子幸福,要用實際行...

為什么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卻偏偏相愛

很多時候,人和人在一起是為了一種相互依靠的感覺。人和人之間的關係以及關心都需要是發自內心的才能維持得很好。在這個社會中人和人之間的默契以及愛好都需要在一起才 能感覺到到,當然是有意義的事情。走在一起了才能發現需求以及幫助,人和人在一起久了就會有感情,只要先前不討厭對方,感情的昇華成為親情。鄭鈞的那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