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我和男友在一起,我很苦惱,怎麼辦呢?

2023-05-24 09:00:10 字數 5257 閱讀 2911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男友就嫁他。在公司裡工作的人多了去了,而且都是憑自己的本事吃飯。而那些事業單位,沒有關係有多少人能進去?

有經濟基礎有咋樣,他有錢就給你花嗎?你要相信你的你的心。物質問題好解決,兩個人共同努力就行。

可是兩個人沒有感情,一輩子有什麼幸福可言。

其實就衝你男友敢說他買房子,什麼都不要你管,就可以嫁。這充分說明他是一個有信心的,敢負責的男子漢。

2樓:做你的公主

未來是自己的,誰也主宰不了。

你不可能和爸媽住一輩子,在以後的日子裡,肯定是和老公一起過。

你爸媽只是擔心你以後會很辛苦,怕生活沒有保障。畢竟現在這社會面包比愛情。

重要。但如果你們倆真的很相愛,而男友又有事業心的話,那你就不應該放棄,努力得到爸媽的認同,為未來的幸福爭取。

也許你男友是個績優股了!

3樓:網友

孝字當先,父母是不會害你的。要門當戶當才行啊美女!

愛情不能當飯吃,以後你會明白的。不過最好現在就明白,才不會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堅定一點,現在想現實的話到時你會後悔的,就像我現在痛苦了快半年還沒好。

5樓:鄒淵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最好說服你的父母。

實在說不通了。就來點硬辦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和他在一起,永遠不後悔就夠了。

7樓:明天晴轉多雲啊

他愛你 你愛他 就在一起 讓你男朋友努力 感動父母 相信他。

8樓:網友

唉,愛情和麵包你要哪個?我想我會選擇前者,你呢?

父母強烈反對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應該怎麼辦?

9樓:維修那點事

首先應該弄清楚父母反對的理由,消除父母的顧慮和後顧之憂,感受一下男朋友的孝心和上進心,儘量不要頂撞父母,多讓男朋友與父母接觸,接觸讓父母更多的瞭解男朋友。

10樓:菜籃子

首先父母反對一定有他們的理由,或許因為家庭,或許因為人品,而父母的意見可以聽從,不要和父母硬碰硬,畢竟沒有什麼好處,反而適得其反。 你男朋友的自尊心,呵,我想現在不是考慮他自尊心的時候吧,既然你想和他在一起,你們就要齊心協力,不過不是一起和父母作對,因為父母畢竟養了你那麼多年,親生骨肉,你和他們作對,只能傷害他們的心和最後的不支援,你和你男朋友可以找到父母為什麼不支援你和他在一起,然後想辦法解決,如果你男朋友為了維護他那可悲的自尊心,也沒必要在一起,因為如今為了自尊心可以不爭取你,你嫁過去,他的自尊心又會有什麼難題,所謂的自尊心也就是在該放下的時候放下,該有的時候有的。

11樓:璩幼禕

我覺得你只要是和你男朋友兩個人真心相愛的互相愛著對方的在一起能夠互相關心和包容,對方,這種情況就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去共同舒服你們的父母。讓他們讓你們在一起。

你們的父母看到你們真心相愛,肯定是會願意讓你們在一起的只有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才會更加的幸福和快樂。

12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我相信對於很多女生來說,在聽到父母反對自己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心裡是十分的著急,很有可能因此就會跟自己的父母發生爭吵,但是我也能理解,因為我也是個女生,但是在爭吵過後,大家應該都冷靜下來想一想,這樣的做法真的值得嗎?因為一個男生跟自己的父母鬧了矛盾,真的對嗎?

其實做父母的也不願意看到你為情所困的樣子。他們何嘗不想你能夠幸福的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呢?但是在他們看到你男朋友的時候,他們是覺得你現在的男朋友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所以他們才會反對你們在一起。

或許他們的做法並沒有考慮你的感受,但是你不能否認他們的出發點是為了你好。

所以你現在不要跟你的父母再繼續置氣了,你應該跟父母開誠佈公的聊一次天,知道他們的真實想法是什麼。如果說他們真的是對你這個男朋友感到不滿意,我覺得你可以好好想想你男朋友是不是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你多想想你們相處的細節,看看這個人是不是能夠跟你相伴一生的那個人。如果說你真的認定了這個人的話,你也可以跟你的父母說,到最後你的父母是會遵循你的選擇的。

13樓:地球之宋

愛情很容易衝昏人的頭腦,熱戀的時候分分鐘就想嫁給一個人。但是婚姻絕對是不能衝動的,你們不相處長一點時間,是不會完全瞭解一個人的。你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只是外界因素,你要做好自己的決定,再考慮怎麼做父母的思想工作。

第二:明確父母反對的原因,有針對性的去改善。

父母的反對無非是怕你過得不好,或者怕你遠嫁之後會受委屈。這時候你要說服他們,要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你可以和男朋友一起努力,在父母的身邊買套房,不行租也可以啊,要你的父母知道,你找的是一個可靠的男人。

解決了問題,自然父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

第三:你們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讓父母放心。

物質對於婚姻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結婚後你會發現並不是「有情就能飲水飽」。婚姻需要物質去支援運轉,你們在一起是否有經濟能力,有沒有賺錢的能力非常重要。特別是遠嫁的姑娘,不要認為男人說養你一輩子,就不用自己去賺錢了。

沒有經濟權,就沒有話語權。

第四:真心相愛,可以自己做決定。

你以後是否幸福,是你自己的決定。成年人,要有自己做決定的魄力。被別人插足的婚姻,不一定會幸福,特別是父母。

當然,你做的決定,就要承擔他的風險和後果。即使父母反對,但是你們依然在一起了,也不要和父母決裂。即使你們結婚了,父母依然會愛你,他們永遠是你的港灣。

好好的溝通,沒有父母是不原諒自己的孩子的。

婚姻是你一輩子的事情,我還是支援你自己做決定。

14樓:卷枋茵

說實話吧,你父母的擔憂基本是對的,你自身的條件也很好,父母覺得你值得更好更合適的男生,說白了就是看不上,而且他們說的問題的確有可能發生,我覺得你男朋友這邊也要理解你父母的想法。

如果你認定了你男朋友的話,我感覺這是需要時間才能慢慢解決的問題,得讓你男朋友在父母面前的形象可靠起來,要讓他們知道他對你很好,是別人都沒辦法替代的,父母擔心的再多,也抵不過男孩子對自己女兒真的好這一條。

我男朋友其實條件比你男朋友應該差一些,而且我們兩家異地,工作也不在一個地方,我父母也很擔心,但是我男朋友做了一件我父母都覺得「傻」的事,他把所有工資每月都轉給我,然後我再給他發生活費。

當然,這也是基於他對我們將近四年感情和對我人品的信任。你父母說的那些問題,我和我男朋友都也會面對,但是我能感覺出來,我父母知道我男朋友是真的對我好的,所以一切的擔心終究也只是擔心,沒有激化為反對。我真的理解父母會在自己女兒的終身大事上「冷靜理智」地考慮利弊以及可能發生的問題,但是我也相信絕大多數父母最終也會妥協到孩子的愛情上。

我建議是不要讓自己和男朋友處於和你父母對立的立場,你男朋友也要在你父母面前有一個「理解但堅定」的態度,剩下的只能靠時間慢慢磨,但是說實話,我覺得一年半可能還是比較難看出人真的是否合適的,因為據我的經驗,可能兩三年相處再出現矛盾的情況也很常見。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強烈反對離和男朋友在一起,那麼首先要看父母為什麼要強烈反對你和男朋友在一起,如果,父母是因為男朋友家條件不好,經濟實力不行,那麼你可以說服父母,以後的家庭的財產要靠你們兩個人共同努力賺取,這樣你們的愛才會長久。如果說父母覺得是這個男孩子,從表面看來就沒有擔當,或者是不負責任的話,那麼你就要慎重考慮父母親的勸告。

16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我始終覺得沒有任何一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生活得好,他們現在的所做所為一定有他們的道理肯定也是為了我的未來考慮的,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嘛,我會靜下心來聽取一下他們的一些意見和想法,至少要弄清父母反對的原因,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是一個人品好,有上進心的人,那麼你可以和父母進行溝通,然後把男朋友帶回家裡面,讓他了解你的男朋友的這個人品性格。只要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我相信父母通過一定的瞭解會支援你們在一起。

17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我覺得就是爭取說服你的父母吧,畢竟有些事情他是有一些機遇的,說不定你的父母就轉變了對於男朋友的態度。而且你要去了解你父母反對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的根本原因是什麼。你還是要思考一下,會不會什麼這麼強烈的辦法?

對他們反對肯定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不妨聽聽他們的意見,再綜合起來思考一下,到底應不應該這樣做?

父母非常反對我和男友在一起,怎麼辦?

18樓:

摘要。聽一聽父母反對的原因。

千萬不要因為父母反對就喝父母「劃清界限」,一定要相信父母是不會害你的。問問父母不同意的原因,然後冷靜的聽父母給你分析,並且理解父母的苦心。

父母非常反對我和男友在一起,怎麼辦?

聽一聽父母反對的原因千萬不要因為父母反對就喝父母「劃清界限」,一定要相信父母是不會害你的。問問父母不同意的原因,然後冷靜的聽父母給你分析,並且理解父母的苦心。

原因就是距離遠。

為什麼反對是很重要的。

距離有多遠。

我家河北他家內蒙。

距離遠一般來說是你和男友的困難,不應該是父母反對的原因啊。

他根本不見我男朋友。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包括周圍的人都能看出來她對我好,很細心,他答應給我的都會給我,包括他買車買房都寫我的名字,工資都交給我來管。人品還是很好的,跟他相處的都知道他人好。

可是家人就不見。

我家人還提出讓我男朋友給20萬,就是斷絕關係。

你男朋友的優點要讓父母看到才行,現在剛開始你家裡可能只考慮到了距離的問題,你先慢慢在父母面前調和,漸漸的就放鬆了。

斷絕關係是你們倆的事,不要答應,也不能太強硬,反正你們還在一起,就一定能度過難關,離得遠你可以告訴父母以後男方會在你家這邊發展啥的。

先穩定住父母的情緒。

父母非常反對我和男友在一起,怎麼辦? 255

19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父母反對是有一定道理的。畢竟他們經驗比較足,而且對於感情還是看的比較清楚的。如果你想自己的想法,這個最終還是要你自己選擇。

20樓:老廣唱情歌

其實你你們可以經常回家和他們熟絡一點的 對你父母表面工作做得比較好一點的 這時間如果久一點的還是可以改變他們想法的。其實這些東西都不需要人家怎麼樣教你們的了。就是一個字 忍。

21樓:憲芝

那你就要和父母好好的溝通,把你的看法和想法和父母好好說說,只要你耐心耐心和父母交流,父母會同意。

父母反對我和男友在一起

如果有一個家裡有錢但沒有上進心的男人和一個沒有錢有上進心的男人,你到底會選那個?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選擇後者,上進的人不會一輩子窮,但有錢沒有上進心的人,如果有天家裡破產了,他絕對適應不到,只會整天在家呆著。如果你是喜歡他,就要勇敢的愛下去。讓你男朋友做出成績,到時就不怕你父母不同意。勇敢愛下去 結...

父母反對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么辦,父母反對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

你這事,哥聽得很多 這是忠義難兩全 如果一件事真的值得你去做,就不要去敢得失.人生只有幾十載.什麼事只有一次機會 那就讓你男人來商丘找你吧 我和老婆就是這樣的,我是江蘇的 條件還可以 她是上海的,本來想她和我回老家,不過她家裡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所以我就來了上海。所以我想,如果他真的很愛你的話,應該...

和男友相戀,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

跟我當初的情況一樣。因為投入太多感情根本沒有辦法離開。我確認他會一輩子對我好,所以我賭上了自己的終身。我們租房子結婚。出嫁都沒有人關我。還和父母差點斷絕關係。後來通過努力改變了一切。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我只是想說幸福在你手上,如果覺得他可以照顧你一生就不要放棄。任何事情都可以解決。只要不放棄,主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