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padpro與air3怎麼選

2023-05-24 09:10:09 字數 970 閱讀 1783

1樓:匿名使用者

matepadpro效能比air3強,**卻相對便宜,只是沒有air3便攜性強,推薦選擇matepadpro。

2樓:六六六阿斯飛

我個人還是推薦你選擇艾爾三,因為這款平板的效能更強,而且**也便宜。

3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我會選第一種,因為他比較適合我的需求吧。

4樓:aa我愛我家

你說這兩個ipad的時候還沒開m,3怎麼樣選擇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只有適合你自己的可以說就是非常好的,所以說不要看別人使用什麼,只要看自己需要什麼。

5樓:等等等等

這個主要看你個人的需求了,建議還是購買蘋果的產品,他們的效能還是比較穩定的。

6樓:十八子學長

我覺得還是選蘋果的好一點的話 這個比那個面都怕的要好。

7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一般情況下的話,應該就是選擇第二個吧,價效比會更高一些。

8樓:網友

看你自己比較喜歡哪一個,你就選擇哪一個,所以沒有必要那麼糾結。

9樓:劉盼

這兩個其實都是非常不錯的,但是我覺得第一個更好一點。

10樓:棗蔚渴

如果他你要怎麼顯來說的話,我不覺得後者的更好呀,應該來說這個選擇來說的話,它的效能比較好。

11樓:盤沉

這個的話主要看你的需求,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更喜歡前者。

12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怎麼選這個你應該到專業的店去查一下這方面的訊息啥的,或者關注一下這方面內容。

13樓:臨時起個名

那個肯定是要選擇的,如果你不選擇後面的話怎麼弄呢?

臺電X98 Air與小米平板哪個好

兩款對比,無論是配置還是螢幕顯示效果都是小米平板比較好。詳細配置對比,如下圖 肯定選小米平板,安卓平板中小米平板是最好的,因為小米平板的配置更高 miui也更好用!小米吧,品牌的靠譜。尊敬的臺電使用者,您好 平板電腦沒有真正的好壞之分,各有各的優點各有各的長處,您應該根據自身的喜好進行平板電腦的選購...

3dmax與3dmaxDesign有什麼不同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小米M3與魅族XM3對比哪好,小米M3與魅族XM3對比哪一個好。

您好,推薦您魅族mx3,更好用的大屏手機。對比上述手機結果 1,外觀超讚的,手感纖薄,外觀優美。機身小巧螢幕大。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引數我就不復制了。魅族mx3可以說是做到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魅族mx3 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