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3與高爾夫哪個好,奧迪A3和高爾夫有什麼區別

2021-09-02 10:30:08 字數 1951 閱讀 9433

1樓:來凱玉鴻德

肯定是a3強咯,一汽大眾的閹割後懸掛的太監高爾夫已經沒有任何賣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3與高爾夫都是一個平臺車型,不考慮**因素,個人認為還是奧迪a3好一些,品牌知名度,做工方面奧迪a3更有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個資金大概是多少了?他這兩款車的話**都不太一樣,沒法對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3這款車豪華品牌品質有保障,空間相對要好一些。操控和動力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兩款車型對比的話,我個人比較推薦你選擇大眾高爾夫,後期的維修費用相對低一些,而且效能穩定。

6樓:前舞苟念寒

奧迪a3和高爾夫是一個平臺車型,不過做工還有品牌因素考慮的話奧迪a3好一些,考慮價效比方面高爾夫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個人更推薦大眾的高爾夫,整體效能還是非常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對比來說不是一個價位車款明顯奧迪a3做工跟品質不錯而且大眾認知度高車子開出去也要有面子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3與高爾夫的話, 建議選擇高爾度, **合適, 1.4t的平臺是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不考慮**的話建議選擇奧迪a3吧質量挺好的,品牌更給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推薦你買高爾夫。大眾旗下的經典車型,動力操控好,價效比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建議選擇高爾夫,這款車的效能較為穩定,空間較大,超控性較好

13樓:給你說個車

對於很多人來說,大眾高爾夫是家庭掀背車,僅僅因為幾乎所有事情都做得很好。但它與奧迪a3的競爭激烈,奧迪a3與高爾夫許多機械零件都是一樣的。但是你應該選擇哪一個呢?

奧迪a3和高爾夫有什麼區別

14樓:小貝貝老師

奧迪a3和高爾夫的區別為:發動機配置不同、外形尺寸不同、輪胎規格不同一、發動機配置不同

1、奧迪a3:可選搭載1.4t或2.0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

2、高爾夫:可選搭載1.6自然吸氣和1.2t或1.4t渦輪增壓發動機。

二、外形尺寸不同

1、奧迪a3:長×寬×高(mm)4312×1785×1426。

2、高爾夫:長×寬×高(mm)4259×1799×1452。

三、輪胎規格不同

1、奧迪a3:輪胎規格225/45 r17。

2、高爾夫:輪胎規格205/55 r16。

15樓:接慕雁抗春

我可以幫樓主分析一下。首先,這兩車是一個平臺,多出來的差價多是用在的是品牌、做工,這個多出來的**能不能接受得看你自己的選擇,就好比,同樣的沙發,布藝的也許只要4000,真皮的就要8000,材料及做工不同,看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是實用還是逼格。第二,對於懸架的不同以及調教,確實是不一樣的,但a3雖說是個奧迪,但他依然是個a級車,提升的效果不要以為會有多大,很多人看它的懸掛結構,還有人說什麼精髓,但我覺得這個價位的消費者還是談體驗來的更實際一些,如果您真的在乎舒適、空間,選a3不如去選擇更高一個級別的凱美瑞。

最後,不得不說考慮奧迪肯定有一個比較重要的因素,就是品牌的逼格,但不要以為一臺a3能夠給你帶來多大的優越感,相反我覺得想要優越感起碼要a4這種中級車以上。也許有人會說奧迪的服務比大眾強,但別忘了好的服務意味著更高的工時費,你願不願意為一臺這樣的小車去支付高昂的工時費,不要忘了,跟你一起保養的很多都是a8與q7的車主。最後,我真的建議如果真的只是家用代步,還是選擇高爾夫吧,或者預算充足,選一臺b級車會更加舒適。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國產奧迪a3三箱怎麼樣奧迪a3,奧迪A3兩廂和三廂哪個好

國產奧迪a3屬於高階緊湊型轎車,在高階緊湊型轎車陣營裡,絕對有一技之長。嚴謹的工藝以及優良的用料做工都是這個級別中它做得數一數二的地方,在做工和內飾豪華感的營造上,a3這次乾得很漂亮,特別是選材甚至有超越在此方面造詣頗深的賓士,以此來看,a3的整體水平著實不低。從相關渠道瞭解到,一汽 大眾全新奧迪a...

奧迪A3機油檢查到期怎麼消除,奧迪A3儀表盤上提示機油更換到期可機油剛換,要怎麼消除

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a3第三代車型。請在資訊娛樂系統中選擇 按鈕 如下圖 選單 汽車 左側控制按鈕 保養和檢查 保養週期 復位機油更換週期。奧迪a3儀表盤上提示機油更換到期可機油剛換,要怎麼消除?儀表燈歸零方法如下,如果不會的操作建議你去專業店施工。1.關閉點火開關。熄火 2.按住儀表盤上的 0.0 ...

奧迪a3進口車有usb介面嗎,奧迪A3上有USB介面嗎?有在哪?

你好 有的,現在一般的車都帶有這個功能的,不懂的歡迎追問,希望可以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師傅,對於a3車型是沒有的,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奧迪a3上有usb介面嗎?有在哪?以下內容適用於奧迪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