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父母堅決反對,我該怎麼辦

2021-03-05 09:13:43 字數 2212 閱讀 6641

1樓:胖子的家教

我覺得你男朋友在這件事情上一直採取逃避的態度.和你一起,又說會選擇他的父母,換句話說,他就是要你心甘情願為他付出青春,最後卻沒有想過為你負責任.甚至沒有想過努力,也沒有給你承諾.

你有兩個選擇

1.和他手開,乾乾淨淨的分開.當然,你會痛苦一段時間.但是要相信時間可以**一切.

2.讓他和你一起堅持.如果他還是唯唯諾諾,就離開他.這種男的,很聽家裡的話,他只適合跟家裡給他相親的女人過日子.你不要指望他能夠為你轟轟烈烈的愛一場.

2樓:潛水的黃瓜

他父母的態度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

父母都不會阻止孩子幸福的

但問題是人家中立

呵呵所以呢,你堅持的意義就不大了!

而且容易讓人家看你的笑話!

3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 不要過於強求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要勉強 勉強來的愛情不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看著突然自己害怕起來,跟我的情況好相似:身高、專業,同居近一年時間;唯一不同的是我還沒去過男朋友的家長。

看了你的情況,見到你男朋友是這種態度,我的心頓時都涼了,他怎麼連最起碼的保護你都做不到,雖然對方是他父母,但他也可以儘量去維護你,不是嗎?他既然這麼沒有勇氣去讓他的父母去接受你,當初為什麼又和你相愛;既然愛你為什麼在最關鍵的時刻自己退縮了?

仔細想想,現在你需要和你的男朋友好好的談一次,把心中所有的對這件事情的看法都告訴他,你需要他支援,需要他和你一起努力,光靠你一個人只是徒然;如果他仍然保持中立的態度的話,我想你還是鼓足勇氣,選擇放棄這個不能為自己做主的男人的吧,跟沒有主見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不會幸福。雖然這樣的選擇你會很痛心很痛心,但只有這才是明智的選擇。

5樓:玻璃夢

放棄吧!從你男友的態度裡已經看到他也有和你分手的意思,所以再繼續下去也沒什麼意思,你們的愛情從現在看來,是奄奄一息啦,所以我覺得還是放棄的好,他已經不在乎你,你又何必那麼在乎呢,說不定你將來找的男友比他好上很多倍,父母不是理由,最主要是他,我曾經也有一段經歷,但他告訴我,說他父親不同意我們的事的時候,我就直接問他,你是怎麼想的,他說他父親年齡大了,他不想讓他生氣,他一說完,我就直接告訴他,我們分手,掛掉**,我直接把他的號都刪了,難受了一段時間,現在挺好,我知道放棄之後肯定很難受,要自己控制,不要去想它,時間會讓你忘掉一切的。

6樓:陽痴靈臧靚

真愛不一定會擁有,但擁有了就一定要珍惜~

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留~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真正的扼殺美好愛情的**不是你、我、他,而是時間!

它才是**愛情的元凶,它讓你為愛瘋狂~同時它不露痕跡地吞噬了你的愛情~

所以離別總是飛快,而等待卻是長久~所以「愛」稍縱即逝,而人生卻是一片渺茫~

我們沒有辦法把握所「愛」的長度,我們只能無限延展「愛」的寬度~只能無限的將自己「愛」的資訊傳遞給默默地愛自己的人~我們無法把握「得到」,我們也只能把握自己的「付出」……因為我們無法保證天長地久的永恆~然而我們能做到的卻是「用心經營」~願天下所有相愛的人能更相愛更長久,也希望所有分手的朋友不在為失去了愛而痛苦~

不管你會不會選擇我的答案,只要能讓你少一份煩惱我就會多一份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無敵 等待時間 和你們的真愛 打動他父母那顆無知的心! 時間證明一切!

8樓:

愛情是自由的 你應該跟父母表明你的立場

想方設法說服他們 最好是不要鬧翻 畢竟是你父母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看了你寫的感覺你的男朋友不是很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後我也認為你的男朋友不愛你 因為他沒有和你站在同一個立場 如果是我 我會和我的女朋友站在同一個立場 來說服我的父母接受她 但你的他沒有 我還覺的 你們的感情不夠牢實 這樣你會失去很多 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堅持一下 畢竟是你所愛的人

身高不是距離 我180cm 我喜歡的人才160努力吧

11樓:噯oo豬ゾ佬婆

放棄吧。那麼多的不確定因素。好好把握自己的未來,不要被愛所牽絆。會有更適合你的人出現的。

12樓:雨季的美麗

就不明白現在的父母都是怎麼想的。都什麼年代了。還在阻止自由戀愛。不過我想我應該是支援你堅持下去。因為真愛難尋啊

男友父母反對的婚事,該怎麼辦男友父母反對的婚事,該怎麼辦?

如果是真心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可以讓男友做他父母工作 但也要 版看是什麼原因權 如果雙方不是門當戶對,他父母嫌你家家境沒他家好,一開始就不對等,即使勉強結婚,以後相處也會困難重重,不被對方父母祝福的婚事一定不會幸福!你們兩人做了所有努力都不行,到最後還是不能結婚,那就趁早分手,好聚好散,各自珍重!整...

自己想創業父母堅決反對,該怎麼辦?可是我不能放棄夢想

誰都不能阻擋你的夢想,當然,你要做好父母的思想工作,創業很辛苦,確保自己收入,不然他們擔心你 創業不是一句話的事,天時地利人和,能力本錢近期規劃中長期規劃,企業怎麼發展,怎麼培養招募人才,企業走什麼樣的路線,優勢與劣勢 自己有想法是一件很好的事,但如果能得到父母的理解和支援當然就更好。所以你是否和父...

男友的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會影響你們的感情 但是看你怎麼處理了,更要看你老公的態度如何了,只要他愛你,願意和你在一起,怎麼都好說的 至少你得讓你老公沒的說,甚至讓他覺得你很無辜,是他的父母無理取鬧呵呵,不是挑起你們之間的矛盾啊,我不是這個意思的我那時侯也遭到過反對,呵呵,他們覺得我不是他們印象裡的兒媳婦呵呵,沒辦法,先忍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