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有50歲左右的人一起去隱居嗎

2023-02-20 08:20:06 字數 2970 閱讀 6258

1樓:海菁菁

其實現在有很多人有這種想隱居過田園生活的人。也就是說,他們也都想遠離喧鬧安安靜靜的度過自己的下半生。但是50歲左右的人好像是幾乎沒有去的。

畢竟他們還是在奮鬥中啊。大部分人也沒有退休的。

2樓:好感

這想法不錯,不過很難實現,一起隱居,首先解決生活,錢,吃喝拉撒住穿的問題,其次,去**隱居,難道去深山老林裡面嗎,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嗎,國家也不允許,深山老林裡面也有人巡邏,發現就會被趕出來,

3樓:復活的孤獨靈魂

有,我73年,現在我住長沙望城龍塘村,自己租的房子,有人合夥就加。

4樓:東風

不要被書本上或者電影電視裡的情節所迷惑,那都是虛構的。想隱居,想法很簡單,可真正實現的話太難啦。你想想人生活最基本的吃喝拉撒睡怎麼解決?

到**去隱居?那裡同意你去嗎?老人,孩子同意你去嗎?

所以你還是不要有這種想法,可以邀請幾個親朋好友搞個旅遊吧。

5樓:天涼好個秋

我有這個想法很久了,孩子們都成家了,我覺得有點多餘了,

6樓:不可以啊區

可以找這樣得群組去一起尋找共同愛好得人。

7樓:天婺清語

我73年的,想隱,能結伴隱居最好!

一起隱居的人有嗎?

8樓:清塵靜雲

有,我也想隱居了,正在找伴找適合的地方,可以一起495307390

9樓:千年床

現在找到了嗎。如果沒有找到的話,我們可以一起,但是要求吃素的喜歡古琴茶道的。

10樓:湯白安

有,我也想隱居。不知能否帶上我這退休男。

11樓:老鬼

你是真的隱居還是說著玩的,如果是真的,咱們就一起,假的話還是算了,

12樓:避世隱居深山

真想去的,相互聯絡,一起去。不去秦嶺深山的不要聯絡我。

13樓:拜蘊

我想躲避,放下一切隱居山林過完下輩子。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看透了一切!看破了紅塵!內心傷痛,自卑!

15樓:談季

我還未成年,已經有了這樣一個願望,如果是願意也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透了一切!看破了紅塵!內心傷痛。

17樓:來自珩琅古塔欣喜若狂的星宿

我也想去隱居,如果你也想,可以結伴。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天就出發去海南荒島 不回來了 要去的聯絡我。

19樓:紹興人

我是浙江有租荒山便宜,只是我不會幹農活,4一5人男女都可有伴最好。有想一起去嗎?只需你的參與(不要錢)和獻計獻策。

我投5萬左右吧。聯:要發發發發吃吃要樂是發。

就想吃綠色食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地點,我真心隱居,你找男女啊?

我們一起去隱居吧,尋找志同道合的未來隱士(向2023年前進)

21樓:小宋書屋

你多大?隱士也是要有經濟**的,往往成功的隱士,都是之前把錢賺夠了,你有幾塊錢?

22樓:冷丨幽影

下個月俄羅斯邊境線大興安嶺尋覓個地方,廢棄的林中小屋,不行自己建造。本人男89年的,安徽安慶人。

23樓:閒散

找同性嗎?你是男是女呀?

有一起終身隱居山林的人嗎?就這個月

24樓:網友

可以嗎,我很想,很想……很想,我覺得……自己越活越難受,越活越委屈,雖然很多人會覺得很可笑吧,他們只會覺得…我還這麼小,只會亂想而已,而不是真的看開看透了什麼的,現在的孩子都這樣,身在福中不知福,長大了就好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身為一個17歲的人……我真的比普通17歲的人看懂得還要多的多,甚至可以比年齡更大的人懂得還多。

我是我啊,別人又不是我,又怎麼會知道我心裡有多難受有多難過有多委屈有多冷,我的世界又是什麼顏色,別人不是我,所以永遠不可能感同身受,這輩子是,下輩子也是,永遠都是,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有的人要用自己的想法和心理來看待我評價我,這真的讓我很不滿。

其實我覺得我活的很失敗,我曾經也想過各種各樣美好瞬間的未來,可是下一秒我就會突然的難過和害怕,我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我內心承受了太多的委屈了吧。

遠離這些讓我厭惡的人,遠離那些嘈雜的喧鬧和責備,去過不用網路不用金錢的日子,或許我放不下心裡的所有掛念,但是如果真的可以,我會放下那些掛念的。

25樓:yxy的世界

帶上我吧,反正也是想死之人。

26樓:京飛語

你好,為什麼要隱居山林呢?

是不是遇到了什麼煩心的事情?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和挫折,我需要我們正確的面對和解決,祝你一切順利!

27樓:ww深山

正在尋找隱居地的路上。

28樓:波綺玉

可不可以一起怎麼聯絡你。

29樓:網友

不要這樣想不開,你爸爸和媽媽會傷心的,爸爸媽媽他們很愛你的。

本人想隱居深山有同行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隱居深山,就是離世獨居。

要找同伴一起去,太掉檔次。

31樓:避世隱居深山

真想去嗎,想好了叫上我,做鄰居。

3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原因隱居深山啊?

老公和他前妻在一起一年 有個兒子 那女的孩子一生就走了 我老公既然和我說對他前妻沒有一點感情 我一

我相信,因為男人處理感情都是理性的,更何況孩子一生下來就走了,那就說明在沒有生下來之前,他們就沒有真感情的,既然現在跟你在一起,那就好好生活吧,做後媽是真的不容易,把握尺度,把握幸福!我信,他前妻生了孩子就走了,這麼無情,當然你老公對她肯定也無情了 我深有感觸,人心都是肉長的!即使他和前妻感情再不好...

從前男孩和女孩開心的在一起2年,有一天男孩負了這個女孩,女孩很傷心刪除了男孩所有的一切,男孩至今

其實從你一開始辜負女孩的時候開始,你就沒有資格再過問她的生活了,她把最好的年齡留給了你,你卻沒有去挽留住她。我在想,一個人究竟要走到什麼樣的地步才能去刪除一個深愛的人呢?大概是真正的失望到極致吧。女孩有了新的歸宿與生活,你該做的就是認真的祝福她,這便是你能做到最後的事情了。如果還有遺憾,就讓時間替你...

好像一起做事的人有梅毒,跟他一起住之後,好像梅毒傳染了,以前我經常會晨勃的,跟他住了幾天就不會的

那建議你先去正規的大醫院進行檢查,先確認一下,然後在決定下一步的行動 是否需要換個住處 我剛檢查出來有梅毒。1 8。我跟男朋友睡在一起。住一起,但不發生關係。這樣會傳染給他嗎?求解 5 你好,梅毒主要通過性接觸 血液傳播,少數通過汙染的衣物間接感染。所以,儘量不要將你的衣物與他人一起洗滌。以阻斷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