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28歲才和我談戀愛,所以他顯得有些著急,想和我住一起,我說不可能的事情,他如果真這麼著急

2021-07-15 04:17:56 字數 5672 閱讀 3376

1樓:律醉鑲

你和他多交流聊聊你的想法,為什麼不願意現在同居的原因,解識清楚別兩個人產生誤會,感情放在第一位置,你對他也不要隱瞞什麼事情,男人都喜歡先同居後結婚的多數,女方家庭條件放在其後的,不你的想法說說如果他是真心愛你會理解的。

2樓:大小嬌

可能他之前想談戀愛沒談成,或者說他想找個心儀的物件卻找不到,所以和你談戀愛他就有些如狼似虎,你堅持不和他住在一起試試,看他會不會變得對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辦,你的處理很不錯

4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把美好的事情留在最美好的時候去做,你是對的!他是可以理解的!

5樓:我本熱情

嗯,你男朋友確實太猴急猴急了。不過你也要理解人家的心情呢,28年的精華。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28歲才和我談戀愛,所以他顯得有些著急,想和我住一起,我說不可能的事情,

說的對,應該瞭解一段時間,他就是想試婚

7樓:柴茗

嗯,這個的話,我感覺婚姻不應該太急,該慢慢相處,看看合不合適再說?

8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他還不是特別愛你,不然的話肯定會顧慮你的想法。他的明顯的比較考慮自己挺自私。

9樓:小廚子

你可以跟他好好談一下,不想現在就同居,如果他不同意的話,那就分了吧

10樓:

這事不難,你得告訴他愛一個人首先要尊重這個人,這是最起碼的事,不能因為你著急我就得遷就你,我是奔婚姻去的,這是件嚴肅的事,因此急不得,得讓我看到你的真心才行。

祝你好運

11樓:次厹皖

你的想法很對,應該像這樣做,他著急也不能隨意。

12樓:美文溫暖心靈慰籍情感

如果他很愛你就應該尊重你的意見。尊重你的決定!大多數男人都一樣,喜歡上女人就想佔有你!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意願吧,他愛你就應該尊重你。

13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其實你應該先清楚你到底愛不愛他,他到底愛不愛你,如果相愛的話,你跟他好好說,他應該會理解的。

14樓:楊小平

不錯,他如果這麼急的話,說明他不愛你,分分手算算了

15樓:幸福閨女

我們要天天相戀,但不要天天相見,要有共同的生活經驗,但不要共同的房間……」這首老歌所描述的幸福理想你是不是也曾憧憬過呢?

16樓:小咪咪

28歲應該結婚了啊,比較著急很正常

17樓:魚娘玄星館

28歲的男生都會比較著急的害怕過了30歲之後就找不到了,你應該多一點和他溝通讓他有足夠的自信。

18樓:東沐霖

男朋友要想繼續跟你一起住,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到了28歲,這個年紀應該是比較適合結婚生子的年紀了,所以儘快結對兩個人都好。

19樓:李星

你的男朋友誰說年齡大了他有點急光想和你坐在一起那也是不行的因為沒有辦結婚證是不行的沒有法律保

20樓:吳詩妍好

那你為什麼這麼擔心呢?為什麼不放心他呢?把你的不放心說出來告訴他呀,

這樣他才會明白的呀。

21樓:情談學長

我男友28歲才和我談戀愛,男朋友到了28歲的時候,他的家裡肯定會逼著他結婚,如果你不能跟我結婚的話,那麼你們倆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都說30歲以後女生嫁人就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話的有兩個人群

一個是單身,窮矮矬的男性,製造這種恐慌感,會讓很多女生在二十七八歲左右的時候開始特別著急,然後病急亂投醫,降低要求把自己嫁出去

還有一種人是老年婦女,你們先他們那個年代,這個年紀確實是算比較大的,而這些人的思想,沒有,隨著時代與時俱進,最會有這樣的論調

而鄭振已經娶了老婆的男性,和絕大多數女性都並沒有這樣的想法

23樓:翰林學庫

1)傳統思想禁錮了一些男人對女人的正確認知;2)嚴重的性別歧視觀念在作祟。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崇尚晚婚晚育的時代,不僅僅男人會覺得在自己事業無成的時候,結婚有負擔;女人也會覺得,在自己一事無成的時候,最好不要考慮婚姻。為此,很多有志男女,在大學畢業之後,選擇了先立業後成家。

然,當女人真正三十歲時,事業有了一定起色,且有了結婚想法,並在接觸異性時,才發現,自己竟然站在了相親鏈的最低端。

所以,想對那些被學業、事業、前任耽擱了的大齡未婚女子說:面對那些鄙視你的男子,直接蔑視他們,且不要喪失對愛情的信心,你終究能遇到不介意你年齡且欣賞你的男性出現,那個人才是你的真命天子。

24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女生過了30歲並非很難嫁,只是可選擇性相比以前有所減少而已。嫁人只是嫁給互相愛慕的人,有時候年齡,只是一個數字罷了,為了有個幸福的歸宿,找個相愛的人,過了30歲也是值得的!

有的人十幾歲就嫁人了,有的人四十幾歲才嫁人,都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福的,所以說幸福與否,什麼年齡嫁人不是關鍵,關鍵是找個彼此喜歡的人,組成家庭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才是重點。

正常情況下,城市的女孩嫁人年齡要比農村晚點,生活節奏,生活環境,交際範圍不同,她們的視野,婚戀觀不一樣,可控範圍要比農村女孩大一點。

農村女孩一般結婚要早一點,因為農村普遍結婚要早一點,年齡相當,條件優秀的一般都會早早的婚配了。城市裡剩下的男孩和女孩精英還是多於農村的剩男剩女,這也是現實社會的一個真實寫照。

所以說人過三十選擇少,

婚戀早上日程表。

莫再一心為事業,

愛情來了要趁早!

2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主要看你是不是想談戀愛,想結婚。結婚生子只是結局,很多人總是想不付出就直接打到目的,天下哪有那麼好的事情。種莊稼還有個春種秋收的過程,還要不停地呵護田地。

所以,30歲難嫁都是哪些在情感上不認真、不思考、不付出的人所編織的謊言和藉口,誰要信了,誰就是真傻。相信自己,耕耘自己的感情,堅持自己的價值觀和底線,就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孩兒最喜歡的是漂亮的女孩兒,到了三歲已經談不上女孩兒了,就是女人缺少激情活力,好奇心全都沒有了。生孩子也不是**時期。有點兒看破紅塵了。

缺少了可愛。這時的女人嫁人就有一定難度。他們往往是因為要求過高自己太優秀,所以才到了這個時候,才加遇不到合適的,所以更難出嫁。

27樓:愛上中醫的人

其實,女生最佳結婚年齡22歲一30歲之間,超過30歲以後的女生就是大齡剩女了,那麼,大齡剩女當然不好找了,為什麼不好找,普遍的認為,大齡剩女的性格,非常的格路,有的男人寧可娶二婚,也不娶大齡剩女,大齡的女人脾氣怪,嬌情,說頭多,而且一般的男人,很難駕馭的了,這樣的女人,要求高,還很高傲,一般的男人,難以看得上。

曾經有一個小夥找一個大齡女,這位小夥說,找這個大齡女,是個**,這個**有潔癖病,把這個小夥管的,苦不堪言,都要瘋了,最後沒辦法了,非得離婚,離了,小夥又找了一個二婚,這個女人跟小夥生活很幸福,兩個人有了孩子,小夥的前妻,找了好幾個,最後失敗而告終,人就是這樣,過高的要求別人,最終你就得孤獨一生,到終老,所以,別要求別人如何去做,你只要管好自己就行了。

所以30歲以後的女生,不好嫁人這個倒是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是分情況的,如果是在農村的話,30歲以上的女生嫁人確實很難了,原因估計很多人都知道;要是在大城市30歲一點也不到嫁。這話就有問題了。

由於農村的特殊情況,不上大學的20左右一般就都嫁人了,就算不嫁人出去打工不出3年也都嫁掉了。30以上那就是大齡剩女,20左右的小夥子看不上你,四五十的單身漢或者二婚著你又看不上,所以說很難嫁。而城市不一樣,現在越大的城市留下的人才年齡起步越大,一般都是研究生畢業25-26,工作兩三年也到30了,單身男女都是同一個年齡段,越大的城市越不存在難嫁的問題,而且越遲結婚。

這只是大環境下我國一個趨勢,跟社會各方面都有關係。

不管如何我還是覺得,在沒有找到另一半的時候,應該努力提高自己,使自己成為優秀的人,去找到那個屬於你的優秀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以後女生嫁人就困難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他們已經變得非常的有能力能夠在社會中站住腳,然後工資穩定,有了穩定的收入,能夠養活自己,然後她們擇偶的標準可能會稍高了一點,然後社會中沒有符合他們的所有的人,所以他們嫁人就難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到了30歲以後,擇偶範圍越來越窄了,男人到30歲,可以找比自己小几歲到10幾歲的女孩,可是女人卻不可能找比自己小太多的男人,因為沒有安全感。女人大多隻能找比自己年紀大的男人,而30+的男人大多有了家室,女人能找到合適的男人,已經很少很少了。

所以啊,女人在適婚年齡,遇到了合適的男人,千萬別放手,只要是只潛力股,三觀跟你相符,就可以考慮結婚了。千萬不要對物質要求過於苛刻,有時候,錢只能買來房子,卻買不來愛情和婚姻。

31樓:歲月無痕

年紀越大,越成熟的女人,越不不可能發生一見鍾情這種事,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對自己想要什麼更加清晰。說不物質,那是不可能的。

成天說著除了愛情什麼都可以不要的,那是十八二十歲的小姑娘才會乾的事,人越成熟,越沒有一往直前去追求愛的勇氣;

人活得越久,顧慮越多,年紀越大的人,越難找到一個合適的物件。

而在你越來越難找到一個合適的男人的同時,男人也在挑剔你,男人從二十到八十,都只喜歡十八歲的女人。

但是你能想到幾乎一大半的三十幾、四十幾、甚至上了五十的人,折偶條件也在21-29歲之間嗎?

女人的年齡,越大越不佔優勢。

但是這也只是針對一般的女人而言,我們可以看到很多三四十的女人嫁的比小姑娘好多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過了30,他還是有很多變化了。首先第一點他不會再像以前那麼不理智,他肯定是比較理智的了。然後是個男人,他要是在去的話他肯定會考慮各個方面,所以在擇偶方面肯定會要求會更高一些。

早在外貌來說,三歲的女人肯定是有一些衰老了。保護不好的就更加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話的人,把女生當生育工具了。我國女性早解放了,現在女性不但有自己的工作,有的還有自己的事業,她們普遍接受了高等教育,有自己的思想和幸福的生活理念,敢於追求自己的幸福,勇敢的走出狹小的家庭,不再做家庭主婦,不再圍著男人轉,靠自己也可以擁有幸福美好的生活。說女生30以後就難嫁人了,這話已經陳舊了。

34樓:西北閬

其實我非常贊同這句話,因為事實就是如此,女人並不是不愁嫁,也不是隨時都能嫁出去,有些人或者事,一旦錯過了,就一定會後悔一輩子,就像女人的婚姻一樣,如果不早早做準備,好好選擇,那麼到頭來的將就結婚,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或許在現實中,常有人對你說「現在這個社會,男多女少,所以女人可以隨便挑選,根本不用著急」。可事實上,在現實中,單身男人的數量和單身女人的數量,根本就相差無幾,因為大部分的女人都忽略了一個事情,那就是男人對女人的選擇裡,不僅只有我國的女人,他們同樣可以選擇那些貧窮國家的女性,所以這一來二去,男人和女人的數量,自然也就平衡了。

所以啊,我希望女人在這件事,千萬不要有任何的優越感,因為這些東西,或許真的會讓你後悔一輩子。男人和女人完全是兩碼事,因為男人的魅力,往往可以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大,而女人的魅力,只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小,所以對於婚姻而言,男人等得起,女人卻反而等不了,所以對於婚姻而言,女人才更應該認真和慎重。

我和我男友談戀愛,他媽媽知道,我以前去過他們家幾次,是我男友叫我去的,現在過去半年多了,他媽媽也

有可能是他父母對你沒有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但這不代表否定啊!而且既然你男朋友邀請你了,說明他肯定對你的情感啊!愛情裡面,畢竟最重要的還是彼此之間的情感吧,如果他父母看到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會因此放心,畢竟他們也是希望孩子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個好的另一半才會挑選的。說不定因此接受,成全了你們的佳緣呢。...

我要和24歲男友分手,和36歲新男友談戀愛。我也是24歲,24歲男友以前和我相處不融洽,相戀6年,以前經常吵

6年的時間 想要忘記一個人很難 你可以先和你現在的男朋友分開試試 先不要急著答應那個36歲的 自己考慮清楚 一個36歲的男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不是對你好 你們在一起就會幸福 你要考慮你們的世界觀愛情觀和家庭觀是不是一樣 有什麼差異 會不會造成你們以後的不合 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急越深。女人則不同。自...

男友本來挺正常的和我談戀愛,但得知我是處之後,他就變得奇怪了,特別害羞,特別有佔有慾

你男朋友知道你是處以後有這些表現他應該是興奮的吧,同時心裡也很激動所以就變成這樣了,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興奮過度吧?感覺他有想破了你處的想法?別和他好了,妹子。一血送給我 可能是自尊心在作祟的緣故的吧。哈哈 那是想拿下你的第一次 那很正常啊 都喜歡chu 為什麼每次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他都會有很強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