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寧可單身也不能娶,什麼樣的女人,寧可一輩子單身也不能娶

2021-04-27 08:24:41 字數 2326 閱讀 9196

1樓:拯救我的未來

自私,不孝敬父母,無論在什麼人面前都不給面子。給你戴綠帽子的。當然,如果你優秀,相信你也有眼力見。

什麼樣的女人,寧可一輩子單身也不能娶

2樓:六神丶花落水

比如心機重,貪圖你的錢財才跟你在一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不和,這是最要命的,生活習慣不一樣,也是比較嚴重的。

4樓:中源動力

這個問題很絕對,沒有絕對的壞女人,和渣男,因為不愛才會累,因為三觀不一致 才會感覺矛盾多,無法理解,願所有的人都會找到對的人不對的人是一種經歷,願所有的人都可以遇到自己的真愛,幸福一輩子,

寧可一輩子單身都不娶非**,真的嗎

5樓:快樂萬通車

不是啊。你是聽你的男朋友說的嗎。可能他是一個**情節很嚴重的人,但大多數男性都還可以接受的。

6樓:濃氟三醛有點碘

你覺得有人會把這個觀念當成信仰麼?還一輩子,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吧,這樣的人好少了。

為什麼有的人寧可單身一輩子 也不願意結婚?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寧可單身一輩子,也不願意結婚,其原因可分析為以下幾點:

一、純粹是為了自由,認為自己單身一人的話,來去自由,無拘無束,不用去管家庭的事,不用去操心家長裡短的一切事務,不用含辛茹苦的去養育兒女。

二、受西方國家的思想影響,認為單身更灑脫,更前衛之類的。

三、當然,也不可否定,有這樣的一類人,他們將精力全部奉獻在事業上,奉獻在自己追求的事業上,全力以赴,連婚姻大事都置之不理,甚至完全放棄婚姻。

上面是初步分析了一下原因。那麼,面對「有的人寧可單身一輩子也不願意結婚」這種現實的存在,我們也是清醒的,也是可以有一種包容的心態去認識。

當然,在我們中國,傳統美德是傳宗接代、生兒育女、家庭和美。主流是這樣的,能做到這樣也是很好的。

但現代社會是一個多元、包容、自由的社會,人們有更多的選擇和權力,只要他們的生活方式是合法的,我們就可以用一個包容的心態去看待問題。

這樣,我們的社會就更和諧了,人們之間的關係也會變得更美好。所以對婚姻大事的看法,真的是每個人有沒個人的獨特見解,這都是很正常的。我們要充分尊重每個人的習慣和愛好。

9樓:夏花冬雪

有的人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有的人害怕受到傷害

10樓:明日南鬥

當婚姻成為一份帶有商業性的合同,結婚有何意義?

你會拿著你的全部家當去籤一份"只賠不賺"的合同?

如果遇到對的人當然會結婚!

11樓:匿謎微笑

一是他本身自己就照顧不好自己,更不用說照顧別人,他覺得沒有這個能力。

二是她喜歡自由,不喜歡被約束。

三是他不想負責任,想生活過的輕鬆點。

望採納,很高興為你解答。

12樓:晚霞夕照

他(她)是虔誠的單身主義,

她(他)曾經被婚姻傷害的非常嚴重。患上了婚姻恐懼症!

13樓:但是不合適

因為他們可能被女人傷害過,知道結婚這件事情太難去過

與其不開心的過下去,單身不也是挺好的一件事麼

14樓:憤世嫉俗的我

婚姻是一輩子,誰會輕易做下這個決定?

15樓:努力奮鬥初心

因為『』婚姻像一座城,外面的人想進去,裡面的人想出來『』,有的人認為結婚可能並不能使他自己真正的快樂自由,他認為也許單身才適合他自己。

16樓:萬事勝意女孩

婚後一些摩擦會讓他受不了或是他喜歡自由

17樓:李巨集毅我老公啊

因為他還沒找到那個讓他值得去將私心放大的人,同時他怕負責任與束縛!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把有限的生命時間託付給了那難以實現的夢想!

19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自己,不是那種願意包容別人一輩子的人,沒辦法和別人永遠在一起,因為會厭倦,而且不願意委屈自己或他人

20樓:love孤果

不願接觸有關兩性方面的事

21樓:湖南別下雨了

是遇上了不好的男人後心涼了,傷不起

22樓:牛鼻的選藥

都是一時的想法,有幾個真的這樣了

什麼樣的女人不能娶,一般什麼樣的女人不能娶回家做老婆

足70條以上 的 娶她吧,沒錯的 滿足80條以上的 你要努力娶到她 滿足90條以上的 你要不擇手段地娶到她 滿足110條以上的 呃 這種女人,有麼,如果有,別說是你的,就是親眼看上一眼,都是你的福氣,如果真讓你遇到,那會是上天給你這一生中,最大的一個奇蹟,用騙的用強的用拐的,沒得到的趕快用點心思去感...

什麼樣的女人不能做老婆,什麼樣的女人不能娶回家做老婆

常出去酒吧迪聽的女人不能要.要相信一句話那就是環境可以造就一個人。什麼出淤泥而不染那是聖人才做的到的.我相信現在的世界是沒有聖人的。說什麼要有個人自由,手機平時都不給你碰的那類女人也不能要.這是擺明的做賊心虛的表現。太過於漂亮的女人不能要,漂亮的女人你帶出去是有面子,但是要知道風險是很大的,你有那能...

男人會娶什麼樣的女人呢?男人娶什麼樣的女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親 微笑 您好!我是情感導師 明月心心兒 具備教師資格證,有多年從教經驗。目前,在一些大型文學網任 主編,兼文學網社團總編。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