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庭非常冷漠,我該怎麼辦 尤其是父親

2021-09-05 04:15:38 字數 1328 閱讀 6132

1樓:手動奇蹟

你也說了‘只有我生病的時候,才感覺到父親’,如果他不是個好父親,誰會管你生不生病。

不要把你的父母想的很不堪,為什麼要認定是因為你工作了,他們才對你好的呢?也許他們是因為你出息了,覺得驕傲,覺得‘這才是我孩子’而感到欣喜呢!

他們總是為了雞毛蒜皮的事說你,罵你笨,也許他們只是希望你能為人更加的纖細。

拿到你沒有注意你的父母對你十分在意的地方都是你將來在對生活,人際關係上都很重要的地方對你斤斤計較嗎,如果他們是如此計較的人,也就不會有你所說的‘但是學習,吃飯這些費用從沒含糊.’

呵呵,其實你有個很好的父母不是嗎?他們關心你才會注意到你的錯誤,他們愛護你才會給你經濟上富足的生活。

現在你已經有工作了,可以算是一個社會人了,一個大人,一個成年人,為什麼你的家庭關係你不能做主呢!

我是外人,並不知道你家的具體狀況,但是我只是說我腦中對於你家現在狀況。現在你的父母也在依靠你,你是家裡的支柱,你應該有你自己的想法

這都什麼年代,你們完全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

我家是我爸根本就不要我了,最後因為知道自己的錯誤又回到了這個家,但是他完全不知道什麼叫歉意,什麼叫悔恨,現在連學也不給我上了,一喝就就耍風,我和他說話都是小心翼翼的,就像是面對一個殺人犯,一句話說對勁就會被殺一樣。

你已經很幸運了,為什麼要對這樣的家庭表現得冷漠呢?

那是你的爸爸,唯一的一個塞!

時間多的是,慢慢的總有轉機哈!

好好的,別想太多了,看看你的身邊,比你不幸的還很多,沒有必要為這種事心煩。

你要是我你還不瘋了啊!

2樓:

父、母只有一個 別讓自己以後後悔 他們對你嚴厲是為了讓你成才 你現在的一切可以說是父母給你的 所以千萬別做讓他們傷心的事

3樓:

如果哪天他們不在,你 到時候 後悔也沒用了

小時候,父親對我很冷漠!也不關心我!長大後,母親也不關心我!家人都不關心我。我該怎麼辦?

4樓:長江行

你對父母也要親近些,多做些。老想著自己怎樣怎樣不完蛋了。

5樓:沙鷗

你該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組成家庭,幸福的過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是小孩子了,不關心就不關心唄,你自己過好自己的就行了

7樓:鬆祺

也只能自己關心自己啦,!

8樓:金金

自己努力過上好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長點出息吧,能靠的只有自己,相信我

孩子語文差,尤其是閱讀和作文,該怎麼補

建議 一 讓孩子每天寫日記!哪怕寫一句話也好。二 平時多讓孩子告訴家長他感興趣的事情,然後叫他寫下來。三 多鼓勵孩子的點滴進步,增強他的信心。我家孩子語文閱讀很差,作文差,怎麼辦 你好,針對您的問題,我有以下建議 1 多鼓勵孩子讀書,讀一些優質的書籍,以孩子興趣為主,家長把控 2 鼓勵孩子去交流和分...

臉上老是出油,尤其是鼻子上最厲害,怎麼辦

經常對 補水。臉上出油是因為 缺水,所以 分泌過多的油脂。要想 不油,就要使 達到水油平衡的狀態才行。所有 老是出油,在平時保養過程中,要做好 的補水工作。可以堅持每天用黃瓜水浸透壓縮 敷臉15分鐘,這樣堅持一星期左右就可以看出效果的。黃瓜水浸透壓縮 的做法 買回的黃瓜水或者絲瓜水等倒入小碗中,把買...

大腿根胖,尤其是屁股那面胖,怎麼辦

說的很有道理。需要堅持,我現在每天都有在做。大腿和屁股很胖怎麼辦 主要還是下肢的運動太多或者座的太多,可以適當增加上肢力量的運動平衡下。然後就是合理膳食,少吃油脂糖類,多蛋白和纖維,逐漸就好了 想要瘦下來,堅持鍛鍊是你唯一的方向,相信你能做到!每天3分鐘半蹲練習 step 1 首先上半身挺直,雙手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