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單親家庭我父親對我不好我該怎麼辦

2021-06-24 19:28:13 字數 3577 閱讀 9391

1樓:折溫

我是單親家庭 我父親對我不好 我該怎麼辦?出生前他父母就離婚了,因為父親入獄,然後母親就改嫁了,從小他跟外公外婆長大,家庭條件也不是很好,初中畢業就踏入社會,他說他從小就很自卑。

然後我家庭條件在應城算一般吧,但是我爸媽重男輕女,所我就是要爭口氣,證明我不比我弟弟差,去年我研究生畢業現在已經工作了。

所以他越是覺得兩個人差距太大,他也經常說自己在我面前很卑微這種話,我有很多次都正面跟他說過不要太在意這個問題,但是他一直走不出,以至於談戀愛快兩年了他都不願意見我父母。

我在跟他談戀愛一年後就見過他家長了,他不願意見我父母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怕我父母看不起他,而且他也說過我家這種條件肯定要很多彩禮的。因為我爸媽重男輕女的原因我大學開始就沒拿過家裡的錢,自己有存款但是租房子住。

他因為學歷問題現在工資在四五千左右,而且他還要準備買房,畢竟他媽媽改嫁後也生了小孩,不會再怎麼管他。我跟他存款一起買房也不是問題,我也表示過會跟他一起攢彩禮錢。

我爸媽是說那就讓他倒插門,給我們買房,但是他現在就感覺我們家特別看不起他,給我們買房還有給錢都是在侮辱他,我該怎麼辦?

看完求助,你怎麼看?

end【今日特惠推薦】

在瀋陽月薪四五千不如考個消防證,一人養全家,滿足2點你就能考

2樓:生活

說實在的,如果說你父親又結婚了的話,肯定會有點偏向後媽的,如果你父親沒有結婚還對你不好的話,就說明你父親做人方面有點問題了,自己的孩子不愛想愛誰,其實你可以適當地找你父親去談一下,看他怎麼說。

3樓:

離開他,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到學校或工廠住,沒什麼事不要回家,離開一段時間讓他自己思考去吧。

4樓:

事在人為,你有多大了?是不是不夠善解人意?父親對你不好?

離婚後,你父親一人帶著你,又當爹,又當媽,又要掙錢養家,心情不如,當然對你就不那麼熱情,你應該體諒他,關心他,儘量幫他減輕負擔,實際上做父母的,你給他點陽光就燦爛,你試試看,投其所好,送其所要,他會逢人就誇你孝順。你對他好,他會對你更好的。

5樓:

怎麼個不好法?是你學習不認真打你了還是你沒做好家務受罰了?你爸媽分開了,父親的心情肯定不好,如果他發點小脾氣也沒什麼的。

你要理解一下,好好學習,用成績來報答父親,也為了自己以後有一個好的未來。只要父親沒虐待你就好,虐待一定要報警。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

6樓:迷糊小錯誤

不好就不好,努力學習,能上學就好好讀書,他給你錢就拿著,不給就自己勤工儉學,不能上學,長大了就出去打工,可以邊打工邊學習。總之就是靠自己遠離他們。

7樓:冬天又飄飄

單親家庭,父親對你不好,那你只能好好讀書。拿到好成績。這樣你爸爸可能會改變對你的態度。

8樓:沐谷苼

我認為你應該從自身的角度看一下,沒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兒女,有可能是生活壓力太大又不是特別的會表達自己的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父母親情還是會有終結的時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低要求,能給飯吃給上學就可以了,別人對父母也很少滿意的

11樓:甲凌文

我是單親家庭,我父親對我不好,我該怎麼辦?你有多大了?父親對你不好,你可以單獨的生活吧,就不要依靠你的父親

12樓:苦長樂短

你是男的女的 年齡多大

13樓:小鹿繪畫

有合法的權利,對你父親的耐心的講解

14樓:來言心

那你的父親是你的親生父親嗎?如果是的話那就更殘忍了,如果他有家暴什麼的情況的話。那就立即報警吧,因為也沒辦法了。

而且是親生父親這樣做的話那那也太遭天淺了吧。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或者是受到你親生母親的影響

我是單親家庭我和我爸爸生活在一起,可是我想和我媽媽在一起,我爸爸的家人對我不怎麼好,可是我媽媽還有

15樓:江月的文庫寶藏

首先,你是個好孩子,你的家庭情況使你暫時還不能根據你的希望來選擇,因為父母離婚,但是這是大人的意願,肯定會造成一些經濟問題,使得你跟著父親,弟弟跟著母親,所以你試著去理解大人。你跟著媽媽是會增加媽媽的負擔,但是你說爸爸這邊家人對你不太好,具體是什麼情況呢,如果可以的話,跟爸爸溝通一下,,或者可以求助社群幫助等。不過最好是與爸爸溝通協調,我相信就算是離婚,爸爸還是愛你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司馬鑄劍

如果和媽媽在一起你爸不可能不管你,根據我國現行法律,未成年人和一方家長在一起,另一方需支付生活費、撫養費等.快樂最重要,不要想那麼多,想和誰生活就去做!

17樓:絆城月

你可以大膽的跟你媽媽一起,你也絕對可以離開你爸爸之後每個月問他要生活費,但是隻能要屬於你的,因為你媽媽又有了孩子這跟你爸爸是沒有關係了。如果你回了你媽媽那裡,你爸爸不肯出生活費,就可以法律訴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懂事兒,怎麼還去做不懂事的事情呢?好好的學習,好好的對爸爸,別讓爸爸不省心!

你是男子漢大丈夫了,應該去呵護別人,不能總讓親人呵護你才對!

希望你更早懂事兒,這是對你的考驗,要不你就想辦法讓你父母復婚!這樣兒對大家都好!

19樓:zhangguang合

沒辦法,除非讓你媽把你的監護撫養權要回去,然後讓法院判你爸定期給你撫養費

2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有權利選擇跟隨哪一方,至於撫養權如果在你媽媽那裡的話,你爸爸是必須要付出撫養費的

21樓:李吃驚

那就趕快成長起來 成長到可以上班 掙錢養活自己 到時候就不會拖累任何人 這時候再去找媽媽 一起過想要的生活 不是很好麼

22樓:吳湘湖

向法院起訴,養你18歲,

我是父女單親家庭,我陪父親相親一個阿姨,人比較好也看中我父親,但我父親不同意,我希望他幸福,怎麼辦

23樓:龐祖

你父親是考慮到你的幸福 可能是那個女人不是你父親喜歡型別 這就需要你和他慢慢溝通 知道他喜歡什麼型別女人然後幫他找

24樓:匿名使用者

促膝長談,告訴他你需要母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如山,你的父親是考慮到你,對你有顧慮,見一次面怎會知道人品怎麼樣,以後會對你怎麼樣,我也知道您父親一個人帶著你肯定很辛苦很累的,看你父親會不會等長大**了才會考慮自己的私人問題。

26樓:

那就問你你老爸是怎麼想的

女朋友是單親家庭經常和父親吵架,,我該怎麼辦?

27樓:手機使用者

關心女友,開導她,給他更多的愛,讓她懂得父親,寬容理解父親,父愛無言,恩重如山

28樓:流年染指了悲桑

當個老好人吧,總不能也對著幹,慢慢就好了

出自單親家庭的我

我也來自單親家庭,我很明白你的感受。但是,我的處理方法和你就不一樣。我覺得,人生一世,時間是有限的,我沒有必要為了這些無聊的事情浪費我寶貴的時間,況且,那些只是大人們的事,我們也不必多加理會。在我失落的時候,有人送給了我一句話,我現在把它送給你 多去擁抱陽光吧!溫暖在身邊!這些事情從出生的時候就已經...

怎麼對付對自己不好的親戚 我是單親家庭,母親有病

因為人都是自私的,沒有利可圖不會平白無故幫人的。雖然是親戚關係也要看你們兩家有多久沒來往了。有時候日久見人心的,多想開點就好了!美女別傷心,日子還是要過的。慢慢來!不用對付!應該拒絕!你得有你自己的想法!單親家庭的孩子得更堅強!我覺得你還是先自己強大起來再說吧,不要什麼都怪別人,你可以拒絕的,還有就...

說說我大舅哥吧,我是個單親家庭,父親在我十七歲上就去世了,我是個老實人,不愛說話,一直和我母親生活

兄弟看開點,世間的事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凡事睜隻眼閉隻眼也就過去了。親戚間的關係別搞太僵,畢竟日子還是要好好過,解決問題才是關鍵。我媽給我找個許仙,又是個老實人,奶奶的,你喜歡純爺們的偉男,不喜歡暖男!那你想要個什麼樣子的 母親六十七歲了有一點腦萎縮不愛說話,做事無從下手,有時表現煩燥,這是痴呆的前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