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手機和行動硬碟連線到一起

2021-06-24 19:27:08 字數 2843 閱讀 2467

1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供電不能直接驅動行動硬碟,不過可以藉助usb hub實現外接移動電源供電的情況下連線行動硬碟,但這種方法iphone並不適用;您還可以藉助專為手機設計的u盤直接與手機連線。具體地:

1、行動硬碟可以與手機連線,不過由於手機供電不足,不能直接驅動行動硬碟,因此需要藉助usb hub分線連線,一個用於連線移動電源供電,一個連線行動硬碟;

2、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確保移動電源的電量充足,如果在讀取過程中突然斷電很有可能會導致硬碟資料損壞;

3、如果想要獲取外接儲存裝置,可以購買專為手機裝置設計的u盤,可以直接使用手機資料介面,還可以給蘋果手機外接使用;

以上就是關於如何將手機和行動硬碟連線到一起的介紹,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2樓:lnx的守望

手機是不能直接用行動硬碟的,因為手機的usb口供電不足。給以下建議:

1、購買無線硬碟,可以通過wifi無線網路,連線到無線硬碟裡的內容;

2、使用u盤,現在有很多專用的手機u盤,也可以購買一根otg轉接線,再插上普通的u盤使用。而且現在u盤也有挺大的容量了,還比較經濟實惠;

擴充套件資料

otg是on-the-go的縮寫,是近年發展起來的技術,2023年12月18日由usb implementers forum公佈,主要應用於各種不同的裝置或移動裝置間的聯接,進行資料交換。

特別是pad、移動**、消費類裝置。改變如數碼照相機、攝像機、印表機等裝置間多種不同制式聯結器,多達7種制式的儲存卡間資料交換的不便。2023年左右開始在市場普及。

otg技術就是在沒有host的情況下,實現裝置間的資料傳送。例如數碼相機直接連線到印表機上,通過otg技術,連線兩臺裝置間的usb口,將拍出的相片立即列印出來;也可以將數碼照相機中的資料,通過otg傳送到usb介面的行動硬碟上,野外操作就沒有必要攜帶**昂貴的儲存卡,或者背一個便攜電腦。

通過otg技術,可以給智慧終端擴充套件usb介面配件以豐富智慧終端的功能,比如擴充套件遙控器配件,把手機、平板變成萬能遙控器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蘋果手機,那就基本上只能買蘋果官網的轉接套裝,然後買mfi認證的lightning介面的u盤。以前還可以越獄後買山寨的轉接套裝。

ipad越獄後支援行動硬碟,iphone不行。

安卓手機的話,可以通過otg線連線行動硬碟,是可以的,但安卓不認識ntfs或exfat檔案系統,而我們的行動硬碟多數是這兩種。

因為android是基於linux系統的,原生支援的檔案系統是ext2fs,ext3fs,而ntfs檔案系統是windows原生支援的檔案系統,所以如果沒有專門的驅動,在android系統下訪問ntfs格式的儲存卡是不可能的。

4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非常簡單,買個手機行動硬碟就可以了啊,去京東天貓搜手機行動硬碟,目前做的最專業的應該是idiskk,帶mfi認證的,蘋果和安卓手機都可以用,別問我什麼是mfi認證,這個是蘋果官方授權的,蘋果配件有這個認證就是**,愛國者和newq好像也有做手機硬碟,但是都沒有mfi認證,不算太專業吧,idiskk就是**貴一點,但是貴在產品,最後看您自己的選擇了!

6樓:呂群正

要看手機支援otg嗎,然後買otg轉接頭連主後開啟手機檔案管理器就能看到!

7樓:伴君一世與君絕

手機的介面和行動硬碟的都不能匹配,所以這個時候你需要一個otg轉換頭,某寶上面1塊多一個還包郵,質量不錯,前提是你的手機型號支援otg功能,這個你可以上網去搜自己的機型支不支援,連線上後,就可以通過otg功能直接把手機上的東西傳到u盤上啦

8樓:二字

我手機是vivox6puls買了一套行動硬碟盒和帶附加電的硬碟線及otg按上手機能顯示但是彈出來了,不是那麼靈啊

9樓:藍天老師

把行動硬碟放在讀卡器中,再用手機資料線連線即可。

現在有的可以直接把行動硬碟插在手機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用手機讀取行動硬碟的資料吧,好像現在還沒有這樣的裝置。手機沒有硬體式的磁碟驅動器。只有接到電腦上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華為nova2s可以連線,資料線直接連線就可以,也不用什麼其他的輔助供電,非常好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嘗試所有的手機,拿安卓typc介面的是可以連線成功的。這個要看手機的配置,一般現在旗艦級別的手機都可以直接連線行動硬碟,但是需要一根otg線,將手機與行動硬碟連線一起,另外最好買帶單獨供電的otg線,雖然親測手機可以直接帶的動,但穩點最好。畢竟一個2t硬碟500塊呢,壞了就因小失大了。

回頭用蘋果機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usb轉換器可以連在一起

14樓:ll唐

不能連線在一起,只能通過電腦轉移資料

現在手機所謂的u盤功能,也就是把手機當成讀卡器連線電腦使用、並非手機連線u盤或行動硬碟~~~

15樓:城秀慧

買一個otg轉接器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rsking其實可以的

17樓:沉默不語

貌似沒有辦法吧,得用電腦轉移下吧

18樓:一介書生程一鳴

我的小米5可以,不過得用es檔案瀏覽器較新的版本才能讀取,系統自帶檔案管理軟體不行

19樓:樹葉林

在**買一個智慧移動寶就可以看行動硬碟的**、**、電影。

如何將硬碟重新分割槽,怎麼將行動硬碟重新分割槽?

partitionmagic diskmen 都行 右擊我的電腦 裝置管理器 磁碟管理器 進入pq後先刪除所有分割槽,然後點選建立,選擇 主要分割槽 輸入大小,如10000m 也就是10g 然後選擇格式 fat32 ok 然後將剩下的空間用上面的方法建立,只不過在選擇類別時要選擇 擴充套件分割槽 邏...

這個耳機怎麼和手機連線,如何將藍芽耳機和手機連線起來?

1 一般情況下,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狀態時,只需要一直按住開機按鍵10秒左右別鬆手,耳機就會從關機轉為開機再轉為配對狀態,其表現為耳機指示燈 長亮 然後用手機搜尋藍芽設定,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機。2 有些耳機的出廠設定是比較複雜的。有些在對碼的時候,要先開啟耳機,然後同時後按住 號10秒左右,這時指示燈會紅...

PKPM中如何將排架和鋼屋架一起建模,共同分析

在鋼結構的框架,支架,框排架等都是可以分析的,就是注意應把上面的桁架也當作柱輸入,並選好節點剛接還是鉸接,定好材料。bai排架結構在pkpm系列du軟體的sts這個專門算框 zhi排架及鋼結構部分dao的。使用專pk計算排架,不用屬pmcad。pk建立排架要比pm抽pk框架要快,只是多了一個縱向的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