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小的戴什么樣的鏡框會好看些,眼睛小的戴什麼樣的鏡框會好看些 !

2023-01-25 03:35:16 字數 5370 閱讀 8920

1樓:來自卞和洞趣味盎然的埃及狼

咱們兩個差不多 選擇一些上下較窄 但是左右相對長的 反正近似長方行的眼鏡

這種眼鏡現在很流行 和周筆暢的那種差不多!

胖人戴什麼樣的眼鏡框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胖人一般臉型是圓的;需要稜角比較明顯的鏡架改善臉形輪廓感,但同時也需要用方形臉的「拉長」原理,即使用高度較低、鏡腳位置較高的眼鏡框。

根據臉部主要骨架結構所決定的幾何形狀,可以將臉形分為6類:正方形、長方形、圓形、倒心形和卵形。上述分類並不絕對,具體的臉形可能與上述每一種都有差異,不過對於分析臉形、選擇合適的鏡架很有幫助,突出優點、掩飾缺點、給人以對稱和平衡的感覺。

例如正方形的臉形配戴圓形鏡架可以消除稜角過於明顯的感覺,同樣方形鏡架會增添圓形臉龐的稜角感。

3樓:向香竭燕

那要看什麼臉型了,如果是圓臉,而且喜歡時尚洋氣一些,就適合全框,粗(中)框,鏡框要是長方形的,四邊有稜角的,邊角部分不能是那種圓滑過度的,一定要稜角分明,而且鏡框要比較大,不能是那種窄長長方形的,要寬大一些,這樣會顯得臉比較小;否則會顯得臉很腫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臉大的人帶鏡框大的眼鏡好看,半框的比全框的好看,你可以看下面2張**對比一下

5樓:痴心靖文

黃或者紅之類大框眼睛。因為顏色醒目搶眼,搭配好髮型的情況大家會對你審美觀產生興趣,而不是你的胖瘦。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細框眼鏡框好看,顏色不要太鮮豔,黑色或是棕色最好!

7樓:凌亂的節操丶

亮色的 可以顯得比較鮮明 第一眼看上去中心都放在眼鏡上 不會覺得你太胖 如果是暗色的 一眼看上去會注意整體

8樓:純情呆頭鵝

胖人忌諱臉上五官和臉比例不協調,

所以建議帶全框大眼睛,

顏色以深色為宜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上冊物理經典例題168-乾溼球溫度計的分析

眼睛小的人戴什麼眼鏡比較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眼睛比較小的話,可以選擇大框的眼鏡來佩戴,因為這樣的話可以讓你的眼睛從外觀上看起來變大一些,就不會那麼顯得眼睛小了。小眼睛的人在選眼鏡的方面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容貌和氣質的。一般來講,小眼睛的人選擇眼眶的時候要選擇全框的而不是半框的,因為除了全框的之外,都會使你的眼睛顯得更小,這樣反而起到了相反的作用。

11樓:沙灘許願瓶

很多寶寶問我,小眼睛的人戴什麼眼鏡比較合適呢?

1.可以多選擇全框的,而不是半框的,因為全框的,會使眼睛顯得更大一些,半框的會顯得更小。

2.可以多選擇方形鏡框,方框讓人顯得更有精神,彌補了眼睛小的缺點,避免無精打采。

3.選擇鏡框時,要選擇粗一點的框形,太細的話,仍然不適合小眼睛的人佩戴。

臉大眼睛小的人適合戴什麼樣的眼鏡?

12樓:abby蕾兒

臉大眼睛小的女孩子在選眼鏡的時候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因為自己的臉本來就大,所以千萬不要選擇那種小眼鏡。

有一些小眼鏡可能看起來很好看,別人帶著也感覺很酷,但是對於大連的女孩子來說,還是儘量避免。因為這種小眼鏡會把自己的臉顯得更大,主要也是因為眼鏡這個參照物太小。

選眼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大框的眼睛,那種黑色大框眼鏡其實就挺好看的,對於**比較白的女孩子來說,黑色的大框眼鏡會顯得你更白,而且這種眼鏡戴上去會有一種文藝青年的範兒,所以我本人其實還是挺喜歡這種眼鏡的。

如果你本身長得不是很白的話,建議還是不要戴這種眼鏡,膚色黑再加上眼睛也黑,會顯得不是那麼幹淨利索。

還可以選擇金屬的大框眼鏡,金屬邊的大框眼鏡會顯得比較時尚,而且這種眼鏡也比較適合所有人,我個人感覺這種眼鏡畫上妝戴著會更好看。

因為眼鏡比較大,所以也不會擋住你的眼妝,但是又會感覺你這個人很時尚。這種邊緣是方形的眼鏡框和你的圓形臉綜合,這就不會顯得你的臉太大了。

我認為不規則的邊框眼鏡也很好看,金屬邊的眼鏡框本來就是很有質感很時尚的,如果你本身是一個學生的話,也會顯得你整個人很文靜,這種不規則的邊框眼鏡打破了之前那種固定的樣式,會顯得整個人都活潑俏皮。

13樓:匿名使用者

適不適合主要是要看好不好看。同時還要看你的年紀。

如果年紀小,比較年輕的話。帶一個反差比較大的眼睛,會給人一種萌萌的感覺,好像很可愛的樣子。

如果年紀偏大的話,還這樣戴眼鏡,就給人一種不是很踏實的感覺。年紀大的人比較成熟穩重,適合帶一些不是很張揚的眼鏡。

那麼這個時候就要考慮眼睛和你的臉眼睛大小的關係了。

臉大眼睛小。如果帶鏡框比較大的眼鏡的話,比較適合臉,但是眼睛看起來就會更小。這樣不是很適合。如果戴鏡框小的眼鏡的話,會顯得眼睛更小。這樣也是不合適的。

見一些建議帶一些鏡框大小適中而且是方形那種的眼鏡。顏色方面以深色為主。這樣就不會顯得你眼睛小,也不會顯得你臉太大。同時也不會顯得你太幼稚,給人一種很沉穩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臉大眼睛小的人適合戴什麼樣的眼鏡?這個問題見仁見智。同樣的眼鏡戴著一個人的臉上不同的人會看出不同的效果。

也就是說帶著同一款眼鏡,有人說好看,有人說不好看。所以這個是一個審美的問題。就我個人來看我覺得臉大眼睛小的人適合帶一個小框的眼鏡,不要戴鏡框太大的眼鏡,而且鏡框的邊不要,就是無邊的無框的小眼鏡。

這是我個人的審美觀。

不過你戴什麼樣的眼鏡還是你自己最後做決定,你不是為了給別人好看,你自己覺得好看就可以了,你要滿足你自己,讓你自己欣賞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這是我個人的觀點。

15樓:一抹鳶緣

臉大眼睛小的人就不要選那些比較小巧的眼睛了,這樣會顯得自己的臉更大,有一些小眼鏡可能看起來很好看,別人帶著也特別的酷,但是對於大臉的女孩子來說,還是要儘量避免的。

臉大眼睛小的人最好是選那種大框的眼鏡,那種黑色大框的眼鏡,其實就很好看的,對於**比較白的女孩子來說,黑色的大框眼鏡會顯得你更白,而且這種眼鏡戴上去會有一種文藝青年的範兒。還是很不錯的。

你可以選擇金屬邊框的大框眼鏡,金屬邊框的大框眼鏡會顯得比較時尚,而且這種眼鏡也比較適合臉大眼睛小的人。

而且這種眼睛比較大,也不會擋住你的眼妝,但是又會覺得你這個人很時尚,這種邊緣是方框的眼鏡和你的原形臉綜合,這樣就不會顯得你的臉大了。還有那些不規則的邊框眼鏡也是很好看的,金屬邊的眼鏡框本來就是很有質感。

16樓:計登明

臉大眼睛小的人適合佩戴什麼樣的眼鏡?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作業我們去實體店裡一般那裡的營業人員都會給你介紹你比較適合的眼鏡,而他們畢竟是專業的,所以介紹和搭配都已專業的眼光來看待,要是我的經驗

首先臉大眼睛小的人不適合戴過,過曉的眼睛,因為那樣會顯得你眼睛更小了,應該一般選擇長方形的比圓形的鏡片一般選擇黑色的那樣人,別人看見你很突兀,你也可以選擇一副眼鏡架,這樣戴著顯得你文職斌現在你眼睛更有身材,這樣比較適合你

謝謝回答完畢

17樓:竹海聽濤

臉大眼睛小的人,注意千萬不要帶那種小框眼鏡。

還要看你的臉型是圓臉還是方臉。

如果是圓臉的話最好是帶那種方形的眼眶中等適度大的那種鏡框,鏡片顏色最好是是漸變色的,鏡片顏色不要太淺。

而如果是方臉的話最好是帶那種圓形的鏡框眼鏡,這樣從視覺上可以借一點掉。

18樓:劉淑華劉姥姥

臉大眼睛小的人,戴眼鏡應該選擇秀氣點的眼鏡框。女孩子應該秀氣。

戴眼鏡是自己的視力不好。買眼鏡的時候選擇***的。鏡片選擇不能含糊。不能為了好看選擇眼鏡。

到有資質的眼鏡店選擇最理想。

19樓:酷樸

臉大眼睛小的人適合在黑框稍微凸點眼鏡

,儘量帶男的戴黑框的眼鏡,女的戴金絲,金黃色的眼鏡框。臉太大眼睛太小,如果能有大眼鏡的話既可以遮蓋,臉大的缺點,也能顯得眼睛比較大一點眼睛框顏色可以根據男女性別的不同來選擇男性,儘量用黑色的,而女性可以選擇用金色或者紅色眼鏡框,成熟點的女性可以選金色。年紀稍微小一點的女性可以選擇紅色或者別的顏色都可以。

20樓:綠意如煙

我覺得臉大眼睛小的人可以戴一個比較大的方框墨鏡,把眼睛的部位顯得大一些,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大氣更雅緻更和諧一些,讓人覺得大方瀟灑帥氣,遮擋了眼睛小的弊端,讓整個人加分多多,這樣的打扮太適合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框是首選。其實不管我們是什麼樣的臉型,如果大家真的是認為自己的臉比較大,肯定還是要選擇大框的眼鏡。可能很多朋友都是在眼鏡網上進行配鏡,這樣確實挑選眼鏡也是比較方便的,而且**上也很划算。

但是我們必須要特別注意眼鏡架的整體尺寸,而且鏡片的具體尺寸等我們也要注意好,整體上都比較「大」的鏡框,才能夠真正襯托出我們的「小臉」,搭配的效果也會更好一些。

注意鏡片的厚度。如果整體上臉的比例是比較大的,我們肯定還是要特別注意一下鏡片的厚度,如果是特別大的眼鏡架,可能會導致整體上的鏡片邊緣板厚度更大一些。這樣佩戴的效果也會受到影響,不管是近視鏡還是遠視鏡,肯定都是要出現臉部嚴重變形的問題。

所以我們進行網上配眼鏡的時候,也要考慮到自己的實際眼鏡度數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 框架眼鏡戴金屬大框把,可以參考一下網紅費啟明的眼鏡,飛行員眼鏡那些也很不錯

(放一張狒狒,他眼睛就不大啊)

不過如果近視度數很高,鏡片很厚的話,建議不要戴框架了,因為近視的鏡片從視覺上會縮小眼睛,可以考慮買自然款的美瞳(男生也可以戴美瞳的啦不要覺得很娘!那些網紅明星都有戴美瞳,每個人都要找到自己合適的打扮方式)

自然款美瞳就是挑一些棕色啊黑色的美瞳 花紋不要太明顯 然後直徑稍微放大一點眼睛 就能讓眼睛變得很有神 這時候就有眼神拉!

比如這個顧客寶寶(很明顯是男生叭)戴副美瞳再修個眉毛 如果髮型再合適的話 是可以換一個人的!

最後,辛辛苦苦寫了這些,希望各位小可愛能給我點個贊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臉大眼睛小的人,我覺得適合在。大一點的眼睛。大一點兒的眼鏡可以遮蓋一些臉。這樣還顯得臉小一些。這個也根據個人喜歡來。他也戴眼鏡。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就帶什麼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鵝蛋臉,那是東方美人的標準臉型,可能您覺得美中不足的是眼睛小點,不過戴眼鏡可以適度彌補這一小小的不足。

關於眼鏡的具體選擇,需要看您的**和風格。不過根據臉型可以給出款型的選擇,選擇一字形的,不要太圓。一字形就是眼鏡不要像蝴蝶那樣往外往上翹。

25樓:雨落_晨曦

臉大眼睛小的人為了遮住臉大的缺點,最好帶黑邊的眼鏡,大框眼鏡或者稍微帶稜角的眼鏡。 可以在視覺上縮小臉部面積,或者戴有稜角的眼鏡,可以是臉看起來立體感更強一些,在視覺上看起來臉要小一些。但就美觀來看,眼鏡其實是一種裝飾品,只要跟你的衣著能夠搭配上,那麼無論你臉大小,搭配什麼眼鏡都適合的。

眼睛小帶大的眼鏡框好看,急!!小眼睛適合帶什麼眼鏡好看?大框還是小框?圓的還是方的?!!

方臉bai 方臉的人應戴鏡框兩邊向上翹du 的眼鏡,不要zhi戴因鏡框dao的眼鏡,否則會使臉顯專得更方。圓臉 屬 圓臉的人應該避免大鏡框 深色鏡框和寬邊鏡框,也不適合戴圓鏡框或方正的鏡框。因為圓鏡框在圓臉上會使臉部出現過多的圓線,方正的鏡框會和圓潤的臉廓線形成對比,使臉型更圓。長臉 寬邊 深色 大...

女生戴什麼顏色鏡框好看,面板有點黑的男生什麼顏色鏡框的眼鏡好看

如果很黑的話,我推薦白色的 因為 黑再帶別的顏色或覺得眼壓抑讓人感覺你 特別黑 白色是個對比色,而且女生帶白色也比較時尚 有點黑的男生 什麼顏色鏡框的眼鏡好看 黝黑的人當然不適宜戴潔白的鏡架,強烈的反差會顯得過分刺目,但若一味的追求與自己膚色一致又會使臉部顯得過於黯淡,難免呈現一種抑鬱的表情,所以膚...

黑色大衣搭配什么樣的圍巾好看一下

亮色系,想完全打破黑色圍巾的暗沉感,通過亮色系圍巾就能完全解決這個問題。首推紅色和黃色,紅色更具經典,黃色更加俏皮,寶寶們可以根據今天想表達的服飾風格來進行選擇哦。搭配駝色圍巾,黑色大衣搭配沉穩的駝色顯得更加優雅,江疏影的這一套搭配了一頂駝色的貝雷帽加一條駝色圍巾,整套型的時尚優雅,還有女人味兒。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