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玉牌怎麼樣是不是玉牌品質怎麼樣

2021-04-09 08:11:56 字數 1551 閱讀 487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玉,但是隻是阿富汗玉,這個玉種不值錢,經常被用來冒充和田玉蒙人

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玉牌怎麼樣,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是冰種翡翠材質的佛公掛件。個體不大,翠色很少,水頭還行。各地**會有差異。三四千元是比較正常的**範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真的?如果是真的話,應該不少於

七、八十萬

行家鑑定一下,我這塊玉牌怎樣?值多少錢?

這個觀音玉牌怎麼樣,價值怎麼樣 150

4樓:樂筆曉新

和田白玉

非常上層的和田籽料

刻工雖然一般,只是表面一層雕畫

但玉本身**已經很高

根據這塊玉牌的大小,厚度估計

這個牌子的**在20萬元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我很喜歡,感覺這塊最少也要上萬

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款玉牌是否是和田玉,且品質如何,先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沒問題,3000貴了,2000左右合理

7樓:愛罪與恕

應該是和田玉 多少錢來的

請問一下我這玉牌是真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玉牌是真的。玉質一般,現代工藝品。價值在5000左右。

9樓:風臨石尚

真的仿明朝子岡牌 現在就叫原品了因為太稀少!現在就叫子岡牌 現在拿好的料子這個荔枝白料做的「子岡牌" 很好了!現在也是隻有拿好的料子才做子岡牌子!

10樓:0生氣不如爭氣

玉真假鑑定

一些辨別的方法。

一、水滴法;將水滴在玉上,若是真玉,則成露珠狀且久不散開,若是假玉,則成股流下。

二、手感法;手握玉石一會,有冰涼潤滑之感者為真玉,無冰涼潤滑之感者為假玉。

三、舌舐法;若是真玉,用舌尖舐其表面,會有一種澀的感覺,若是假玉則無此感覺。

四、觀察法;將真玉置於放大鏡下觀察,能夠看到人工雕刻痕跡。

五、看硬度;玉的硬度較大,用真玉在玻璃上劃過,能留下劃痕,且玉無損傷。

六、聞聲音;如果是真玉,輕輕敲擊它,會發出清脆的聲間,如果是假玉則發出沉悶的聲音。

七、火燒法;如果是真玉,玉上纏一根頭髮絲,然後用火燒髮絲與玉接觸地方,髮絲不斷。

八、感重量;如果是真玉,放在手裡感覺有份量,沉甸甸的;假玉則感沉輕飄飄的。

九、看顏色;真玉對著陽光下**,其顏色剔透、分佈均勻。

十、看雜質;真玉中含有小片、細小微粒、纖維等各樣雜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這塊玉牌是真的嗎?

11樓:佼凌桖

您好,您這是水墨玉,可以賣2000-3000不等,謝謝採納

這個玉牌怎麼樣,這個玉牌是怎麼樣啊?

開光就一般,做工很粗糙,現代工藝品,材質就是劣質山料,雕工左邊的觀音一看是剛入行小徒弟做的,右邊是機器不是手工的,拿著玩玩吧,不值錢 這個玉牌是怎麼樣啊?看起來很不錯,漂亮好看,又很通透,應該是塊好玉,好玉養人,要好好珍惜哦 這個玉牌非常漂亮,品相也好,預示一個美好的東西,也是一個美好的相聲,幾個鬱...

請問這個是不是岫玉,是不是玉,請問這個是不是岫玉,是不是玉

目測 岫玉沒問題的!無熒光水透不夠,雜質多!通貨品相,市價100元以內!無收藏價值!真品,請放心佩戴!百分百岫玉,以我做玉行四年經驗告訴你,雜質比較多,價位不高 不是岫玉,而是玉髓。岫玉沒有如此的通透,岫玉是最不值錢的玉嗎 岫玉不是最不值錢的玉石,只是產量太大價值相對不高,比岫玉便宜的玉石還有很多,...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玉,請問一下這個是一塊玉石,什麼玉石

有點像墨玉,如果是墨玉,成色不是很好!墨玉第一要看的是墨玉的顏色,要求墨玉顏色足夠深,足夠純,黑灰或者深碧色都是不夠深不夠純的。墨王,偏灰色,比較好看 從表面來看這塊玉呈墨綠色,可以斷定這是一塊墨玉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玉 比較模糊,看不出是什麼玉,可以去鑑定機構鑑定一下 請問一下這個是一塊玉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