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 4火法dps倒數

2022-11-07 04:50:12 字數 1091 閱讀 7680

1樓:永恆的摩西

這版本火法在所有法系裡面確實屬於第二集團,

第一集團三系ss,第二集團鳥d,三系法師,電薩,第三集團am(好吧,dps資料存在感太低)

這是我自己分的,在simc權威的資料模擬,t16h畢業裝支援下。單體boss大概資料如下

三系ss普遍40w-41w,鳥d38w+ ,三系法師37-38w,電薩37w+,第三集團am墊底嚴重只有可憐的34w+...

由於火法屬於高成長性的天賦專精(沒錯,就是臨界奠定了高成長性),所以5.4砍燃燒是一個很正常的事實。手法和其他建議nga,fs區現在還是很多人的,能直接伸手黨。

另附上simc t16h畢業裝單體dps模擬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把。如果只是看測試,火法傷害還是非常靠前的。而且前幾位的傷害是非常靠近的。第一和第二的差距也不會很大。

如果從實踐上來說,打個團隊副本裝備有差距,但是據我觀察火法依然是非常靠前。我所見到高傷害的法師都是火法。

所以法師三系中5.0後的版本,火法依然非常凶猛。不然5.4blz就不會削弱它了。但是削弱後依然勇猛。

火法需要裝備的,如果暴擊少基本打不出自己的優勢。所以你覺得同等裝備是不是先考慮你裝備中暴擊屬性低了?

3樓:

沒有啊,我上次看到一個火法,秒傷30w。這個遊戲沒有說哪個是倒數什麼的。主要是看裝備和手法,要真說倒數個話,qs已經跪了好久了。

4樓:嘿呦曙光

5.0到5.3火法一直都很強勢,雖然中間也被砍過,但是一直不影響火法在dps中的王者地位,但是5.

4對燃燒的改動,讓火法的爆發基本陷入谷底了,不過如果裝等能達到575+,滿buff暴擊達到60%+,火法還是有的一拼的。(ps:火法真心吃裝備,不過這也說明了火法的高成長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裝備肯定不行啊,法師三系需要的屬性不一樣。火法要堆暴擊,暴擊越高越好,觸發法術連擊才多,還要有好的手法,知道什麼時候用煉獄衝擊。多練練,肯定差距不會太大的,不過dps測試裡dps 奧法》冰法》火法的。

這版本燃燒弱的一b,再不堆暴擊放炎爆,dps真沒得看了。天賦得用活動炸彈,+暴擊。

魔獸世界法師DPS

肯定是奧法好使啊,我一直用奧法,首先你要解決你的裝備問題,不管gs多少了,你急速最好是能到900 這樣才能打得高,手法大家基本都相同,我是boss前可以先氣定,然後t開了boss移動中進行奧衝,然後移動中彈幕,到位開分身和冰脈,奧衝,x4後,開所有飾品,飛彈速射,然後繼續奧衝x4,速射飛彈,需要移動...

魔獸世界5 4專精PVP職業,魔獸世界 5 4 PVP玩個什麼職業好??

給你個 吧,每個職業都有特色 dk唄.永遠的英雄職業啊.都不用想啊.戰場殺戮機器 首選是術士和邪dk,戰場和競技場都是強勢職業,殺人也爽,本身也硬傷害高,相對的lr在評級難就業一些,但也是一等職業。賊是先手能秒人,破潛見光死,法師在整個mop都很脆。踏風沒有爆發,機動性和續航不錯,評級基本絕跡。貓d...

WOW法師DPS,魔獸世界DPS是什麼?

看這個屬性樓主估計是沒去重鑄過的吧 wow中玩家打出的傷害是可能miss的 這個機率是由敵方的閃躲率和自己的命中率來定的 在這個大災變版本中 所有的法系職業針對團隊boss都必須最優先重鑄裝備上的屬性堆到17 命中 樓主的命中只有13.73 太低了 很多人只堆16.8都覺得是大問題 就算你有在高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