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奶,T,DPS哪個簡單,魔獸世界DPS和T和奶哪個簡單些,對操作要求不是太高,

2022-01-24 13:35:21 字數 2938 閱讀 4850

1樓:不可口不可樂

個人感覺還是dps玩起來有意思.**太無聊了.天天跟全隊人的血條pk.

t壓力太大.仇恨不夠肯定不行.還得手疾眼快.

根據boss不同的技能開保命技能.而且無論是t還是**.沒有太大的比較性.

t拉的住boss.**別讓人死了就行了.唯獨dps.

眾多dps中如果你打了第一.你想想那是什麼感受.

這麼跟你說吧.玩一種職業.只要你認真鑽研.

多看看nga的精華帖..打fb的時候不划水.藥水合劑備齊了.

全身fm弄全.我就不信打不高.說白了.

dps玩的就是態度.你在raid中態度好.手法好.

肯定有穩定位置.裝備也就隨之而來了.裝備起來了打的就更高了.

這是個良性迴圈.

千萬別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看別的職業厲害了就又換別的職業玩.這樣的話你永遠也鑽不透wow.等你把你這個職業玩明白了再考慮換職業玩吧

2樓:悲傷的阿爾

dps最簡單,但,隨機副本排的慢,後期沒好裝備,刷出不高,團隊本沒人要。

t比奶累,t壓力大,裝備修得很煩,t吃裝備,但裝備好搞些奶一般的副本,比較乏味,單調,團隊本,很考驗手法玩奶吧,吃香,沒t累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dps最難...什麼轉火又跑位又控制仇恨...很但疼...

他們說簡單...是因為dps可以划水...比方說五人小本...

你t必須時刻保持警惕拉住怪.你是**...你更得保持警惕..

因為你手裡可是有著4條人命啊...包括你5個..而你要是dps...

你就往死幹...什麼都不用考慮...但是話說回來...

想把dps打高那可就不簡單了...尤其象火法貓德射擊獵...還有打大本...

你必須聽指揮會轉火...儘可能的最大話輸出...還要學會保命...

等等等...要說簡單...還是**...

真心的...只要保證團員不死...懂戰術會跑位...

你就是合格的醫生...會救常會恰當時間開大招..別人都得誇你強力...

我就被誇...嘿嘿...還有不懂你追問

4樓:江蘇教育出版社

奶比較容易點,混裝備簡單,找個公會,穩定的話裝備隨便拿。dps想打高吃裝備,而且競爭多。t對技術要求太高,新手不建議,團隊本boss能不能過和t拉的關係很大的。

玩個奶吧,很好玩的= =我4大名奶都玩過了= =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奶t跟dps都玩過,如果你要說簡單的話還是玩個奶吧,薩滿或者奶德都比較簡單,而另外的兩個奶我不推薦,奶騎要奶2個t,t倒了找你,而牧師除了奶還要負責驅散,很麻煩,如果你真的想玩簡單點的話還是推薦nd或者ns

6樓:匿名使用者

dps是最簡單的,不過拍本較慢,到後期好處以也不多,建議玩t,後期會給你好東西

7樓:

奶吧~~dps簡單,但打高很難,且裝備競爭明顯。t太累了

魔獸世界dps和t和奶哪個簡單些,對操作要求不是太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來說,dps容易上手,如果玩奶和t ,打的不好容易被人噴。魔獸現在很多人玩小號,都是老手,講究的都是效率,所以玩的不好會被噴。樓主要是是小白,還是乖乖的dps吧 ,熟悉了副本模式遊戲玩法再玩奶和t 。

建議招募,有三倍經驗。

9樓:法老的手杖

上手還是dps簡單吧,就衝上去砍,或者站遠處打。

10樓:

獵人簡單一點。升級有寶寶。dps也不低。一句話簡單。易操作。無腦。粗暴

11樓:指1紋1膜1私1我

奶相對簡單一些,所以很多妹紙都是玩奶長大得

魔獸世界7.2法師和獵人哪個dps高?

12樓:丿窮奇灬

各有千秋,職業無好壞,與自己性格的適應性有關。從休閒向,簡單比較一下:

機動性:法師》獵人,法師會開門,滿世界跑圖做任務無壓力。雖說有各種固定傳送門,但畢竟沒有法師隨時隨地來的方便。成就黨、風景黨,首選法師。

副本就業:法師=獵人,既然是休閒玩家,就不考慮高階副本,簡單刷祕境、小本的話,法師和獵人的就業率差不多,沒有太明顯的差距。

野外生存:獵人》法師,獵人帶寵,坦克、**、輸出一肩挑,單刷,和野外生存、任務的能力不必贅言。

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玩家在魔獸世界中可以冒險、完成任務、新的歷險、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魔獸世界設計了13個種族可供玩家進行選擇,每個種族都各有自己鮮明的特色,玩家可以選擇加入聯盟或是部落兩大陣營。

魔獸世界於2023年在北美公開測試。截至2023年,《魔獸世界》在全球有1030萬使用者。2023年01月,全世界建立的賬號總數已超過一億,人物角色達到5億。

2023年1月14日,《魔獸世界》美服官網釋出博文宣佈魔獸7.0alpha測試再度開啟,並更新至build 20914版本。2023年1月22日,魔獸7.

0測試服中新增了一個20v20人的戰場,名為“突襲暴風城”,該戰場的最低要求為5v5。

魔獸世界t,奶,dps哪個玩起來簡單,好找工作,難度不大啊

13樓:

奶吧。犯錯不容易拖累隊友,奶在團隊中,對裝備的要求相對低些。

14樓:

奶基本可以不看攻略,不難,工作更是好找,但是要求注意力要集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t奶排副本容易。 dps排本都要出g。 有時候還是個爛cd。

就t吧。 上艾澤拉斯國家地理。 補一補身子 你就是強力黨了。

說起來也是有理有據。 最好是可以t可以奶可以dps的三修職業。 騎士武僧小德什麼的 你喜歡玩那個就那個

魔獸世界奶騎pvp問題,魔獸世界奶騎pvp問題。

奶騎回來就是懇求跟打審判回藍.打評級可以考慮先秒奶的啊 無敵 什麼的都可以驅散 奶騎還有個護旗的就是 免疫減速控制 什麼的那個技能 除了瞬間回藍的藥水估計沒辦法,因為你不是fs 聖騎士主要就是藍太少 這也沒辦法 不然fs沒法混了 還是多帶幾個大藍瓶子吧 奶騎回藍有 1,洞察聖印,可以回藍,每次單體近...

魔獸世界法師術士獵人哪個好玩,魔獸世界盜賊獵人術士法師那個職業最好?分別說下他們的優缺點

這個版本 術士是爺 血多 輸出高 有寶寶 獵人好看的靈魂獸太難抓蹲點3天都不見得能抓上 法師就那樣 沒有好看靈魂獸的 獵人 是不完整的獵人 這三個職業各有千秋 你喜歡刷坐騎或者幻化什麼的 推薦玩獵人會比較好 要說單刷,就別用fs了,lr多好,就算刷不過也不至於死。那假死可不是開玩笑的,而且還有小潛行...

魔獸世界5 3術士和法師哪個在操作簡單,輸出高

我說下術士吧 術士三個專精 痛苦永遠是鋼琴手 補dot 補dot 補dot 惡魔呢,現在他的輸出依賴滿惡魔怒氣的一波洩怒氣的爆發 dps跟過山車一樣 主屬性智力 命中 精通 毀滅呢 現在最主流 然後在毀滅裡也分幾個流派 暴擊流 急速流 暴擊流不用說 為的是腦殘箭的傷害 急速呢 為了獻祭多一跳 為了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