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石,求鑑別真假,阿拉善石,求鑑別真假

2022-11-07 04:40:19 字數 2368 閱讀 26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戈壁瑪瑙,戈壁上撿的。現在的人炒作抬價,以前都沒人要。

2樓:譚佰貴

請專家鑑定一下吧!這裡都是外行,沒有專業人員。

在內蒙古阿拉善沙漠裡撿到的一塊石頭,同事們都說很漂亮,求鑑定是什麼石頭

3樓:天下盡秀

菩提的石頭吧 你用電筒照照 阿拉善撿石頭的話建議去瑪瑙山 那裡真的多 進去門票是 20元/人(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阿拉善經脈瑪瑙沙漠漆。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運氣不錯 撿了一小塊沙漠漆

6樓:瀾瑟的海

就是一般的石頭,喜歡就好

朋友從內蒙古阿拉善那邊的戈壁撿了很多石頭,求大神們鑑定一下,據說那邊產瑪瑙。謝謝大神們,大大的懸賞

7樓:在水伊人

您好阿拉善是產瑪瑙的

因沙漠磨礪成形,每款瑪瑙的外形都是獨特唯一的這些小原石基本都是瑪瑙材質的,但經濟價值不高依次為綠碧玉,阿拉善瑪瑙,後圖包含未矽化好的阿拉善瑪瑙及伴生石不明處請追問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在阿拉善撿到一塊石頭,透明的,裡面還有水草紋路,特別清晰,求鑑定,求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隱晶質結構,這是一塊瑪瑙原石!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9樓:政子小姐

其實就是普通石頭噢,親可以用打火機燒一下就知道了

10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一塊普通的石頭沒有什麼價值

阿拉善的原石瑪瑙有假的嗎? 5

11樓:北極星荒島

有的。阿拉善

的原石瑪瑙,特徵是硬度高,與普通瑪瑙相比較二者中阿拉善比較硬,好比鐵和鋼,拿到原石可輕微碰撞一下,可看下這裡點是否有損傷。

色差問題,染色的不是太自然。而且用化學藥品輕輕一搽就掉。真的不掉色。因沙漠磨礪成形,每款瑪瑙的外形都是獨特唯一的。看到每一顆幾乎都是一樣的就是人造瑪瑙了。

外表多是天然的玉皮包裹,玉皮凹凸規律,似鵝軟石般通透,皮子並不需要拋光有一種原生態的美感,顏色清透,色澤豐富。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可能是別的產地的瑪瑙原石冒充的

這個可能性有

因為戈壁瑪瑙其實很多產地的,阿拉善的名氣大,所以有些可能冒充產地但假的別的石頭冒充瑪瑙原石的,這個很少,也很好辨識至於瑪瑙原石的優化,染色算真品,所以也沒有別的好作假的何況本身真的也不算太貴

僅供參考吧

具體上圖看看哦

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很多都假的!買石頭必須要懂得人!

阿拉善瑪瑙,幫忙看看真假。值錢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阿拉善瑪瑙,不假。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瑪瑙,可能是松花石雕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阿拉善瑪瑙,這種瑪瑙俏色就是這麼美

有懂石頭的嗎?幫我鑑別一下這塊石頭值多少錢?是阿拉善的天然石頭,人說是眼鏡石。

17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戈壁瑪瑙石」,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可以配上木座,當一個觀賞石,是很不錯的;順祝蛇年吉祥!

如何分辯阿拉善瑪瑙散珠真假

18樓:天涯逐玉人

阿拉善瑪瑙現在假貨極少。

與其他瑪瑙相比阿拉善瑪瑙特徵是硬度高。

且多數表面不甚平滑形狀不規則。

現在市面出現一種以腐蝕表面普通瑪瑙冒充的。

這種仿貨最大特點就是整串都是一個珠形。

表面腐蝕出的紋路也相當規則並且不自然。

19樓:南溪

1/4特徵是硬度高,與普通瑪瑙相比較二者中阿拉善比較硬,好比鐵和鋼,拿到原石可輕微碰撞一下,可看下這裡點是否有損傷。細粉狀的。

2/4色差問題,染色的不是太自然。而且用化學藥品輕輕一搽就掉。真的不掉色。

3/4因沙漠磨礪成形,每款瑪瑙的外形都是獨特唯一的。看到每一顆幾乎都是一樣的就是人造瑪瑙了。

4/4外表多是天然的玉皮包裹,玉皮凹凸規律,似鵝軟石般通透,皮子並不需要拋光有一種原生態的美感,顏色清透,色澤豐富 。不過產生的這種小原石較少,一般料子加工多是手鐲,小件雕飾經過拋光。

中國阿拉善真的那麼有錢嗎判定阿拉善瑪瑙的真實及估價?

貧富差距大,阿拉善在開發很多新專案,住宅,新區等。不過總體風貌還是比較好的,至於很有錢,就如貧富差距大一樣,有錢的有,沒錢的也沒 我深感疑惑的是,您怎麼會問這樣的問題?難道我們阿拉善的宣傳出現了什麼問題,讓您有感到 財大氣粗 的感覺?不如鄂爾多斯有錢,真的。阿拉善盟 阿拉善系蒙古語,意為五彩斑斕之地...

判定阿拉善瑪瑙的真實及估價,這串天然阿拉善瑪瑙價值幾何?

東西是對的,但就現在市場 來看,瑪瑙還是 不高,屬於中低檔寶石。您這個估計在小百中百吧 這串天然阿拉善瑪瑙價值幾何?1 你這串裡那個天珠 高。糖芯阿拉善有收藏價值 天然瑪瑙裡有花瑪瑙,價值主要取決於其紋理的好壞。草花瑪瑙,顧名思義就是瑪瑙的自然紋理畫面中有草花圖案的圖紋瑪瑙。是瑪瑙按圖分類的一種稱謂...

阿拉善高原的氣候水文,阿拉善高原的沙源治理

阿拉善高原水資源以地下水為主,地表水較少,地表水除東緣的黃河,幾全屬內陸流域,常年河流稀少,並有大片無流地段。黃河 石羊河 黑河等較大河流均源自境外高山地區。但在三大沙漠區有許多湖泊和時令湖。石羊河下游及黑河下游 又名額濟納河 有廣闊的沖積 湖積平原。石羊河過去曾注入淡水的白亭海,現已完全乾涸,鹽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