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電充不進去,拔掉充電器才顯示在充電,是怎麼回事啊

2022-10-23 05:03:29 字數 5890 閱讀 34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充電器沒壞的話,就是充電口感應壞了,送店維修,不要被黑了。

蘋果手機螢幕顯示在充電可是充不進電是什麼原因?

2樓:__貌似很壞

手機在使用中充電,雖然有充電,但是電量顯示一直不變,因為輸入電量不能大於輸出的。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具體原因:

1、電池損耗過度,已經徹底損壞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比較少見,你可以先通過我們上文教的辦法檢視電池健康度。正常使用的iphone,一年內電池健康度在85%之上,兩年內在75%以上都是正常的。但如果你使用一年就已經跌落80%,只有兩個可能,一是你買到假貨了,二是你因為經常犯了上面一章節提到的損害電池的行為。

我見過有人,因為玩卡牌遊戲幾乎一天充幾次電,結果大半年不到,手機電池健康度已經掉到78%。

2、電池管理ic損壞

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手機摔地上導致主機板元件脫焊,機率很小很小。如果電池充不進去電又說是主機板損壞的,小店會收你500多所謂的更換主機板費,其實只需要100多更換電源ic就好。

3、非原裝充電器,充電線損壞

這個好辦,問人家要一個原裝的iphone充電器和充電線一試就知道了。

4、手機系統故障

同時按著電源鍵+home鍵,直到出現蘋果logo,強制重啟iphone,應該能解決。

5、充電口金手指氧化或髒了

用iphone配套的那個sim卡插針剔刮iphone手機上充電口的金手指部分,儘量把上面一些氧化物刮掉(一般出現此問題的絕對都是用了1-2年以上的老iphone了)。

正常情況下iphone充滿電需要 4-5個小時 ,建議大家使用原裝充電器。 使用ipad充電器進行充電可以大幅縮短充電時 間。

iphone充電注意事項:

1.iphone首次充電不一定要充12小時,充滿即可,但記得第一次 最好在螢幕提示10%的時候就去充電 ,不要把電量用光了;

2.此後 在任何電量下均可以進行充電 ,不一定需等到電量提示過低再進行;

3. 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地充電和放電過程 。若不能做到每週,那 至少保證你的iphone每個月至少要經過一次充電迴圈 ,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擴大電池的容量

3樓:執著小土豆

可能是資料線壞了,你去專賣店用他們的資料線試試。排除充電器的原因的話,就是電池的原因了,建議拿到售後去,保修期內免費更換的喔.

嘗試換過一根線了嗎?

如果換過一根線了還不行, 你就拿去連線一下電腦, 有反應沒有,充不進來來來去去就這幾個我教你第一。換個電池,看看。如果換電池沒用。 那就說明你電池沒問題,

第二換個尾插, 一般尾插很難壞的,一般都是電池的問題, 如果尾插換了也沒問題,那恭喜你, 剩下最後就是主機板問題, 現在5s都沒過保,主機板問題直接丟售後加錢換新機, 你去給人家修嗎? 我寧願加錢換新機,修過的機子怎麼用都不放心,你能保證不會返修?

(蘋果)老舊的電池板,一定要提前(在不低於15%前)充電,否則極易出現以上現象,也會加速電池板的老化過程。

這是一個令大家很難認同和接受的觀點:手機充電千萬「不要充滿」,充至70%—95%即可!根據新的研究證據表明:

「影響電池板壽命的最大因素,是充電時產生的溫度」。電充的越滿,時間越長,電池板的溫度就越高,壽命也就越短。在電池板老化,待機時間短的情況下,我們常常會採取延長充電時間的辦法,這樣就使得電池板長時間處在高溫下,從而加速了老化過程,待機時間就會更短,我們所延長的充電時間就會更長,這樣一來,就造成了一個「惡性迴圈」的結果!

4樓:糖寶愛科技

蘋果手機顯示充電但是充不進去電,看看這幾種原因!

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充電器壞了,維修或者更換新的充電器。

2、充電的資料線壞了,更換新的原裝資料線。

3、市電停電,等市電正常後再充電。

4、手機的充電介面壞了,維修或者更換充電介面。

5、手機的電源管理電路有故障,維修手機。

6、電池壞了,充不進去電,更換新的電池。

蘋果手機顯示充電但是充電不進去怎麼回事

6樓:中國移動

蘋果 ios 電池復故障解決方法如下:

一、制如果電池無法bai充電,請拔下裝置電源線du並嘗試以下步zhi驟: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通過以下方法檢視是**造成的原因後解決:

1、電壓不夠建議換個插口,版如本來是插在權電腦充電的換到插座上插。

2、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手機資料線和原裝充電器再充電。

3、檢查室溫是不是過低蘋果為iphone電池設定了溫度過低保護溫度太低有時候手機會無法充電,以防止電池裡產生沉積現象,從而發生電池內部短路的情況。

4、充電頭用久了老化或者是介面髒了換一個充頭。拿張細的金相砂紙剪下合適大小,對摺幾次後在介面裡輕輕打摩幾下。

5、充電器或資料線壞了建議換個資料線或者充器。

6、電池損壞若排除以上原因仍是不能充電,懷疑手機電池損壞請請前往當地售後點檢測。

8樓:

蘋果手機顯示充電但是充不進去電,看看這幾種原因!

9樓:億邦通科技

1.如果測試來了多條充電器、

源換了插板以後都不顯示充bai電的話、這時候可以先du把手zhi機關機然後在測試充電是否dao恢復正常,因為在日常維修中遇見過因系統宕機導致的充電異常問題,如果重啟後仍然不充電就要找專業的維修師進行檢測維修,

2.如果說充電器插上可以充電、但是輕微晃動充電頭就會斷開充電的情況,有些是反著的、插上不充電,晃動以後可以充電,這個情況非常普遍,此時如果您的手機是蘋果的話建議檢查充電介面是否存在異常

10樓:吃魚專家

充電器不是**原裝的!

山寨充電器不能給iphone充電

11樓:麻煩不要刪了

說明充電器壞了換個充電器就好了

12樓:砌矽糊扣演

1、對於非來原裝充

電器自,是會經常出現這種狀

bai況的,這是du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zhi引起dao的,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如果充滿還是顯示電量不足,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

4、前往售後進行免費的檢測和維修

13樓:薛桐森瘧糧

1、對於非原裝充bai電器,是會du經常出現這種狀況的,這是zhi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dao標引起的專,更換一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屬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如果充滿還是顯示電量不足,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

4、前往售後(020-83621957)進行免費的檢測和維修 (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183號大都會廣場4407-4408室(中國市長大廈旁))

1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修理這樣才有保障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損壞。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到店進行檢測維修

更多詳情請點選頭像檢視

蘋果手機充電為什麼顯示充電,但電充不進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使用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因為非原裝充電器規格和質量達不到要求,更換一個原裝的充電器或質量***的充電器。

2、資料線內部有損壞,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因長期使用,可能已經出現斷裂。更換一根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來進行檢驗。

拓展:1、充電器是採用高頻電源技術,運用先進的智慧動態調整充電技術。工頻機是以傳統的類比電路原理來設計的,機器內部電力器件(如變壓器、電感、電容器等)都比較大,一般在帶載較大執行時存在較小噪聲,但該機型在惡劣的電網環境條件中耐抗效能較強,可靠性及穩定性均比高頻機強。

2、充電器(充電機)按設計電路工作頻率來分,可分為工頻機和高頻機.工頻機是以傳統的類比電路原理來設計,機器內部電力器件(如變壓器、電感、電容器等)都較大,一般在帶載較大執行時存在較小噪聲,但該機型在惡劣的電網環境條件中耐抗效能較強,可靠性及穩定性均比高頻機強。

3、而高頻機是以微處理器(cpu晶片)作為處理控制中心,是將繁雜的硬體類比電路燒錄於微處理器中,以軟體程式的方式來控制ups的執行.因此,體積大大縮小,重量大大降低,製造成本低,售價相對低.高頻機逆變頻率一般在20khz以上.

但高頻機在惡劣的電網及環境條件下耐受能力差,較適用於電網比較穩定及灰塵較少、溫/溼度合適的環境。

16樓:

蘋果手機顯示充電但是充不進去電,看看這幾種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充電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思路:

1.充電裝置。比如資料線或充電頭異常,分別更換測試。

2.電池故障。比如鬆動、變形等,更換電池。

3.軟體故障。一般刷機可解決

4.硬體故障。比如充電介面接觸不良等,送修。

5.其它。比如後臺執行太多軟體,導致輸入小於輸出,引起不充電現象。

以上,供參考。

18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首先看看是不是電池的問題,

條件允許的手機可以把電池拆下來,用萬能充試試看看能不能充進去電,(這條還是不建議使用的)建議攜帶裝置到正規售後中心進行專業的技術性檢測,避免盲目維修,導致其他零部件的損壞。

如果電池可以充上電的話那麼說明資料線或者手機插口的問題。不能的話那麼就是電池的問題了。

手機插口有問題的話試著用毛筆,小刷子擦拭介面裡面的灰塵,也有可能是介面灰塵堆積過多導致的問題

如果擦拭了還不行建議換一個插座或者是資料線。有可能是電源接觸不良導致的問題。

如果以上方法還是不能讓你的手機正常的充上電的話,建議去當地的維修點進行檢修。

iphone4s衝不進電怎麼回事?顯示在充電可衝不進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原廠充電電源和資料線,避免使用副廠配件或者電腦充電

20樓:匿名使用者

弄把剪刀或鑷子,在電板正負極搭一下,把電放掉,再就可以充進去了!

蘋果4s充電充不進去,充電器都是好的,這是**出了問題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換個充電器試試,可能是充電頭也可能是充電線得問題。如果換了還不 行,那就可能是電板除了問題,建議換電板。

22樓:defunct丶

拿手電筒照下4s尾插,有沒有發黴。

發黴的話說明受潮了換個尾插就好了,如果尾插好,那就應該主機板的問題了。

找專業的維修老師看看。

23樓:

蘋果常見問題 溫度低於5度充不進電建議開空調充電

24樓:寶囡寶囡

插線板的的問題 你家的 插班有問題了 要麼就是 你沒插緊

蘋果4s充電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

25樓:萌萌的小雞崽

你好,你的裝置充不進電可以試下更換另一條充電的線,有可能是你的充電的線,使用的時間太長導致接觸不良所導致的,只要更換一條充電的就完美解決了!

蘋果4s插上充電器有反應就是衝不進去電

26樓:

可能充電器鬆了用的時間久了,還有就是同一個充電器使用的人太多了。

用插頭連到交流電,插上充個半個小時,然後你長按電源鍵加音量+這兩個鍵5秒,試試如果手機震了一下,或者紅燈滅了,應該就好了。如果這樣強行啟動沒用,那就真的該去維修了。

為什麼蘋果手機原裝充電器充不進去電

雪兒 原因 1 電池損耗過度,已經徹底損壞 2 電池管理ic損壞 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手機摔地上導致主機板元件脫焊,機率很小很小。只需要100多更換電源ic就好。3 手機系統故障 同時按著電源鍵 home鍵,直到出現蘋果logo,強制重啟iphone,應該能解決。注意事項 1 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

ipad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充電器沒問題

相信很多蘋果使用者都遇到過ipad充不進電的情況,千萬不要第一時間就認為你的ipad壞了,這很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導致的,具體有以下操作方法。一 根據各個原因具體分為三個步驟 1 溫度原因。用ipadd的使用者應該都知道ipad有一個最低溫度的保護,如果溫度低於這個最低溫度,可能會導致ipad充不進電。...

小米2s衝不進去電,用的專業充電器,衝的時候紅燈一會亮一會不亮,就是開不了機怎麼辦

你好。看看是不是充電器或手機尾插的事,如不是應該是電池的是,可能是電池虧電造成電池休眠了,你去售後或手機維修點讓師傅幫你將電池啟用就可以了。小米2s在邊玩遊戲邊充電的時候突然關機,在充電紅燈亮,過一會不亮,無法開機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到小米之家或者授權售後進行檢測維修。小米手機嚴格按照國家相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