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殼斷路器漏電電流小怎麼調漏電電流怎麼調

2021-08-17 12:15:48 字數 1030 閱讀 1718

1樓:我的小笨笨哦

電源濾波器漏電流定義為:在額定交流電壓下濾波器外殼到交流進線任意端的電流。

如果濾波器的所有埠與外殼之間是完全絕緣的,則漏電流的值主要取決於共模電容cy的漏電流,即主要取決於cy的容量。

由於濾波器漏電流的大小,涉及到人身安全,國際上各國對它都有嚴格的標準規定:對於是220v/50hz交流電網供電,一般要求噪聲濾波器的漏電流小於1ma。

電源線路濾波器中的漏電流

出於安全考慮,在使用無源eml濾波器時,需要考慮漏電流的影響。大多數製造商定義了正常執行時每個相的漏電流。一般來說,漏電流的額定值不是測量的結果,而是計算值。

論述了關於漏電流的基本內容,包括標準對漏電流的要求,三相供電網和單相供電網的漏電流計算和測量方法,供電網拓樸對漏電流影響等。[1]

標準中的要求

保護接地器在電氣裝置出現故障或發生短路時,保護使用者不會受到危險接觸電壓的傷害。為確保此基本功能,對保護接地線上的電流必須加以限制,這是為什麼大多數產品安全標準中包含漏電流測量和限制條款的原因。對辦公室裝置和資訊科技裝置的產品安全標準en60950一l進行了相關說明。

儘管都使用漏電流這個術語進行描述,但是標準在實際上對接觸電流和保護導體電流進行了區分。接觸電流是人在接觸電氣裝置或裝置時,流過人體的所有電流。另一方面,保護導體電流是在裝置或裝置正常執行時,流過保護接地導體的電流。

此電流也稱為漏電流。

2樓:dyp610101活寶

你好:漏電保護器的漏電電流是廠家出廠時鎖定的個人是不能隨意調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斷路器的漏電電流國家嚴格規定30ma以上即0.1秒動作。作為商業產品也必須ccc認證,確保用電人身安全。你自選電路限流動作值,可根據需要任意調大小值了。

4樓:解決電氣故障高手

一般的斷路器是不可調的,出廠前都整定好了。

除非你選用空開面板有可調旋鈕的斷路器。

5樓:

如圖 示意,旋轉藍色按鈕即可調整 漏電流值,其單位 是毫安

塑殼斷路器殼架電流為125A,但是斷路器額定電流為63A,能裝的進MNS櫃的8e

這個需要測量外觀尺寸,抽屜開關的斷路器還是要指定品牌的,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都裝不上,如果品牌一樣,外形尺寸一樣就可以裝上 大連理工大學的工程學科是什麼學科 大連理工大學,似乎沒有工程學科。如有,應是工科。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都靈理工大學工程類專業有哪些?首先,來學習請不要討價還價,總自的來說...

漏電斷路器的使用注意事項有哪些,漏電斷路器跳閘原因有哪些,漏電斷路器跳閘要如何處理?求告知

漏電斷路器可用來分配電能,不頻繁地啟動非同步電動機,對電源線路及電動機等實行保護,當它們發生嚴重的過載或者短路及欠壓等故障時能自動切斷電路,其功能相當於熔斷器式開關與過欠熱繼電器等的組合。而且在分斷故障電流後一般不需要變更零部件。目前,已獲得了廣泛的應用。斷路器在使用中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 電路接好...

塑殼斷路器上面的4300 4320

1 4300 表示4極帶過載和短路脫扣 2 4320 表示4極帶過載和短路脫扣帶一個輔助 3 4308 表示4極帶過載和短路脫扣帶一個報警節點 4 4310 表示4極帶過載和短路脫扣帶分勵脫扣器 5 4340 表示4極帶過載和短路脫扣帶分勵脫扣和輔助。第一個數字表示極數 有2 3 4等 第二個數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