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斷路器跳閘,電腦怎麼一插主機電源就跳閘呢

2021-03-04 09:22:03 字數 3453 閱讀 563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多麼?有時候象電腦這種微電子的東西漏電感應很強烈,可能是誤跳,最好拿專500的搖錶帶著電腦搖下,屬看看對不對地,這東西物業應該有,讓他們幫忙應該不會收費,如果正常就是誤跳。最便宜的解決辦法,如和廚衛的電器不是一條線路那就換個空開不用漏電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穩定,給電腦加個穩壓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機箱裡的電源換了吧,電源盒可對能地漏電了而引起跳閘

電腦(不開機)電源線一插上就跳閘

4樓:天山雪蓮

家用電閘一般

bai都有漏電保護,漏du電情zhi

況下跳閘。

你說的電源線dao一插上就跳閘可能專有以下屬幾種原因:

1、電源插排有問題,插上插頭造成短路;

2、電源線有斷裂,連線造成短路;

3、電腦電源有故障了,漏電。

故障排除順序:

先換插排,再換電源線,最後送修電腦電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遇事請不bai

要著急,首先縮du小障礙範圍。

zhi根據你

dao的敘述,應該屬於漏電專保護跳閘,但願電腦沒屬有故障,因為你說「有時候電腦都開了但是過久了就會突然跳閘」證明電腦使用正常,但並不意味沒有電源漏電現象,重點檢查接線盤(拖板)插孔是否有異物,汙物,檢視接線是否有連線或隱性短路,有時會在插頭作用力的影響下造成漏電,拔出來就正常。特別是多股銅線更容易出現不易發現的單股短路現象。要嚴細檢查零線、火線正常與否。

排除了上面的問題再檢查電腦的電源插頭是否有要折斷的痕跡。電器的電源插頭不要經常拔插最好換成帶開關的接線盤(拖板)避免人為造成故障。

最後檢查電腦機箱內部連線,特別是電源線是否有搭蹭機箱的問題。我估計不會在機箱上,因為插上顯示器也跳閘,同樣的故障出現在兩個不同地方的機率太小。

祝你順利。

6樓:匿名使用者

1你確定不是電壓問bai題,那就排除du吧;

2電腦問題

zhi,最大可能就dao是電源出問題專了,電源線老化,漏電時會屬造成跳閘,當電源出現問題,自身的電壓就可能不穩定,與輸入電壓頻率不一致,造成跳閘,如果你電腦升過級,那可能是電源供電不足造成的;

3拖板插孔太鬆插得不緊。

用伏安表檢測一下電壓最好。

7樓:金銀三角

可能是你的電腦裡面電源線接觸方面有問題,你的接線板有自我保護功能.

你可以換一下接線板試一下.

8樓:小梓教授

換個配電盤吧 你的配電盤出毛病了! 帶不動那麼多東西 換個好點的配電盤

9樓:躍進小老虎

換插座,你的插座有問題,短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跳閘分兩種,一種是過電流跳閘,一種是漏電調閘。你確定一下是那種開關跳閘。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大毫安的空氣開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插板問題,插線時,裡面短路。

電腦機箱短路導致電源跳閘怎麼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你一點,bai那不是短路

。短du路屬於嚴重zhi故障,dao計算機電源會有短內路保護,當然,電容源線短路也有可能發生,但這種情況非常少見。你在別的插排上能正常使用,那說明你的計算機不存在短路現象。

從你描述的來看,應該是漏電保護器跳閘。原因在於你的計算機主機存在輕微漏電,但足以使漏電保護器工作跳閘。

至於插在主插排會跳閘而插在分插排就能正常工作,那說明主插排插座裡面已經安裝了保護地線,而你引出的分插排沒有安裝保護地線,所以形成這種狀況。

計算機主機漏電不是很嚴重的話,就這麼用吧,但只能插在分插排上。如果感覺不好,那就更換計算機主機開關電源。

14樓:小熊寶寶

跳閘的原因是短路或者漏電

。1、電腦機箱短路就是主機的電源短路,更換電版源即可。

2、當然電源漏權電,也是導致空開的漏電保護器跳閘,漏電的電源也不能使用的,有觸電危險。

3、電腦電源是有維修的,如果短路導致損壞嚴重的,就沒有維修的價值了,更換即可。

4、定期給電腦除塵,可以降低電源故障的發生。

一開電腦,漏電保護開關就跳閘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詁記,1.可能你的

bai電腦因為某處du

漏電;2.因為主zhi機殼兩板dao好比一個電容,裡邊回的硬體工作產生答電磁波,給電容的兩極板充電。這兩種可能性在電腦上都得到了解決:

通過插座的地線把這些電傳給大地,確保不出現電性事故。所以根據你說的,可以斷定是你的那個插座地線連線有故障或根本就沒有地線!造成電荷過多,導致電腦保護性關機!

關機前可能電荷過多融化了部分插頭的象膠。如還有疑問,請追問,謝謝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問題是你開電腦時產生了很高的瞬間電流,檢查一下,是不是主機、顯示器、音箱同時加電,這樣就可能會造成這種情況,建議:按主機、顯示器、音箱逐個加電。

17樓:手機使用者

換品質好的電源即可。

實際上你觸控機箱是鐵的地方都會跳閘,介意的話還是更換電源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主機板底下會不會有小蟲子啊!

插座插上電腦主機電源就跳閘,請問什麼原因啊?

19樓:月光一族於

1、插座插上電腦主機電源跳閘,應該是電源短路故障,需要檢查電源插座是不是存在故障,比如節點處有連線故障,可以換一根電源線、或者換一個電源插座插口、或者換個新插座試一試。這三個措施可以逐個排除故障。

2、如果電源插座沒有問題,那麼就是電腦主機電源故障,電源內有短路現象,需要換一個電腦電源箱,就可以完全解決問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漏電保護開關應該是帶過流保護的.這是因為電腦電源裡面有一個或兩個大電容,學過電子的人都知道電容有充放電的作用,當你剛插上電源的時候電容就會先充電,電容容量越大充電電流就越大,當充電電流大到漏電保護開關的保護電流時,漏電保護開關就自動保護(即跳閘),當你重新開啟電閘的時候就不跳了,是因為電容剛才已經充好電了,所以再次開啟電閘電流沒有第一次開機的電流那麼大,所以就不會跳閘了.分析原因,建議你換一個電流值大一點的漏電保護器.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個插排。插之前把它關了,把電腦插上後,在把它開啟。是短路或瞬間的電火花。

22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好一點的插線板,不能隨便,至少20元一個的電腦專用的,最好能防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主機電源試一下,排除主機電源問題

漏電斷路器主路跳閘,支路不跳閘的原因及修改方法

漏電斷路器總開關跳閘,支路不跳閘原因 1 支路開關損壞,當支路開關發生漏電故障後,拒動作從而使總開關跳閘。2 總開關和支路開關分級分段保護不合理。如支路的漏電開關的漏電動作時間和動作電流要小於上一級。3 總漏電斷路器損壞誤動作。解決方法 1 更換支路開關。2 檢查總開關,更換合適的漏電動作電流的漏電...

高壓清洗機,開機漏電斷路器就跳閘是怎么回事

機器漏電 找個電工修一下 搖表一側就知道了 你可以檢查破損電線 接頭位置看是否露出導體 不可換空開用 漏電存在危險 沒有修好漏點之前不要強行越級使用電源 斷路器的額定電流小鬱高壓清洗機的額定工作電流2,清洗機的絕緣座的不好通常來說幾個可能,漏電斷路器的漏電流整定弄到0 1,存在漏電3 付費內容限時免...

塑殼斷路器漏電電流小怎麼調漏電電流怎麼調

電源濾波器漏電流定義為 在額定交流電壓下濾波器外殼到交流進線任意端的電流。如果濾波器的所有埠與外殼之間是完全絕緣的,則漏電流的值主要取決於共模電容cy的漏電流,即主要取決於cy的容量。由於濾波器漏電流的大小,涉及到人身安全,國際上各國對它都有嚴格的標準規定 對於是220v 50hz交流電網供電,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