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殼斷路器上面的4300 4320

2021-07-02 23:14:35 字數 5488 閱讀 3574

1樓:

1、4300 表示4極帶過載和短路脫扣;

2、4320 表示4極帶過載和短路脫扣帶一個輔助;

3、4308 表示4極帶過載和短路脫扣帶一個報警節點;

4、4310 表示4極帶過載和短路脫扣帶分勵脫扣器;

5、4340 表示4極帶過載和短路脫扣帶分勵脫扣和輔助。

第一個數字表示極數 : 有2\3\4等;

第二個數字表示脫扣方式  : 0-無脫扣;   2-只有短路保護脫扣 ; 3-過載脫扣+短路保護脫扣。

第三個數字表示附件代號:0表示沒有附件,啥附件都不裝;1表示帶分勵脫扣器;2表示帶一個輔助 ;3表示帶個欠壓脫扣器;4表示帶分勵脫扣和輔助;5表示帶分勵脫扣和欠壓脫扣 ;6表示帶倆輔助;7表示帶欠壓脫扣器和輔助

第四位數字表示附件代號:0 表示沒有附件,8表示帶個報警節點。1表示所帶輔助為單輔助。

2樓:趙文星空絮雨

舉例說明:

斷路器sm30-63/3200 3200

第一個數字:極數 有2\3\4等,4是代表開關極數4極。

第二個數字:脫扣方式 0:無脫扣 2:只有短路保護脫扣 3:過載脫扣+短路保護脫扣

第三個數字:附件代號

0表示沒有附件,啥附件都不裝,開關本體裸奔。

1表示帶分勵脫扣器

2表示帶一個輔助

3表示帶個欠壓脫扣器

4表示帶分勵脫扣和輔助

5表示帶分勵脫扣和欠壓脫扣

6表示帶倆輔助

7表示帶欠壓脫扣器和輔助

第四位數字:附件代號

0 表示本附件也不裝。

8表示帶個報警節點。

1表示所帶輔助為單輔助(部分企業會用)。

3樓:尛丠瀦

這都是附件代號;20:輔助觸頭 08:報警觸頭 10:分勵脫扣器 40:分勵脫扣器,輔助觸頭

電氣工程和電子工程有啥區別?

4樓:小鈴鐺

區別:1、電子工程主要針對於電子電路,電壓一般不超過10v。 電氣工程包括:

工業自動化和電力系統。電子工程師接觸的基本上都是弱電(不高於36伏),電氣工程師接觸的都是220或380v的,甚至更高的電壓。

2、電子工程要範圍廣泛些,電氣工程範圍相對要小一點。

3、廣義的電氣工程包括了電氣工程自動化、自動化、測控技術、計算機、電子、微電子、資訊通訊、生物醫學工程等,國外一般所謂的電氣工程都是廣義的電氣工程。而中國的,往往是狹義的。

4、電子工程就是指的計算機、電子、微電子、積體電路等學科,不關心電的產生和**,只管用電作為一種訊號,涉及的電壓往往比較低,比如+5。

5樓:迷迭逆夏

子資訊工程是一門應用計算機等現代化技術進行電子資訊控制和資訊處理的學科,主要研究資訊的獲取與處理,電子裝置與資訊系統的設計、開發、應用和整合。現在,電子資訊工程已經涵蓋了社會的諸多方面,像**交換局裡怎麼處理各種**訊號,手機是怎樣傳遞我們的聲音甚至影象的,我們周圍的網路怎樣傳遞資料,甚至資訊化時代軍隊的資訊傳遞中如何保密等都要涉及電子資訊工程的應用技術。我們可以通過一些基礎知識的學習認識這些東西,並能夠應用更先進的技術進行新產品的研究和開發。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主要是學習基本電路知識,並掌握用計算機等處理資訊的方法。首先要有紮實的數學知識,對物理學的要求也很高,並且主要是電學方面;要學習許多電路知識、電子技術、訊號與系統、計算機控制原理、通訊原理等基本課程。學習電子資訊工程自己還要動手設計、連線一些電路並結合計算機進行實驗,對動手操作和使用工具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的。

譬如自己連線感測器的電路,用計算機設定小的通訊系統,還會參觀一些大公司的電子和資訊處理裝置,理解手機訊號、有線電視是如何傳輸的等,並能有機會在老師指導下參與大的工程設計。學習電子資訊工程,要喜歡鑽研思考,善於開動腦筋發現問題。

這和高中物理聯絡並不大,你不用擔心,用心學好基礎課程,尤其是高數,電路原理、類比電子技術、數位電子技術這些是基礎一定要學好,別擔心,不難,一定比高中輕鬆.

高頻電子線路、計算機技術基礎、微機原理與介面、微控制器原理與應用、訊號與系統、數字訊號處理、通訊原理、電磁場與電磁波、資訊理論與編碼、現代檢測技術、數字影象處理、自動控制理論等是專業課程也很重要,要根據最後的方向系統學習,這是你以後”吃飯”的本錢.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應用電子技術方向)(本科,四年,理工類)

專業簡介:應用電子技術專業方向是我校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中的一個特色專業方向,特點是電氣與電子兼備,電力電子與資訊電子相融。培養從事電氣工程、電子技術、電力電子技術、自動控制、訊號變換與處理等方面的寬口徑、複合型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現擁有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博士學位授予權,資訊與通訊工程碩士授予權。

主要課程:本專業主要開設公共基礎課、電路理論、類比電子技術、數位電子技術、電力電子技術、自動控制理論、訊號與系統、數字訊號處理、通訊原理與系統、微控制器原理及應用、計算機控制技術、電子電路cad、計算機通訊網、電氣測試技術、電力工程基礎、智慧儀器設計等專業基礎課和專業方向課程。

就業方向:可在電力、電子、通訊、機械、交通、建築等行業從事應用電子技術領域的研究、設計、開發、執行及管理等工作,也可在高校和科研院所從事教學和科研工作。

電子工程師與電氣工程師有什麼區別?

6樓:大大的

一、電子工程師:

一般分為硬體工程師和軟體工程師。硬體工程師主要負責電路分析、設計;並以電腦軟體為工具進行pcb設計,待工廠pcb製作完畢並且焊接好電子元件之後進行測試、除錯。軟體工程師主要負責微控制器、dsp、arm、fpga等嵌入式程式的編寫及除錯。

fpga程式有時屬硬體工程師工作範疇。

工作內容

1、繪製,稽核、把關和保管電氣工程圖紙;

2、稽核電氣施工方案,檢察施工過程中材料的規格、品牌、技術效能等與圖紙是否一致,對一般性質量問題進行及時處理並上報領導;

3、督促檢查施工現場電氣施工情況,現場安裝除錯電氣裝置,分析處理現場故障;

4、制定電氣裝置及計量儀器的各項規章制度及操作sop,維修計劃及週期檢查計劃,並協調日常的維修、保養及計量檢查等工作;

5、建立、完善電力裝置固定資產的統計及計量器具的檔案、統計、編號等管理系統;

6、在電氣裝置及備品備件的添置和工程專案中,嚴格按照公司制定的採購程式,把好質量關;

7、協助各專業及部門的各類驗證工作。

二、電氣工程師:

主要對自動化裝置進行設計維護,包括plc程式設計、變頻器、伺服控制器,接觸器,時間繼電器等。

工作內容:

1、研究、開發、設計、生產積體電路、半導體分立器件、電真空器件和特種器件;

2、研究、開發、設計、生產阻容元件、敏感元件,磁性器件、石英晶體與器件、電子陶瓷與壓電、鐵電晶體器件、機電元件、電子線纜、光纖光纜、化學物理電源及鐳射、紅外技術的應用等;

3、研究、開發電子元器件封裝技術及其應用;

4、研究、開發電子元器件試驗與檢測技術及其應用。

5、科技研究。

7樓:

還是那句老話,看院校,不同院校兩個專業實力不同,當然了,前提是你有興趣,電氣專業偏強電和電機控制,電子工程師偏向訊號處理和嵌入式應用。

8樓:程亮別周

電氣工程師是指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註冊證書》,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及相關業務的專業技術人員。

國家對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活動的專業技術人員實行執業資格註冊管理制度。

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範圍涉及很廣,可以從事電氣專業的監理、招投標、評標、技術諮詢等工作。根據中國在加入wto時的協議,屬於服務性行業也要向世界開放,在保護期內國外設計公司在國內只能做方案、擴初,施工圖設計必須由國內設計單位承擔或和國內設計單位合作,2023年全面對外開放設計市場,國外的設計公司將進入國內市場。

為了應對國外公司進入中國後的挑戰,在設計領域實施註冊制度是勢在必行的,這個制度主要起到技術壁壘的作用。

9樓:家居天下

1、電子工程師:

一般分為硬體工程師和軟體工程師。硬體工程師主要負責電路分析、設計;並以電腦軟體為工具進行pcb設計,待工廠pcb製作完畢並且焊接好電子元件之後進行測試、除錯。軟體工程師主要負責微控制器、dsp、arm、fpga等嵌入式程式的編寫及除錯。

fpga程式有時屬硬體工程師工作範疇。

2、電氣工程師:

主要對自動化裝置進行設計維護,包括plc程式設計、變頻器、伺服控制器,接觸器,時間繼電器等。

這三個有什麼區別:電氣工程,電力工程,電子工程?

10樓:暴走少女

一、專業不同

1、電氣工程

電氣工程(electrical engineering),簡稱ee,是現代科技領域中的核心學科和關鍵學科。

傳統的電氣工程定義為用於創造產生電氣與電子系統的有關學科的總和。此定義本十分寬泛,但隨著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21世紀的電氣工程概念已經遠遠超出上述定義的範疇。斯坦福大學教授指出:

當今電氣工程涵蓋了幾乎所有與電子、光子有關的工程行為。

2、電力工程

主要培養在電子整機、家用電器、智慧化儀器等行業從事生產、服務和管理第一線的應用型高等職業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

通過系統的學習可以獲得計算機應用能力、電子線路的讀圖和計算機繪圖能力、電工工藝的實際操作能力、熟練使用各種電子儀器的能力、電子產品的維修和檢測能力和利用微控制器進行電子線路控制專案的開發和設計能力等。

3、電子工程

電子工程專業是一個電子和資訊工程方面的較寬口徑專業,主要培養具備電子技術和資訊系統的基礎知識,能從事各類電子裝置和資訊系統的研究、設計、製造、應用和開發的高等工程技術人才。

二、主要課程不同

1、電氣工程

電路原理、類比電子技術、數位電子技術、微機原理及應用、訊號與系統、自動控制原理、電機與拖動、電力電子技術、電力拖動自動控制系統、電氣控制技術與plc應用。

2、電力工程

計算機應用基礎、電路基礎、製圖基礎、類比電子技術、電氣cad、電機與拖動、數位電子技術、電子繪圖(protel)、感測器技術、plc、自動控制原理、工廠電氣控制技術、微控制器原理、工廠供電技術、電力電子技術、電力企業管理、c語言、matlab語言。

3、電子工程

電子科學與技術、資訊與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

三、培養目標不同

1、電氣工程

培養能夠從事與電氣工程有關的系統執行、自動控制、電力電子技術、資訊處理、試驗分析、研製開發、經濟管理以及電子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等領域工作的寬口徑“複合型”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2、電力工程

本專業主要培養在電子整機、家用電器、智慧化儀器等行業從事生產、服務和管理第一線的應用型高等職業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

通過系統的學習可以獲得計算機應用能力、電子線路的讀圖和計算機繪圖能力、電工工藝的實際操作能力、熟練使用各種電子儀器的能力、電子產品的維修和檢測能力和利用微控制器進行電子線路控制專案的開發和設計能力等。

3、電子工程

較系統地掌握本專業領域寬廣的技術基礎理論知識,適應電子和資訊工程方面廣泛的工作範圍;掌握電子電路的基本理論和實驗技術,具備分析和設計電子裝置的基本能力;掌握資訊獲取、處理的基本理論和應用的一般方法,具有設計、整合、應用及計算機模擬資訊系統的基本能力。

塑殼斷路器殼架電流為125A,但是斷路器額定電流為63A,能裝的進MNS櫃的8e

這個需要測量外觀尺寸,抽屜開關的斷路器還是要指定品牌的,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都裝不上,如果品牌一樣,外形尺寸一樣就可以裝上 大連理工大學的工程學科是什麼學科 大連理工大學,似乎沒有工程學科。如有,應是工科。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都靈理工大學工程類專業有哪些?首先,來學習請不要討價還價,總自的來說...

塑殼斷路器漏電電流小怎麼調漏電電流怎麼調

電源濾波器漏電流定義為 在額定交流電壓下濾波器外殼到交流進線任意端的電流。如果濾波器的所有埠與外殼之間是完全絕緣的,則漏電流的值主要取決於共模電容cy的漏電流,即主要取決於cy的容量。由於濾波器漏電流的大小,涉及到人身安全,國際上各國對它都有嚴格的標準規定 對於是220v 50hz交流電網供電,一般...

斷路器上面的DZ4763C20,其中63什麼意思

望採納!抄!dz47 63高分斷微型斷路器 空氣開關 適用於保護線路的短路和過載,適用於照明配電系統或電動機的配電系統,外型美觀小巧 重量輕 效能優良可靠分斷能力較高,脫扣迅速,導軌安裝,殼體和部件採用高阻燃及耐衝擊塑料,使用壽命長,主要用於交流50hz,額定電壓至400v,額定電流至63a線路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