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ipad插了充電器卻顯示不在充電

2021-03-07 21:25:59 字數 2256 閱讀 5611

1樓:匿名使用者

1、ipad連線充電器時顯示「不在充電」是因為充電電流過低,或者是電壓不穩定。主機板出現了漏電,從而出現了充電速度慢、充電時會觸電現象甚至充不了電的情況。

2、可能是充電頭、資料線有損壞,或系統版本損壞。

3、比如用iphone的充電器給ipad充電,或者電腦usb2.0口充電,都會顯示不在充電。電腦端usb介面輸出的電壓和電流都遠低於ipad的充電標準。

4、未使用原裝充電器或線。

5、尾插損壞或介面有異物。尾插指的就是插資料線的那個孔,如果它的表面有很多灰塵或者異物的話,都會導致資料線接觸不良而充不進電或者充電緩慢的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

ipad充不進電解決方法

1、使用過一個新的原裝充電器、換過一個充電頭或換過一根資料線試試看。

2、用棉籤或者專用的清理劑,對尾插進行清理,檢查尾插是否有異物或損壞,如果損壞,要及時修理。

3、把吹風機對著ipad吹一吹,讓它的溫度變高一些,或者把ipad放在口袋被窩裡暖和一下再充電。

4、如果上面這3種方法都嘗試過沒有效果的話,拿到專業的維修店去修理檢測,切勿自行拆開修理。

ipad充電保養

1、把ipad關機後再充電,這樣能快速充電,提高它的充電速度。

2、選擇的原裝充電器,既可以快速充電,還能保證它的使用壽命。

3、有需要的時候就及時充電,不要等到它的電量提示過低或者完全沒電關機了以後再充電。

4、在充電的時候,將保護套取下,這樣可以避免在充電時手機發熱。

2樓:kayy土豆喵

因為充電器的輸出的電壓和電流都遠低於ipad的充電標準。

比如用iphone的充電器給ipad充電,或者電腦usb2.0口充電,都會顯示不在充電。電腦端usb介面輸出的電壓和電流也都遠低於ipad的充電標準。

保養ipad電池的方法:

一、在訊號不佳或無訊號覆蓋區域使用飛航模式 (cellular 機型):由於 ipad 會一直嘗試與無線網路或蜂窩網路 (cellular 機型) 保持連線,因此在訊號不佳或無訊號覆蓋區域可能消耗更多電力。關閉 「飛航模式」 可以延長這些情況下的電池使用時間。

二、減少定位服務的使用:啟用定位服務的應用軟體 (如地圖) 會縮短電池的使用時間。

三、關閉推送通知:大量依靠推送通知的應用軟體 (例如,即時通訊應用軟體) 可能會縮短電池的使用時間。

3樓:美美love星

分析如下:

ipad連線充電器時顯示「不在充電」是因為充電電流過低,或者是電壓不穩定。

比如用iphone的充電器給ipad充電,或者電腦usb2.0口充電,都會顯示不在充電。電腦端usb介面輸出的電壓和電流都遠低於ipad的充電標準。

解決方法:

1、如果是電壓不穩定,充電頭電流小,可以換個地方插充電器,或者換個資料線。

2、如果是在普通電腦上充電,就在電腦上安裝一款名為「ai charger」的程式,該程式可以讓 pc 支援ipad air/ipad mini2充電,其原理是修改了登錄檔的usb電流相關設定。

4樓:不當老大很多年

有以下幾種可能。

(1)ipad充電口壞了。解決方法:蘋果售後維修。

(2)充電線壞了。解決方法:更換充電線。

(3)充電頭壞了。解決方法:更換充電頭。

(4)系統版本損壞。解決方法:升級系統。

拓展資料:蘋果ipad是由英國出生的設計主管喬納森·伊夫(jonathanive)(有些翻譯為喬納森·艾維)領導的團隊設計的,這個圓滑、超薄的產品反映出了伊夫對德國天才設計師dieterram的崇敬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你的ipad無法充電,請按照以下步驟來排除問題:

1. 是否使用了原配的充電器,新的ipad 4是12 w usb充電器,ipad2和3是10w usb充電器。千萬不要拿錯iphone的充電器給ipad充電,這是非常緩慢的,有時根本充不進去的。

2.檢查ipad的尾插,是否有金屬片翹起和損壞。

3.更換電源的插座,儘量用貼q1an9式的電源插座。

4.做強制重啟,儘量在連電源的情況下,長按home鍵+開機鍵一會兒,等到白色蘋果標誌出來放手,等待開機。

5.上面步驟都做過了,出大絕招了,放進被子,因為最近中國普遍地區,開始大幅度降溫,請大家將ipad放進被子裡面,繼續充電,現階段無法充電用這招很管用,貌似是因為電池不在工作溫度範圍,導致充電異常,所以家裡有空調的童鞋,儘量將室溫調節到20度左右可以預防此類問題發生。

謝謝請採納

為什麼手機非要插上充電器充電才能開機 不插就開不了機用不了

手機使用電池無法正常開機,連線充電器即可正常開機,肯定是電池或是主機板等出現故障導致的。此種情況只能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就近的品牌客服中心檢測。此種情況只能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然後告知客服手機出現的異常情況,然後工程師會詳細檢測手機。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如果已過保或是系人...

手機為什麼離不開充電器?充電器一拔掉,手機就自動關機怎麼辦

毫無疑問,手機電池掛了,得換!插上充電器,電池供電直接 與充電器。所以,電壓穩定,不會關機。使用電池,由於壽命到了,只要自放電,電壓就會馬上降低,以至於低於開機電壓,當然關機了。手機是一種通訊工具,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行動式 充電器 charger 是一種為其他電器進行充電的裝置,採用高頻電源技...

電動車充電器冒煙了我今天剛買了新的充電器,通上電好好的,就是給一充電,充電器裡面就冒煙,就不敢

顯然是充電器的質量有問題,裡面的器件已經燒壞了,不能再使用了,建議買個正牌充電器使用以保安全。電動車充電器插頭那邊短路冒煙了,充電器本身會不會有事啊?再把粘一起的線分開接上行不行?電動車copy充電器插頭那邊短路冒煙了,充電器使用與否 1 檢查充電器的保險絲。一般情況下,保險絲管熔斷說明充電器的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