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雨燕了,大家覺得哪一款比較好

2021-03-04 01:02:58 字數 462 閱讀 9840

1樓:留香貓

雨燕可以,這個車太實用了,10w以下的車,他真的不錯,效能穩定,而且特別省油啊,跑高速就2角5左右,真的強烈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還是不錯的,鈴木的發動機效能比較出色,資金充足建議購買高配的。

想入手一款雨燕新車,該買哪一款

3樓:巴拉拉小米蝦

買個二手雨燕練手的話個人感覺還是買臺四五年左右車齡的比較好,最好是2023年以後出廠的,因為車子年限太久再賣的話就很難再賣出去。

雨燕汽車是哪一款怎麼辨認啊

4樓:dc扮豬吃老虎

首先看車頭的標誌,是立體抽象的字母s,然後看車型,雨燕是兩廂車,也就是沒有長長的車屁股,最後看車尾的漢子標示,左邊是suzuki,右邊的長安鈴木雨燕。

大家覺得哪一款足球鞋最好看

c羅 大羅 伊布穿的那叫耐克的刺客 前鋒隊員穿居多。速度型的更好 巴拉克 勞爾 貝克漢姆 齊達內 皮耶羅穿的那叫adidas的獵鷹 中場隊員穿。任意球高手 多穿這雙 魯尼們穿的叫耐克的完全90 適用於力量型選手 梅西們穿的是adidas的f50 速度 以前小羅穿的現在皮爾洛,範尼。小法穿的是耐克的 ...

大家覺得哪一款仙境傳說RO愛如初見的後臺息屏(掛機)輔助軟體

我也用了很多指令碼輔助軟體,感覺鳥人助手的體驗最好,它支援ios安卓通用,蘋果 安卓手機都可以玩,而且提供了各種輔助,支援遊戲雙開,一個遊戲前臺玩著,一個遊戲後臺掛機,還能自由切換,真正做到了隨心所欲。用什麼後臺息屏 掛機 輔助軟體玩部落衝突比較輕鬆呢?個人感覺鳥人助手輔助軟體是比較不錯的,支援io...

經常游泳,想入手一款防水性比較好的運動手環,求

榮耀手環3,親測好用。上個月入手了個榮耀手環3,感覺不錯。首先它的螢幕真的挺大的,據說有0.91英寸,上面心率 燃脂等資料看得很清晰。手環螢幕雖然大,但整體重量很輕,戴上去沒有束縛感,天熱時手腕處也不會捂出汗來。簡單說一下題主關心的防水功能吧。榮耀手環3支援50米防水,本人最近游泳全程都會戴著榮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