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游泳,想入手一款防水性比較好的運動手環,求

2021-05-05 11:07:29 字數 654 閱讀 1475

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手環3,親測好用。

上個月入手了個榮耀手環3,感覺不錯。首先它的螢幕真的挺大的,據說有0.91英寸,上面心率、燃脂等資料看得很清晰。

手環螢幕雖然大,但整體重量很輕,戴上去沒有束縛感,天熱時手腕處也不會捂出汗來。

簡單說一下題主關心的防水功能吧。榮耀手環3支援50米防水,本人最近游泳全程都會戴著榮耀手環3,包括游泳後的洗浴。其實,答主剛開始也是蠻擔心它的防水功能,都是小心翼翼地戴著它碰水,後來多試了幾次,一切顯示正常,就安心地用它「泡」水啦!

另外,題主平時如果比較關注運動的節奏,那這款手環的連續監測心率功能就派上用場了,可以根據自己的實時心率來制定適當強度的運動,運動量會更合理。

總之,榮耀手環3對於愛游泳的小夥伴來說還是值得入手的,本人買的是橙色版,貌似還有黑色和藍色的,感興趣就早點下手咯!

2樓:匿名使用者

牆裂推薦黑色版榮耀手環3,簡直是游泳愛好者+顏控黨的福利啊,入手後很多朋友逮著我參觀手環哈哈哈哈。

3樓:wsldgg是我

智慧手環科普: 智慧手環是一種穿戴式智慧裝置。通過這款手環,使用者可以記錄日常生活中的鍛鍊、睡眠、部分還有飲食等實時資料,並將這些資料與手機、平板、ipod touch同步,起到通過資料指導健康生活的作用。

想入手雨燕了,大家覺得哪一款比較好

雨燕可以,這個車太實用了,10w以下的車,他真的不錯,效能穩定,而且特別省油啊,跑高速就2角5左右,真的強烈推薦。你好,這款車還是不錯的,鈴木的發動機效能比較出色,資金充足建議購買高配的。想入手一款雨燕新車,該買哪一款 買個二手雨燕練手的話個人感覺還是買臺四五年左右車齡的比較好,最好是2012年以後...

哪一款手機比較好

lg的那款鏡面的手機還可以 樣子蠻好 型號不記得了 你是指什麼,選手機主要有一個目的,你是要選實用一點的,還是功能多一點的,不過我還是建議你選諾基亞的要好用的,它的 也比較齊,你有時間去它的專賣店去看看 6120c 不高,但是功能齊全,可以邊聽歌,邊上網,邊上qq等.而且速度還比較的快。cpu和n9...

一款比較好用得手機,推薦一款比較好用得手機

選擇手機,這要看個人對手機的需求,個人經濟實力,個人愛好等等。如果對手機的要求不高,不是遊戲使用者,個人建議買1500左右的手機就可以了,個人推薦華為相對的硬體 整體效能也比較穩定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