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名鞋有哪些,國內知名品牌足球鞋有哪幾個牌子

2022-11-25 15:15:08 字數 5334 閱讀 6872

1樓:匿名使用者

回力鞋啊,已經暢銷全世界了

國內知名品牌足球鞋有哪幾個牌子 15

2樓:積分撒離開的房

現在體育大品牌基本都是國外的,中國的真不多,主要是以下幾個:

1、李寧

李寧(中國)體育用品****,李寧lining,運動服-運動鞋十大品牌,代表中國的、國際領先的運動品牌,中國本土體育品牌的龍頭企業,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中國體育用品企業

李寧(中國)體育用品****,李寧lining,運動服-運動鞋十大品牌,代表中國的、國際領先的運動品牌,中國本土體育品牌的龍頭企業,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中國體育用品企業

李寧是中國家喻戶曉的「體操王子」李寧先生在2023年創立的體育用品品牌。經過二十多年的探索,李寧公司已逐步成為代表中國的、國際領先的運動品牌。

李寧是中國體育用品行業的領軍企業,是第一家建成國內運動服裝和鞋產品設計研發中心,第一家實施erp,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中國體育用品企業,以成為全球領先的體育用品品牌公司作為發展目標。李寧公司總部位於北京,李寧品牌以「讓改變發生」作為品牌口號,是真正代表中國的專業體育品牌,也是第一家贊助中國亞運/奧運體育代表團,第一個出現在美國nba賽場,第一家贊助國外頂級運動隊的中國體育品牌,是中國體育用品行業發展進入全新階段的象徵。

2、雙星名人

青島雙星名人實業股份****,帆布鞋十大品牌,足球鞋十大品牌,知名(著名)板鞋-運動鞋品牌,中國企業500強,中國最具價值品牌之一,全國規模最大的民族製鞋企業集團之一,跨國界、跨行業、跨所有制的國際型企業集團

擁有近百年發展歷史的雙星集團是民族工業的驕傲,是跨國界、跨行業、跨所有制的國際型企業集團。目前雙星已形成了以輪胎、機械、熱電、三產配套等橫跨23個產業的綜合性製造加工業特大型企業集團,擁有6萬名員工, 140餘家成員單位,資產總額60億元 , 年銷售收入超過120多億元,出口創匯3億美元。雙星輪胎榮獲「中國名牌」,是中國名牌的企業,雙星品牌價值492.

92億元。

雙星輪胎:具備生產全鋼載重子午胎、半鋼子午胎、斜膠載重輪胎、農用輕卡輪胎、工程胎、內胎、墊帶及特種專業化輪胎等1000萬套的生產能力,擁有覆蓋全國、具有良好發展潛力的市場網路,產品遠銷美國、東南亞、中南美、中東、非洲等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成為中國同行業中獲准進入國際市場範圍最大的企業之一。雙星輪胎總體實力排名中國輪胎行業前5位,世界輪胎行業前20強。

雙星輪胎被評為 「 優秀民族品牌 」 ,榮獲全國質量管理先進企業榮譽稱號。

3、lotto樂途

樂途體育用品****,樂途lotto,足球-足球鞋十大品牌,知名(著名)體育運動品牌,始於2023年義大利,全球著名運動時尚品牌之一,義大利最大的足球運動品牌之一,運動用品領域的標誌品牌和領先網球公司

2023年,lotto公司在義大利成立了。成立之初,lotto主要把精力集中在網球方面,當時一提起lotto,首先令人想到的就是網球鞋和網球t恤。後來,lotto把目光轉向了風靡亞平寧半島近百年的世界第一大運動專案———足球,給綠茵豪門提供足球鞋和運動衣,如今連綠茵場上的執法者———裁判也偏愛lotto。

足球用品逐漸成為lotto的主戰場。

在問世的頭10年裡,lotto迅速在義大利開啟市場並佔據了舉足輕重的位置。現在,lotto已躋身世界著名運動品牌之列,行銷五大洲的80多個國家。

3樓:順心恆盈

國內足球鞋品牌應該是喜攀登最棒的,他們的牌子在國內足球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雖然應該跟國際品牌沒有得比,但是這個品牌很適合國內人員穿,款式也很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雙星的球鞋種類比較齊全,且價廉物美。

李寧的「鐵」系列,豪華沒得說,但是貴!比國外的耐克90,阿迪刺客都貴。一般的足球愛好者都寧願選擇國外的品牌。

百事偶爾也出一兩款球鞋裝備,確實漂亮,但質量不行。

至於什麼安踏、361度等等,都是跟風。

5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說國內除了李寧比較專業之外

很少有品牌能在質量,品牌效應等多方面有好的口碑國外的耐克,阿迪就不用說了

我覺得茵寶也是不錯的,東西好,看著也舒服

還有lotto,個人也很喜歡

韓國的kika也不錯,物美價廉,只是買到的地方少

6樓:珍惜錯過

是啊。我以前老是穿361度李寧的,現在我發現真正帥的是匡威的鞋!外形好看又帥!還有值得一提的,德爾惠的鞋穿著很舒服。

7樓:

adidas nike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星 8員一雙 便宜又好用 價效比最高 我喜歡我選擇

9樓:源明傑

就adidas,他是最早發明可拆換式鞋釘的,因為這,

德國隊拿了一屆世界盃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adidas 最結實了

求 nike足球鞋所有系列名稱!!

11樓:匿名使用者

nike的足球系列一共分3大類。

90系列,全稱為nike total90 這一系列的產品以舒適度和良好的腳感為主題 90的意思是90款的產品可以讓運動員在90分中內保持良好的狀態和腳感。

刺客系列(mercurial)這個系列以速度為主題。讓運動員擁有速度為上的感覺。 mercurial vapor專業足球鞋,其超輕超薄超簡潔的設計理念,一直成為速度型球員的首選,更別說球鞋玩家了,拿來欣賞也會覺得是一種享受,它簡直是光與影勾勒出來的藝術品

tiempo系列 tiempo是融集創新與傳統於一身的巔峰之作,經過一番改良之後,此款足球靴為球員帶來最大的競爭優勢和精妙的觸球感。據耐克公司的研究顯示,一名球員在90分鐘的足球比賽中平均需要跑大約12公里的距離。此款足球靴設計與開發的目標就是要讓其更輕便,從而延長球員在比賽中的跑動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十大名牌鞋子都有那幾個

什麼足球鞋最好

13樓:★柒柒

adidas

adidas在足球鞋上細分為獵鷹系列(代言人貝克漢姆、齊達內等)、adipure系列(最近新出的系列主要對抗nike的legend系列,其代言人是卡卡、蘭帕德、皮耶羅等)、前衛的"f50"系列(代言人西賽、梅西、羅本等),另外以前的經典款式如copa(世界上賣的最好的足球鞋)、worldcup都是十分經典的球鞋。

獵鷹系列足球鞋發展到現在一共出了9代,獵鷹還有一個子品牌就是貝克漢姆系列(貝克漢姆系列不採用袋鼠皮設計,原因就是貝克漢姆響應動物保護組織的號召,不使用袋鼠皮),其顯著標志就是加入了「摩擦條」的設計,加大弧線球的旋轉,還有采用了adidas的奇釘技術。

adipure系列足球鞋,是adidas新推出的足球鞋,其代言人就是新科世界歐洲雙料足球先生卡卡,其在還要搶佔中檔的**市場,對抗nike的legend足球鞋,採用復古設計。

新潮的「f50」系列足球鞋,其設計思想前衛大膽,採用的是新型的合成原料,大幅減輕了鞋的重量,其主要標誌就是鞋帶採用內建,這樣可以防止鞋帶對球的干擾,這系列主要針對的是前場球員和速度型球員。

nike

nike的足球鞋也是分為三個系列:total90系列(代言人魯尼、菲戈、加圖索等)、legend系列(小羅、皮爾洛、範尼等)和mercurial vapor系列(國內俗稱刺客系列,代言人羅納爾多、c羅)

total90系列:發展到現在已經出了5代,其放棄使用袋鼠皮皮革,採用新型材料,最新的laser首次採用了摩擦條的設計,nike的看家本領zoom也被應用到這個系列中,鞋帶採用側系,這樣可以加大腳背正面接觸球的面積和adidas的f50系列的內建鞋帶同一原理。

legend系列:legend系列還有一個子品牌10r就是專為小羅設計的,復古的足球鞋外形,全袋鼠皮的面料,再加上nike的看家本領zoom就形成了legend系列,最**式為legend 2。

mercurial vapor(刺客):專為前鋒和速度型球員定製的利器,其使用的是新型材料,一隻鞋子只有200g左右,現在的最**式是4代,另外馬特拉齊也是實用的這款球鞋。

其他品牌如puma的v1系列(代言人:埃託奧),mizuno的advanced collection系列(代言人有舍瓦和艾馬爾)等等都是很經典的足球鞋。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14樓:蒼雪詩雯

阿迪、耐克、美津濃、彪馬、迪阿多納等等都有好鞋,主要看適不適合你的鞋型和位置了。也看你平時踢球的場地等因素制約。不同的鞋適應不同的球員習慣、場地、場上位置等因素,你可以各個大概範圍,我幫你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鞋阿迪的不錯,現在有ace15、x15,**差異也比較大,穿著還是很舒服的

16樓:朱先生

看你啥位置了,位置不同鞋也不同,在一個的看你消費水平,

17樓:慢_vs_慢

刺客,速度突破,就是c羅穿的那款。

18樓:達長青空霜

足球鞋無條件,阿迪最好puma

nike差一些,也很不錯參考註釋:我和幾個好朋友在高中到大學的這幾年內穿遍了除日貨以外國內有售的所有品牌.得出的結論是,耐久係數最高的是阿迪(裹腳超級結實、堅固耐磨、耐折、耐水,非常耐用),舒適度最高的是李寧(抓地力和耐克並列第

一、它的緩震能力樹一樹

二、但是爆發力略弱、防臭最差、也不耐用),耐克抓地力最好、緩震係數最高、**力和銳步並列第

一、最好看(舒適度和阿迪類似,瑞步舒適度僅次於李寧、耐用度僅好於李寧、**力不錯.國產最不好的是安踏,強烈建議不要買安踏(鞋帶摩擦係數不夠,激烈的比賽中總是安踏的鞋帶鬆脫,大剎風景、鞋面不夠堅固,容易斷面、鞋底抓地力極差、鞋內墊鬆動、與襪子摩擦過小)它幾乎一無是處.而」喬丹」質量和**各方面都很不錯,噢,查點忘了,雙星是我們一致認為國產第二好的鞋哦.它堅固耐用、各方面係數緊逼一線大牌、假如只看實用性它甚至可以和阿迪、耐克、瑞步媲美,但是很遺憾它的品牌定位尤其是新標誌的設計確實糟糕透頂.

這是我這些年作為運動員和設計師一些經驗的總結

有哪些足球鞋?分別是什麼牌子的?求介紹

19樓:樸煥俊

你可以去耐克專賣店,買球迷版的小羅的「10r」或者是「tota90」,一定要球迷版的,如果是專業版的你買不起,動不動就幾千多元。我買了小羅的「10r」棕色版的,是碎釘的,420塊,我們學校也是人工草皮的,我踢了感覺很好,絕對不騙你。

你也可以去阿迪達斯看看「獵鷹9代」,這雙我不太清楚,你自己去看看。

足球鞋我認為只有nike和adidas好,像茵寶和樂圖或彪馬太垃圾了。

以上只是我的個人建議。

你最好買多兩雙襪子和護腿板,保護自己,踢球要小心,別整受傷了。

澳大利亞有哪些知名品牌

錯了,ugg是美國的品牌。ugg是美國的註冊商標。但是在澳洲ugg是指一類鞋。澳洲好的ugg鞋牌子有 emu,奧考拉,一般就買emu好了,質量不錯,也好買到。澳大利亞沒有衣服,包,鞋,化妝品,香水的大牌子。不是美國的牌子,就是歐洲的牌子。像一些袋鼠肉乾啊,鱷魚肉乾啊,什麼的還是有的。澳洲你也知道,是...

世界知名品牌的衣服有哪些 20

牙膏知名品牌有哪些?我一直用的極簡生活牙膏就很出名啊,它是中高階口腔護理品牌,買了這個牌子的牙膏後還沒換過其他牌子呢,主要是他家牙膏使用感特別棒,口味也多,一共有9種,我試過水蜜桃味 苦瓜味 山茶花味的,世界品牌衣服有哪些 1 夏奈爾 chanel 2 路易 威登louis vuitton lv品牌...

有哪些公益品牌吉祥物,中國知名品牌吉祥物有哪些?

如任天堂的馬里奧和瑞星的小獅子都算是品牌吉祥物 但是作為公益品牌出現的吉祥物就比較少了,一般是比較嚴肅的標誌。最近熱播的動畫片沙福一家是以公益為主題的系列動畫,其形象就可作為吉祥物,你可以搜來看看,不知能不能算公益品牌吉祥物。中國知名品牌吉祥物有哪些?真靈驗開光吉祥物 純天然材質,純手工製作 香港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