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腳不同顏色的足球鞋,足球鞋顏色選擇足球鞋什麼顏色好看

2021-03-04 04:34:58 字數 1096 閱讀 5190

1樓:匿名使用者

puma evoseed 世界copy杯鴛鴦配bai色,彪馬為世界盃推出的最新系列du球鞋。薩尼亞在不久前的足總zhi杯決賽穿過一回,左淺藍dao,右淺紅。皇馬應該沒有彪馬贊助球員,馬競不清楚。

如果是耐克的話,球員可能是穿的不同顏色罷了,出於帶來幸運、習慣或者個人因素。

耐克最新的是奇葩的高筒球靴。

望採納!

2樓:給我留的使用者名稱

這個一般是自己買兩雙球鞋陪的鴛鴦。

3樓:愛已欠費

不可能的,哪個贊助商允許

足球鞋什麼顏色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也有很多顏色啊,考慮你經常踢得場地,人草上面一般有黑色的橡膠顆粒會讓鞋變髒,天然草一般不會很髒,並且髒了好清理。

踢球嘛,鞋變髒肯定是在所難免的,踢完球回來可以用溼布擦拭,不要用刷子,好好保養的話不會特別髒,清理一定要及時,不要髒了好幾天才想著清理,那樣就很難弄乾淨了。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的顏色那麼花隨便選,不管哪種場地都挺容易髒,不過洗起來容易,擦點水就擦得掉

6樓:哥灬絕對純帥

要看你在什麼地方踢球,在乾淨點的草坪上不會髒的。顏色嘛,看個人愛好咯。

7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鞋也是鞋

所以你喜歡的顏色最好

8樓:佳木斯考試第一

容易 還是顏色深點的好

足球鞋顏色選擇 足球鞋什麼顏色好看

9樓:給我留的使用者名稱

建議跟球衣搭配顏色,或者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來看,足球鞋的顏色要看平時的衣著,要是顏色深一些的衣服,就要選白鞋,要是淺一些的話,就要選擇顏色亮一些的。我覺得安踏鞋子的顏色種類較多,還是選擇安踏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選擇自己喜歡的啊。就跟我選擇博博一樣。

足球鞋的選擇,足球鞋的選擇

我覺得樓主並不是很懂球鞋.作為前腰按照你說的你的風格你是屬於偏重控球的,但是你卻選擇了lazer這款力量型的球鞋.雖然有摩擦塊但是並不是一款以控球見長的球鞋.斯內德是lazer系列的代言人.他的風格就是屬於爆發力比較好力量遠射多的球員.踢球風格大開大合.你比較適合legend ctr360 pure...

足球鞋耐克刺客10擠腳,刺客足球鞋有點擠腳怎麼辦

沒錯的,歷鍵脊刺肢滲客都是這樣設計的,如果不是買亮唯高階版本,我們穿著會很難受,可以試試其他系列呀,tempo,ctr360都很不錯呀 刺客足球鞋有點擠腳怎麼辦 如果是新鞋,不 來是擠的自很厲害的話,可以穿幾場 試試,另外就咐旁源是平時在家時可以衡態翻出來穿一會兒,這樣可以讓鞋子稍微撐開一點。當然,...

足球鞋的問題,關於足球鞋分類的問題

人工草的話個人建議用碎釘,或者短扁釘的鞋。不是專業踢球的人對球鞋對於位置的關聯要求不大。後腰鞋一般要求抓地好,利於變相和發力,同時鞋不能重以減少負荷。如果你在京滬寧的話到迪卡儂超市看看,那邊有不少300以內的鞋。法國的運動品牌 樓上說的lotto的網購,現在 的不多。耐克的90strike2存貨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