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關於龍血武姬,英雄聯盟龍血武姬技能介紹

2022-12-27 19:45:13 字數 2209 閱讀 3239

1樓:

龍血武姬真心不是一個在前面抗的英雄 沒有輸出裝備的龍血很無力 變龍之後還很嘲諷 如果一直頂在前線一定會被秒掉 龍血想發展 最好是上單 別說那些職業打野又有限制技能的英雄了 龍女去清野速度是快 但是沒有限制技能 除非是低端局 上了1400的排位都抓不到人 沒有gank的錢 **還有什麼野區高帥富 只能拖後腿 龍女最缺的就是限制 配合她最好的就是有群控的英雄 太多了 小法師 蛇女 都很好 刀鋒和暗影 兩個不同意義的英雄 不同位置 不同作用 比不了 要是問先入手哪個 我建議先玩薇恩吧

2樓:櫻落霜華

只要有控制的都是龍血武姬最好的幫手!寒冰沒意見吧,減速幫龍血追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龍女就是在前面抗的,對線的話可以讓一個遠端輸出和你一路。這樣比較好,殺得了人!推薦ez,vn,或者一些控。

4樓:

一般都是打野的多.龍女.

英雄聯盟龍血武姬技能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龍女是一個很強力的打野英雄,她的技能都很適合清除野區的野怪,同時由於她是一個無藍英雄,所以她可以在野區得到更多的經濟以提升她的裝備。龍女q技能龍牙突刺傷害附加為80%,然後每升一級提升5%,所以建議前期只升一次,升多了也提升不了什麼傷害,所以再第二級時才升一級。w烈火燎原是龍女主要傷害,造成的傷害是魔法固定與ad加成並且可以提高移速,持續時間為3秒,e烈火吐息是純魔法傷害,並且降低對面護甲15%持續4秒。

r魔龍降世使其龍女衝出一段距離對路過敵人造成200初始,每升一級加100以及0.7ap的加成為你永久提供10(15,20)護甲與魔抗,當你為魔龍形態時加成翻倍,魔龍形態也會使q技能與e技能為群範圍傷害,且w會讓你在路過地方灼燒敵人,魔龍降世必須要100怒氣才能使用,當龍女為人形形態時每秒增加1.5怒氣,魔龍形態每次攻擊增加2點怒氣。

被動技能龍族之怒為龍女核心技能有這個被動在用q會降低你每個技能0.5秒冷卻,每次攻擊及普攻延長w1秒,最多6秒。e技能對受到減益效果的目標額外造成15%傷害。

因此龍女符文最好是紅色攻速,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固定攻擊精華。龍女團戰時要注意走位,別以為r給你提供了些防禦就無敵了,你第一個開r衝上去只能是被群秒物件,你的r最好是用來打亂敵人陣型以及破掉敵人持續技,就連猴子的大也能破。裝備建議忍者鞋,燈籠,冰錘,狂徒,糞叉,以及守護。

lol關於龍血武姬與嘉文四世的故事

6樓:浪漫企鵝

龍血武姬是嘉文四世收養的 就怎麼簡單

英雄聯盟中龍血武姬的技能以及分別的效果是什麼? 20

7樓:妮可兒羅賓

三項 包肉 龍血還是很強的 全肉或者ad基本可以無視

技能方面直接問度娘

8樓:箱子

裡面有你的 回答

lol龍血武姬怎麼玩

9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技能點推薦主e副w有大點大。e技能是主要的輸出技能,人形態投擲火球傷害敵人龍形態吐息並範圍傷害敵人。w技能是我們的清野技能,身邊圍繞火焰提供加速並灼燒敵。

龍女前期清野能力很出色相對其他的打野更加偏重於發育,要避開與敵方對拼保證自己的發育,其次是要積極的幫助隊友進行反蹲,龍女的留人和前期輸出能力很低但是對拼和瞬間持續爆發很出色。

當成型法強刀後傷害得到保障,傷害更上一層就可以進行gank建立優勢。團戰龍女的輸出和坦度兼備,可以先手消耗敵人等待機會r技能更多的是提供一定的控制,最後需要注意e技能的釋放身為主要的輸出技能釋放時機很重要,合適的釋放時機重傷敵人的c位。

10樓:lol我在行

龍女他不是一個吃攻擊的英雄,實際上他是個吃攻速的坦克,玩好龍女要有意識,因為龍女沒有留人技能,越塔的時候是很危險的,不過龍女的r可以開團,怒氣夠了如果血量在3000以上就繞後r把他們帶過去,然後開wqe殺adc,通常是可以2換4的,龍女不適合打瑞雯,蠻王,瑞茲這種減速或者控制的,因為他們打龍女有留人的,打得過就粘著打,打不過就跑然後給你個控制

11樓:書酒天涯

主w副q打野

主q副e上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wqe秒對面c位,大哥你玩過龍女不哦 weq好不 龍女技能這個順序很關鍵

英雄聯盟,披甲龍龜,主什麼副什麼

一般主w副e,但打野也有主e副w的,前者常見一點 組q 副 e 不過 w 前期也需要點 兩點。這樣。玩肉秒人。配合控團。無壓力 看你打什麼位置,不懂可以追問 lol龍龜主什麼副什麼 這複製我都醉了。龍龜一般都主w,打野效率高,防守能力強,相比主q缺少一點爆發。副q副e都行,加q補傷害加e補控制,看l...

關於英雄聯盟罵人的問題,英雄聯盟罵人問題

淡定,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何必糾結這個問題呢,玩好自己的就完事了。他說他的,你打你的。他要是真n殺0死也行,起碼贏了。要是n死的話,你也不用說什麼,他自己心裡明白怎麼回事。誰都有犯2的時候。平常心,朋友 都是從菜鳥過來的,罵人就是裝x。這種人理他就像踹狗一樣。不說話 低調當中的高調 讓他罵吧 你玩好...

英雄聯盟封號的問題,關於英雄聯盟封號問題

只封遊戲 不封qq 你自己逃跑或掛機 讓人給舉報了 很正常就有人手欠瞎舉報 不過要是真沒那事 你也不會被封的 封遊戲號而已 如果沒有當時那一局的隊友或其他人聯名舉報的話 遊戲號還是不會封的 封遊戲號,qq正常用!怎麼會4分鐘不動就封號呢?一般不會這樣吧.以前逃跑很多吧!我以前在遊戲裡,忙點別的,好像...